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本田翼 結果共4筆

  • 本田翼奔染疫孤島「陪父親最後一程」 窪田正孝為她做重大決定

    以「一張照片就能找出病症的超能力者」放射科醫師與放射線技師為題材,熱銷超過270萬冊的醫療人氣漫畫《X光室的奇蹟》,改編成兩部電視劇接連拿下高收視率後,趁勝追擊推出電影完結篇,精采程度更甚電視劇,票房更是賣座近10億日幣(約2.12億元新台幣)!《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找回原班底窪田正孝、本田翼等人演出,為系列劃下最精采完結篇,沒想到窪田正孝得知要拍電影版,竟率先吐槽:「這要怎麼拍啊?」
    2024/01/25 08:47
  • 日劇《Silent》爆紅!川口春奈擠下本田翼 登廣告女王寶座

    日劇《Silent》去年在日本、台灣爆紅,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川口春奈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媒報導,川口春奈在2022年接了21個企業的廣告代言,是所有女藝人中數目最多的,擠下本田翼成為日本新一代廣告女王。
    2023/02/16 11:04
  • 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

    一般來說見到賽車椅機率最高的地方肯定是賽車場,因為這樣的座椅形式不僅可以固定駕駛坐姿,讓賽車手在高速行駛及轉向時可以穩定姿勢,並且提供更直接的路感反應,有利於車手進行判斷,如果搭配輕量化設計,也能夠有效降低車身重量,因此賽車椅對於賽車或者性能車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配備。
    2021/10/20 14:04
  • 37歲廣末涼子憔悴 爆當年增胖謀引退

    37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最近參與日劇《嬌妻出沒注意》,和綾瀨遙、本田翼攜手合作,4日晚間在日本播出首集,平均收視率11.4%,成績亮眼。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鏡頭前的她劣化不少,和綾瀨遙、本田翼站在一起更是明顯,指她臉上的歲月痕跡在鏡頭前無處可藏了。 
    2017/10/06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