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本命年 結果共28筆

  • 屬龍恭喜!本命年有望升職加薪 專家提醒逢太歲「慎防血光之災」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0)是大年初一,「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先以「兔」、「龍」、「蛇」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10 13:17
  • 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包偉銘今年和劉依純、岳母、兒子包庭政以及媳婦元元一起過年,他大方當起財神爺,不斷撒紅包又加碼,其中最受惠的就是愛妻劉依純,喜獲7位數紅包,笑得超開心;特別的是,他今年適逢本命年甲辰龍年,他要求全家圍爐時,都得穿上紅色衣服一起圍爐拜年,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2024/02/09 14:57
  • 穿紅不一定開運!過年「紅色禁忌」曝 這類人旺過頭恐招厄運

    每到農曆春節,街上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習俗中「紅色」被視為能夠驅邪、帶來好運的幸運色,不少人會在過年穿戴紅色物品象徵吉祥喜慶,不過香港風水、命理師麥玲玲指出「不是人人穿紅色都會旺」,還有可能旺過頭,招來不吉。
    2024/02/07 12:44
  •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2024/02/07 09:59
  • 財神賜福了!大寒後5生肖「錢如雨下」 TOP1本命年旺爆

    明(20)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寒,越來越接近農曆春節,家家戶戶準備過好年。命理專家艾菲爾點名5個生肖,財運將如陽光一樣燦爛,不論從事何種行業,都迎來蓬勃發展的機會,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其中又以本命年「生肖龍」的運勢最為旺盛,不只有貴人相助,透過投資還可以獲得相當可觀的收益。
    2024/01/19 13:10
  • 龍年當心!4生肖犯太歲「健康導致破財」 2類人開始走好運20年

    倒數23天即將迎來2024甲辰龍年,命理專家柯柏成示警,本命年、屬龍的人要特別當心2024是「自刑」,和長輩、主管間易出問題,身體健康也可能有棘手狀況出現,甚至因此破財。而被太歲正沖屬狗的人,則要特別注意長輩父母的健康狀況,不過,龍年第一苦主竟是「這生肖」,另外還有2類人,要開始走好運20年!
    2023/12/08 11:34
  • 賴佩霞「郭柯配」恐退選?本命年掀風浪 出道53年吐真實心聲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大選的副手,成為近期媒體焦點,她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面對記者提問她不願多談,但上台時分享了入圍心情,感慨說:「我的人生因為《人選之人》而有了最璀璨的快樂時光。」
    2023/10/17 15:35
  • 不只屬兔、雞!名字有「這些字」也犯太歲 菜市場名要當心

    2023年歲次癸卯年,今年生肖屬兔為「值太歲」,屬雞為「沖太歲」,兩者統稱「犯太歲」或「本命年」。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可見太歲之威力,提醒犯太歲者今年得特別注意行車安全,但他也強調不僅生肖,姓名中有一些字也會讓人犯太歲,提醒這些菜市場名注意。
    2023/02/02 11:44
  • 上億身家網紅CEO森田開箱8千萬豪宅 兔年備五行紅包「橫著走」

    自模特兒、男團入行的網紅森田開創「C2C buy快電商」,從沒沒無聞一路成為台灣知名度最高的網購平台,也讓他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CEO。3年前他在大直購入要價6000多萬元的豪宅,並砸下2000萬裝潢,相當相信風水命理的他,為在本命年兔年迎來好運,對於家中擺設也下足苦心,他接受《TVBS新聞網》分享自己的開運祕招。
    2023/01/28 11:15
  • 許富凱兔年運勢「忙到沒盡頭」 自爆養到招財貓工作接不完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023)年工作滿檔,除有「大玩樂家2 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也挑戰音樂劇《同學會!同鞋~》8場北中南巡演,另外還首度跨足真人秀《哈囉!毛小孩》,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不過今年兔年其實是他的本命太歲年,他和《TVBS新聞網》分享,有朋友會看紫薇斗數,指他今年運勢超旺,忙到沒有盡頭,讓他又期待又害怕。
    2023/01/26 12:45
  • 今年不是金兔年!黑兔年犯太歲「最大苦主」竟衰到這生肖

    即將迎接新的一年,癸卯年您有沒有犯太歲呢?太歲又是什麼意思呢?命理專家柯柏成就在臉書解釋「太歲是什麼?」,並提醒今年犯太歲的民眾該注意的事項,不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雖然是本命年沖兔,但今年的最大苦主卻是屬龍的民眾,這又是怎麼回事?屬龍、屬鼠以及屬雞的3大生肖,要多留意以下忌諱及叮嚀。
    2023/01/06 19:34
  • 錯過等1年!立冬4招轉運掃晦氣 「5生肖」犯太歲當心了

    11月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臨,農作物全數收割完畢、收藏入庫,許多動物也準備冬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明(2023)年有5個生肖犯太歲,需把握一年一度立冬轉運的機會,至於今年受本命年影響的生肖「虎、蛇、猴、豬」,則會否極泰來,揮別不順的低潮期,迎來好機運。
    2022/11/02 11:22
  • 沖犯太歲一定衰? 這招「逆轉賺大錢」虎年發財旺翻

    2022年歲次壬寅年,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說明,生肖屬虎為「值太歲」,屬猴為「沖太歲」,兩者統稱「犯太歲」或「本命年」。但沖犯太歲一定很衰嗎?如何轉好運?
    2022/02/14 00:06
  • 虎虎生風迎新年 中職虎寶寶最盼望健康一整季

    農曆新年來臨,中華職棒有部分24歲及36歲的「虎寶寶」來到本命年,中央社訪問樂天桃猿翁瑋均及張喜凱、富邦悍將楊晉豪、味全龍拿莫.伊漾,分享過年方式與新年新願望。
    2022/01/30 10:31
  • 豬哥亮生前牽線!謝金晶曝「神奇緣分」本命年逆翻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36歲愛女謝金晶,近日受疫情衝擊,被迫取消3場過年期間的演出活動,然而過去多次陪著父親參拜安西府的她,近日因緣際會接下宮廟花燈展的代言,儘管遇上生肖屬虎的本命年,但她直呼接下來「母老虎發威了!」
    2022/01/28 13:04
  • 搶虎年財!旅館推「猛虎陪睡」 挨批虐待動物

    迎接虎年,江蘇南通一家動物園旅館,推出全大陸第一間「猛虎陪睡」套房,透過房內大片透明玻璃,房客就能近距離看到老虎走動,雖然業者強調使用防爆玻璃,安全有保障,但動物專家批評,猛獸被關在狹小空間,心理會出問題,攻擊性難以預料。
    2022/01/23 11:36
  • 郭台銘發紅包!虎年發財金「限時3天手刀搶」謎題超簡單

    鄰近農曆新年,今(10)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發紅包囉!由於虎年為郭台銘本命年,稍早郭董臉書小編代他宣布,特製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不僅放入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領取時間、方式一次曝光。
    2022/01/10 13:05
  • 小心荷包全空!命理師警告「明年4生肖犯太歲」洩化解法

    2021年逐漸進入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對此,命理師湯鎮瑋表示,2022壬寅年是生肖虎本命年,生肖猴沖太歲,生肖豬破太歲,生肖蛇刑太歲,特別分享化解方法,4生肖的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1/12/16 00:02
  • 伊朗射飛彈 東京股市全綠.狂洩600點

    進入2020,全球經濟就因美伊衝突,籠罩在低迷的氣氛中。今天亞股一開盤就紛紛走跌,日經指數一度暴跌600多點,傍晚剛開盤的歐洲股市,也全面下挫;金融市場相對安全的日圓和黃金,紛紛走升;國際油價也跟著上揚。全球第三大經濟體日本,就怕中東原油供給出問題,影響企業民生,不過好在今年對日本來說,是東京奧運本命年,有了奧運刺激經濟,帶動外國觀光客訪日潮,都將為日本景氣注入活水。
    2020/01/08 19:53
  • 「這4生肖」明年犯太歲! 命理師重要提點

    古有云,「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農曆2019年為己亥年,是生肖屬豬的本命年;除了生肖豬值太歲(同時也刑太歲),此年還有生肖虎破太歲,生肖蛇沖太歲,生肖猴害太歲,這幾個生肖統稱為犯太歲。「科技紫微網」就針對以上生肖,提供民眾化解方式。
    2018/12/27 22:14
  • 驚!男生日被綁樹鞭炮炸 親友:本命年傳統習俗

    不少人都會在過年期間放鞭炮,比較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但日前在大陸陝西一名36歲的男子,被親友綁在樹上,並在他身上放鞭炮狂炸。事後當地人解釋,因為今年正好是男子的「本命年」,按照當地習俗,就是得被炸一下來「沖喜」。
    2018/02/20 19:36
  • ​破除「那些年魔咒」? 《等一人》入圍金像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金像獎在3年前新增設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第一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得獎的九把刀,今年再以《等一個人咖啡》入圍,有粉絲聽到直說「那些年魔咒」似乎破除了,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也開玩笑說,立春過了,九把刀的本命年也終於結束了
    2015/02/06 19:32
  • NBA/林來瘋爆紅 美命理師:「豪」屬龍大運

    林書豪在NBA的表現,讓球迷為之瘋狂,連美國命理師也忍不住趁著話題熱,要拿林書豪來剖析;命理師說,林書豪屬龍,所以能在本命年爆紅,但依照他的生命靈數去算,過了龍年,林來瘋現象應該就會降溫。
    2012/03/07 12:32
  • 馬蕭安太歲 指南宮:2人相貌像神明

    今年是馬總統和蕭萬長的本命年,屬虎的兩人,不約而同在北市指南宮安太歲,位置還就靠在隔壁,就怕流年不利,唱衰台灣,廟方還特別說明,其實馬總統的太歲神,今年剛好是輪值太歲,不但不會對沖,還會福星高照,最後還補上一句,說正副總統和他們的太歲神都很相像。
    2010/01/29 18:52
  • 馬、蕭屬虎!「福虎生風」紅包袋 很喜氣

    馬上就是農曆年,今年剛好是馬總統和蕭副總統的本命年-虎年,總統府公佈新款的紅包袋,有馬總統的墨寶「福虎生風,萬事亨通」8個字,限量發放出8萬份,不過屬虎今年正沖,不知道馬總統面對年底重要的五都選舉,不知道能不能真的福虎生風?
    2010/01/2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