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朱利安尼 結果共120筆

  • 誹謗選務人員剛判賠46億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聲請破產

    曾任美國前總統川普個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數天前因誹謗喬治亞州兩名投票所工作人員,被勒令賠償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他今天聲請破產。
    2023/12/22 10:09
  •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誹謗選務人員 須賠46億台幣

    美國陪審團今天決定,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以不實指控破壞2名喬治亞州前選務人員的名譽,稱兩人協助操控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因此須賠償逾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4億元)。
    2023/12/16 12:02
  • 川普投案.監獄編號曝光 自貼監獄大頭照.募款打官司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選舉官司遭起訴,週四他主動到喬治亞州監獄投案,他先按下指紋,拍了大頭照,照片中他緊鎖眉頭,雙眼瞪視鏡頭,展現強勢不屈服的態度。川普完成入監程序後,以20萬美金交保,他的監獄號碼也在稍後曝光。川普還將他的大頭照放上社群網站,向支持者募款,支付官司費用。政治分析認為川普投案,打司法迫害牌,他的民調很可能會繼續往上升。
    2023/08/25 19:53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性醜聞接連爆!川普御用律師遭前員工控性侵、要求裸訊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遭一名女性前員工控告,在朱利安尼擔任前美國總統律師期間時常被要求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拖欠近2萬美元的薪資。不過,朱利安尼的團隊均駁斥指控,並指內容都是無稽之談。
    2023/05/16 10:26
  • 檢調收網.川普律師遭調查 麗茲錢尼或角逐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陣營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檢方調查逐步逼近決策核心人物,川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由證人轉為被調查的對象;白宮前法律顧問分析,檢調正在收網,案件最終會燒到川普。儘管川普司法爭議多,卻無損他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美國期中選舉初選,川普支持的參選人大獲全勝;反川大將、懷俄明州三任眾議員麗茲錢尼,慘敗給川普欽點的對手;麗茲錢尼暗示卸任後,有意角逐白宮。
    2022/08/18 19:54
  • 一句「生日快樂」要7千? 川普前律師化身網紅賺外快

    網路商機無窮,現在連政治人物也搶著賺,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也當過8年紐約市長的朱利安尼,就登上網路平台,為粉絲錄製專屬影片,不管要和他聊天,還是慶生都可以量身訂製。不過一支短片要價不斐,275美元,相當台幣7千多元。
    2021/08/11 17:30
  • 川普前律師就選舉提虛假陳述 遭法院暫停法律執照

    美國紐約法院今天裁定,曾任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Giuliani)聲稱川普去年在總統大選落敗是因為選舉舞弊,因此暫停朱利安尼在紐約州的法律執照。
    2021/06/25 10:49
  • 朱利安尼錄音檔曝光!為川普施壓烏克蘭 調查拜登

    四月底遭FBI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住處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現在再爆出新的錄音檔,CNN獨家取得,在2020總統大選前,朱利安尼施壓烏克蘭調查對手拜登,以助川普競選連任,而同一時間,川普白宮也凍結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儘管當時川普否認交換條件,但一連串的事件,最後也導致川普遭任內第一次彈劾。川普陣營與共和黨種種違反基本民主價值的作法,讓前總統歐巴馬忍不住出面痛批。
    2021/06/08 20:00
  • 疑利用川普律師帶風向 傳美查烏克蘭是否干預大選

    「紐約時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正調查烏克蘭現任和卸任官員是否違法干預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
    2021/05/28 10:44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美FBI搜索朱利安尼住家! 川普傳五月復出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住家和辦公室,突然遭到FBI突襲搜索。朱利安尼涉嫌在2020大選前,透過烏克蘭,想要找出對拜登的不利證據,FBI懷疑他跟烏克蘭有不當的商業往來。至於川普還打算競選連任,最快5月就要展開造勢。
    2021/04/29 18:16
  •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被調查 公寓遭突襲搜索

    美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今天說,聯邦調查員今天憑搜索令,搜查朱利安尼在紐約市的公寓。朱利安尼在卸任市長多年後,又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
    2021/04/29 06:28
  • 民主黨眾議員提訴 指控川普煽動國會暴動

    儘管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第二次彈劾,被參議院裁定煽動叛亂罪名不成立。但川普面對的相關法律訴訟不斷,民主黨的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控告川普以及朱利安尼等人密謀煽動國會暴動。
    2021/02/17 16:00
  • 清算?!共和黨恐成川普黨?翁履中:年輕議員不敢表態

    美國前總統川普逃過第二次彈劾,參議院裁定煽動叛亂罪名不成立,但民主黨仍不願放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揚言成立外部調查委員會。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民主黨此舉能滿足支持者,但同時也會讓共和黨支持者對川普產生同情,美國兩極化情況恐怕會日趨嚴重。」 另外,川普的發言人米勒疑似為了切割,表示「朱利安尼不再代表川普處理任何訴訟案,也不再代表川普法律團隊。」翁履中認為「川普掀起黨內清算,再加上共和黨中許多資深政治人物十分支持川普,在注重資歷的參議院中,造成年輕議員不敢隨意表態,共和黨未來恐怕會趨近於『川普黨』。」
    2021/02/17 15:05
  • 川粉攻國會彈劾脫身 民主黨眾議員告川普密謀煽動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Bennie Thompson)今天向華盛頓聯邦地區法院控告前總統川普、他的律師朱利安尼及兩個右翼團體密謀煽動1月6日國會暴動。
    2021/02/17 09:36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朱利安尼宣傳選舉舞弊 Dominion求償367億元

    今天曝光的美國法庭文件顯示,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對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出求償13億美元的誹謗訴訟,控他「瞞天扯謊」,聲稱總統大選充斥大規模舞弊情事。
    2021/01/26 15:13
  • 快訊/美計票系統告朱利安尼誹謗 求償13億美金

    美國大選計票系統Dominion,展開反擊,最新證實要對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告誹謗,求償13億美元,這之前該公司已經對川普律師團成員之一「鮑爾」提告,現在「朱利安尼」成為第二名被提告的對象。
    2021/01/25 22:23
  • 川普卸任前特赦73人 包括前白宮策略長巴農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高層官員今天表示,川普卸任前最後幾小時發布特赦與減刑令,對象包括白宮前策略長巴農,但川普並未特赦他自己、家人或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1/01/20 17:41
  • 川普任期倒數傳將特赦逾百人 預期應不包括自己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倒數之際,將祭出最後一波特赦和減刑名單,其中包括知名饒舌歌手小韋恩,但預期不會包括律師朱利安尼、前首席策士巴農,還有川普自己。
    2021/01/19 16:50
  • 川普自閉在白宮不出門 傳對律師、盟友大發飆

    川普再過幾天就要離開白宮,現在已經開始在打包準備搬家,CNN報導,川普這幾天完全沒有公開行程,躲在白宮內對昔日盟友和律師大發飆,甚至下令,不要再支付律師費給朱利安尼。不過共和黨還得為川普收拾爛攤子,特別是黨內派系分裂,讓共和黨大老很頭大。
    2021/01/15 22:18
  • 快訊/川普不服賓州判決 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告

    川普團隊20日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推翻賓州多項判決,希望能以大選舞弊為由逆轉選舉結果。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聲明中批評賓州最高法院,針對三起大選訴訟案的判決,違法改變賓州郵寄投票的法律,表示這些判例等同破壞了賓州議會針對郵寄投票舞弊制定的保護措施。
    2020/12/21 07:59
  • CNN報導不公正? 被踢爆總裁下令勿把川普正常化

    美國總統川普老是說自己被媒體打壓,有可能真有其事,CNN晨間編審會議的錄音檔,被一個名為「真理計畫」的媒體所取得,會議上CNN總裁下指令,要報導不能把川普正常化,還稱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有用的白痴」,但這個爆料媒體過去也有黑歷史,創辦人擅長用剪接過的影片來說故事,行為頗具爭議性。
    2020/12/0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