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本土力量 結果共13筆

  • 合作綠營民主大聯盟!李正皓無黨籍選永和立委 挑戰林德福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表示,只要所有本土力量都團結成最大公因數,台灣就會成為強韌、壯大的國家。他參選新北永和區立委,與爭取連任的林德福競爭,希望促進健康的新陳代謝。
    2023/05/24 17:53
  • 國民黨團再控黑金介入 台南市議員回擊:泛綠早已過半

    藍營名嘴趙少康在節目中大罵台南黑金復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李中岑、蔡育輝、蔡宗豪,30日再開記者會,指控黑金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林怡婷重砲回應:「在本土力量壓倒性的優勢之下,國民黨慘敗也是應該。」
    2022/12/30 23:55
  •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郝龍斌批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登場,參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他會做一個專職的黨主席,團結本土力量,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他也批,不考慮人才培養的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2020/02/12 16:18
  • 李旻蔚掛同框蔡總統看板 余天:小英是挺我的

    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旻蔚競選團隊近日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總統蔡英文同框看板,李旻蔚陣營表示,代表本土力量共同挺小英;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余天說,「小英挺我」。
    2019/12/03 10:47
  • 快訊/賴參選、基層憂慮 綠委明開記者會說明

    賴清德登記參選引發不少輿論聲浪,民進黨團部分立委明天早上10點半將會召開記者會,指控支持者會如此憂慮不安是因為在野黨與特定媒體的操作,企圖分化民進黨削弱本土力量,呼籲黨團要團結向前才能勝選。
    2019/03/18 23:24
  • 憂本土力量分裂 林昶佐:不考慮參選台北市長

    被視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表示,考量不讓本土陣營分裂,促成正面選舉,他「不考慮參選台北市長」。
    2018/05/22 11:17
  • 〈快訊〉海外款項匯回? 陳致中說明

    吳淑珍之前發表聲明,要將瑞士帳戶的2100萬美元匯回台灣,陳致中表示,扁希望能將錢用在支持本土力量和社會公益;而之前扁家曾經承諾,要把民生寓所變成失智老人的活動場所,目前計畫似乎停滯不前,陳致中說持續在進行中。
    2010/03/22 15:00
  • 敗選之痛穿身上!5444949謝得票

    4月7日是台獨鬥士鄭南榕為爭取言論自由,自焚犧牲的19週年,今年,謝長廷將前往墳前上香緬懷。不過322大選挺謝的逆轉總部青年朋友,很擔心未來4年一黨獨大,本土聲音將被淹沒,他們把5444949謝長廷的得票數字,印成T恤,自我提醒敗選之痛,也告訴外界,還有5百萬多個台灣本土力量。
    2008/04/06 01:01
  • 民進黨選舉大敗 李登輝冷眼看待

    李前總統才過完86歲生日,雖然台聯這回在立委選舉全軍覆沒,老人家很感慨第三勢力的本土力量被壓縮,不過對於民進黨大敗,李登輝卻用「因果」形容,說做的好會有好報,做不好就會有這樣的結果,人民的選擇,執政者應該要尊重。
    2008/01/16 17:27
  • 敏感!李登輝86壽宴 王文洋慶賀

    李前總統今晚歡渡86歲生日,雖然台聯這回全軍覆沒,老人家也很感慨「第三勢力」的本土力量被壓縮,不過今晚這場壽宴高度敏感,因為包括曾經一度被傳要選總統的台塑王文洋,以及批扁火力很猛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名嘴汪笨湖都來了!第三勢力可能推誰出來選總統嗎?還是李登輝為了幫謝整合這批反扁的本土力量?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8/01/16 00:30
  • 防堵馬英九? 台灣農民黨即將成立

    台灣又將出現新的政黨,這是台灣農民黨;籌組發起人就是高雄縣農會總幹事蕭漢俊,他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屬高雄縣白派,兩人關係深厚;不過農民黨卻被政壇視為,是白派在幫王金平抬轎,但根據農民黨核心幹部透露,農民黨將會是由部分獨派人士,和親近的農漁會團體組成,目的就是要圍堵馬英九,拉攏第三勢力延續本土力量。
    2007/06/07 18:45
  • 李登輝:明年228 盼百萬人上街正名

    明年總統大選前,本土力量大匯集,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和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以及李友會會長黃崑虎,上午前往台綜院拜會李前總統。李前總統透露,希望在明年228當天,舉辦全國21個縣市的「正名大遊行」,並透過視訊連線,壯大聲勢。李前總統還希望遊行人數能衝破100萬人,成為真正的全民大遊行。
    2003/10/15 12:29
  • 明年228 李登輝召50萬人正名遊行

    11月12日將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天(27日)心情相當不錯,因為他已經決定將在明年總統大選前的倒數20天、也就是二二八紀念日當天號召50萬人上街正名遊行。比較特別的是,這場活動分為台灣的北、中、南、東四區,不定點、同時展開遊行,凝聚挺扁的本土力量。
    2003/09/2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