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德庸 結果共22筆

  • 熱狗豁出去!遭馬念先虧超文青 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馬念先擔任嘉賓,期間馬念先吐槽熱狗根本不是Rapper,讓熱狗忍不住嗆「你在供啥小」,隨後馬念先解釋熱狗其實本質超級文青,熱狗則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謝謝馬尿,我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陰影、這個漩渦,他又把我拖進去。」
    2023/12/23 20:28
  • 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在12月每週五晚上10點當起限定DJ,宣傳他的最新專輯《髒藝術家》,也替12月23、24日登場的「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預熱。日前他邀多年好友馬念先在節目上暢談,更播放新歌〈樓上的房東〉,並提及前陣子經歷的歌曲風暴。
    2023/12/12 13:23
  • 新歌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MC HotDog熱狗昨 (3)日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作為壓軸的I’m so big突襲演出,吸引了上千歌迷擠爆現場,人群湧到外面街道,熱狗在本場演出首度演唱了新專輯《髒藝術家》裡的三首新歌,其中〈樓上的房東〉更是他有感這陣子的事情所做的新作,熱狗在演出這首歌前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寫了一首歌曲〈樓下的房客〉,後面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講了,可是沒有關係,我寫了一首更屌的歌,就是〈樓上的房東〉。」語畢立刻爆出超大的尖叫聲。
    2023/12/04 07:00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熱狗捲抄襲控他「態度丕變」 朱德庸揭露「遭施壓放棄著作權」

    歌手熱狗的新歌疑似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昨天(19日)再跳出來還原事件來龍去脈,不滿對方態度丕變。不過針對指控,朱德庸受訪回應揭露,是遭到施壓,要求放棄著作權。
    2023/09/20 14:54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朱德庸不忍了!遭熱狗侵權喊話:真相只有一個 詹雅雯1舉動力挺

    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他在臉書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新作引用了朱德庸短篇漫畫《跳樓》,除痛批公司內部審查不嚴格,同時也自責「犯了低級且嚴重的錯誤」。但今(8)日朱德庸在臉書首度談及被侵權後的深切感悟,更大嘆「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就連金曲歌后詹雅雯按讚力挺。
    2023/09/08 18:09
  • 完整還原!熱狗涉抄襲「提這2條件」 朱德庸: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

    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嫌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如今朱德庸接受訪問也提到,對方打來稱想「分潤對半拆、掛共同創作」,讓他直呼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認為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2023/09/07 15:54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熱狗認新歌抄襲!長文自揭「犯了蠢事」 朱德庸:不願意授權

    歌手「熱狗MCHotDog」,上個月底發行新歌《樓下的房客》,但後來因為捲入抄襲疑雲而下架,熱狗5號也發文道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至於被抄襲的漫畫家朱德庸本人也在臉書,疑似以發文間接回應,事後表示「不願意授權」。
    2023/09/06 13:13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道歉了 自責「非常低級嚴重錯誤」

    MC HotDog熱狗日前宣布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MV卻突宣布延期上架,就連音樂也無預警消失,引發網友熱議。今(5)晚他在臉書發文解釋來龍去脈,更道歉表示「我幹了一件蠢事」、「犯了非常低級且嚴重的錯誤。」
    2023/09/05 21:33
  • 漫畫家朱德庸: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小世界

    第7屆金漫獎引發漫畫界討論,多位得獎人與頒獎人致詞也深深打動人心,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部分獎項致詞內容,希望能讓讀者一窺漫畫家的內心世界。
    2016/08/04 17:36
  • 【中國進行式】陸動漫「少林寺」 出自蔡志忠手

    提到文創的一環「卡通動畫片」,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美國迪士尼卡通,或是日本動漫,但其實,全球最大動漫生產國,是中國大陸。大陸雖然產量大,卻沒有代表性作品,台灣知名漫畫家西進、於是炙手可熱。Top 4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朱德庸、幾米、敖幼祥和蔡志忠。其中,早年以「老莊漫畫」知名的蔡志忠,搭上這波「文創」動漫浪潮,企圖以「Q版」少林功夫卡通片,挑戰好萊塢。
    2014/08/03 21:46
  • 朱德庸爆從小「自閉」 如玻璃球看世界

    51歲的漫畫家朱德庸,10年來版稅收入高達台幣3億,是華人最有錢的漫畫作家,但是看似幽默風趣的風格下,其實他很自閉,童年幾乎在孤獨和痛苦中度過,另外他也很節儉,18年只換3台手機,因為他認為「人們在得到財富的同時,卻無法得到幸福」,因此他將人生的1/2花在追求幸福上。
    2011/12/06 22:20
  • 大陸最富漫畫家 朱德庸、幾米冠亞軍

    大陸作家富豪排行榜出爐,其中漫畫作家榜的部分,台灣的朱德庸和幾米,版稅收入上億台幣,成為兩岸收入最高的富豪級漫畫家。
    2011/11/22 10:49
  • 陸送別墅挖角 漫畫家劉興欽說「不」

    文創產業被列為台灣6大新興產業之一,但現在卻面臨人才不斷外流的窘境,尤其是大陸的重金挖角,完整的創作環境加上優渥的條件,讓包括蔡志忠、朱德庸等漫畫家都選擇到對岸發展,現在大陸又將目標找上在50年前,創作出膾炙人口的大嬸婆漫畫作者劉興欽,開出送別墅當作條件,不過劉興欽一口回絕,選擇留在台灣繼續貢獻自己的心力。
    2011/05/07 00:22
  • 城市四格漫畫鼻祖 老瓊肺癌過世

    知名四格漫畫家老瓊,1日凌晨罹患肺癌過世,本名劉玉瓊的她,民國81年在報紙開闢「蔡田」四格漫畫,和朱德庸的「雙響砲」齊名,可說是城市四格漫畫鼻祖消息突然,她的好朋友導演柯一正聽到相當錯愕。
    2008/11/01 13:15
  • 睽違以久 朱德庸新作「絕對小孩」

    在台灣家喻戶曉的漫畫家朱德庸,現在又有新作品了,新作品叫做「絕對小孩」,這部動畫描述的是,小朋友用天真的眼睛,看待這個世界,不過其實朱德庸坦承,他會開始畫漫畫,是因為他的小時候並不快樂,漫畫是他的心理治療師。
    2007/07/27 22:33
  • 演活澀女郎 劉若英大陸一炮而紅

    這幾年台灣演藝圈,幾乎看不到歌手劉若英的影子,沒錯,她已經將整個事業重心轉到大陸,在大陸,劉若英的演技,比她的歌聲更受到注意,靠的是朱德庸的漫畫「澀女郎」,所改編的大陸連續劇;劉若英因此一炮而紅,在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的專訪時,劉若英透露,她沒出道前,曾經是個倒茶的小妹。
    2006/10/2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