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未解之謎 結果共24筆

  • 捕魚撈到藍血海怪!整排棘刺+劍尾 竟是4億年「海洋活化石」

    神秘的海底世界,有著許多不常見甚至未知的生物,讓科學家、學者總是對其充滿無限想像,持續探討更多未解之謎。從深海巨大魷魚到哥布林鯊,日前又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漁民意外發現,自己居然撈到了一隻流著「藍血」的海怪!
    2023/09/05 13:04
  • 揭發陳建州狼行成全民女神!郭源元為他大吃飛醋「槓上嚴正嵐」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林哲熹與嚴正嵐隨著案件線索的曝光,逐漸揭露25年前彼此父母的意外身亡事件,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聯,然而鄭人碩與父親林在培竟也牽涉其中。此外,曾為遊覽車翻覆事件關係人的立委隆宸翰與助理郭源元將再度現身,兩人背後的巨大勢力究竟深藏著什麼秘密?官方粉絲團今(2)日釋出「生命中未發現的謎」精彩預告,劇情發展愈發關鍵,許多未解之謎即將揭曉。
    2023/09/02 13:17
  • 水怪竄出搶食「烏龜全撞飛」!妹子餵一半狂逃 驚悚27秒曝光

    水怪真的存在嗎?傳說中的水怪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儘管世界各地有不少民眾宣稱自己曾目睹水怪原貌,然而卻沒有足夠證據以及較為科學的學法來證明一切。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個片段,只見畫面中的女孩正在餵食烏龜,怎料短短幾秒鐘水中即浮出一隻猛獸朝她的方向撲過來,嚇得她趕緊逃命。
    2023/06/16 15:02
  • 《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線後迴響不斷,有戲迷認為全數伏筆完美收回,沒有留下未解之謎,看得超痛快,但也有一票人想看霸凌幫是不是有機會「反殺」文同珢?還有接下來「復仇CP」會不會有新動作?對於演員、觀眾的熱烈要求,編劇金銀淑也回應了。
    2023/03/28 13:41
  • 黑暗榮耀第二季將上架!8大看點、隱藏伏筆曝 新電棒捲是她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去(2022)年底推出第一季熱度爆棚,讓全球劇迷期待已久的《黑暗榮耀》第二季今(10)日下午4時上線,《TVBS新聞網》整理8大看點,一起重溫未解之謎,和預告中的隱藏細節。
    2023/03/10 09:30
  • 全台腦麻兒14萬人!「大腦迷宮展」登場 探索腦內風暴

    腦性麻痺的成因很複雜,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而腦麻兒就像被困在自己大腦迷宮中,因感官與運動功能的缺失迷失方向,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卓碧金指出,台灣目前腦性麻痺人數估計超過14萬人,且逐年攀升,為讓外界對腦麻族群更為了解,特別舉辦「大腦迷宮:你所未知的腦內風暴」30週年特展。
    2022/08/13 15:00
  • 係金ㄟ?英媒曝譚德塞私下認新冠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洩出」

    2019年新冠病毒首次在中國大陸武漢爆發,不過關於病毒的起源仍眾說紛紜,至今仍是個未解之謎。然而在疫情肆虐全球兩年多後,傳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竟私下承認了病毒是由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洩出,消息令人震撼。
    2022/06/19 12:10
  • 4歲就被外星人綁架 女曝每次全身傷稱:長得跟人類很像

    這世界上究竟是否有外星人和幽浮(UFO),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許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經遇過外星人和目擊幽浮的經驗。英國一名51歲婦人聲稱,她從4歲起就曾遭到外星人多次綁架,每次身上都有留下傷痕,她還特地秀出自己多處瘀青和傷勢,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2022/06/13 18:59
  • 懸案迷必追!十大YTR解說離奇事件 帶你剖析未解之謎

    講解懸案令人聽到如痴如醉!無論是駭人聽聞的神秘兇殺案,或是遲遲未找到兇手的犯罪奇案,歷史上的離奇懸案總是有種特別的魅力,使人想抽絲剝繭,了解整起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4/13 17:38
  • 尼斯湖水怪傳說破滅?專家:是鯨魚群戰露出的XX 網友崩潰

    根據科學界的普遍解釋,人類僅存在地球約300萬年之久,儘管持續對未知事務的探索,然仍存在「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神秘的「尼斯湖水怪」便是其中之一。過去偶爾有人目擊到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不過牠是否真的存在仍令世界質疑,現在一名英國生物學家試圖打破都市傳說,解釋尼斯湖水怪只是「鯨魚的生殖器」,牠們在交配時露出,因此被人類誤認為神秘海洋生物。
    2022/04/12 15:22
  • 飛機失蹤7年「239人蒸發」!神秘謎團解開 墜機點曝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一架編號MH370客機2014年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竟然整架飛機突然神秘消失,機上239人也跟著失蹤。未解之謎時隔7年終於有了進展,工程師已找飛機墜落位置,南印度洋的海面下1.3萬英呎(約4000公尺)處。
    2021/12/03 16:13
  • 驚獲9具外星人屍體!神秘模樣曝 74年前機密文件流出

    是否有外星人仍是未解之謎,但美國國防情報局(DNI)提出「不明空中現象」(UAP)報告,公布多年下來共有上百起UFO出沒紀錄,包括空中拍到不明飛行物文件、影片等各種資料,並坦承有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可能都來自外太空。」此外,美國FBI在74年前紀錄調查中,發現9具外星人遺體,震驚外界。
    2021/11/17 11:49
  • 雲南亞洲象持續北遷 沿途嗑光農作還酒醉

    從5月下旬開始中國大陸就陸續傳出大象闖入街道,引起附近居民騷動的事件,而這群生活在中國雲南省的15頭亞洲象現在已經靠近玉溪市紅塔區,並且持續北進,旅途中還會吃掉農作裹飢。不過牠們究竟要去哪裡?至今仍是個未解之謎。
    2021/05/31 16:49
  • 「世越號」沈沒七周年 傷痛仍在.真相未明

    七年前,載著476名乘客的南韓客輪「世越號」,在航行過程中突然傾斜下沉,最終一共造成了299人不幸罹難、5人失蹤,震驚全球;罹難者大多都是京畿道檀園高中的師生,原本要去濟州島校外教學,沒想到卻從此踏上不歸路。明天(16日)是世越號沉船滿七周年,罹難者家屬們重回事發地哀悼,眼淚又忍不住潰堤;因為七年過去了,真相都沒能水落石出,為什麼當初政府會延誤救援?船身又為何會突然急轉下沉?依舊是未解之謎。
    2021/04/15 19:49
  • 311岩手39M大浪解謎 無聲海嘯作祟

    日本311地震即將屆滿9年,重災區之一的岩手縣一直存在一個未解之謎。311震央位於宮城縣,當地最大震度達到7;而岩手縣偏離震央,震度也小,但遭遇的海嘯竟比宮城縣還大,最高甚至達到39公尺。海嘯專家抽絲剝繭,認為問題出在岩手縣海底,很有可能是受到「無聲海嘯」侵襲。透過報導帶您一起了解什麼是「無聲海嘯」。
    2020/03/09 19:52
  • 「生物戰」摧毀馬雅帝國? 解開文化殞落之謎

    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馬雅帝國,最多曾一度多達20萬人口,也曾打造大型宮殿、金字塔等防禦建設,然而如此強大的馬雅文明,但卻在15世紀神秘消失,成了眾說紛紜的都市傳奇,現在就跟著Discovery,一起來揭開馬雅文化殞落的未解之謎。
    2019/08/30 23:05
  • 9成漸凍症致病因不明 中研院發現預測因子

    罕見疾病漸凍症目前仍有許多未解之謎,其中高達9成患者仍不知致病原因,中研院研究團隊發現一組微型核糖核酸可望評估漸凍症發病風險,未來有潛力成為新治療藥物。
    2019/06/04 18:07
  • 孩子行為超異常 媽疑兒是「高智商連環殺手轉世」

    生死之謎一直以來都是最具爭議性的話題之一,輪迴轉世是否真的存在,始終是人類無法用科學去證實的未解之謎,將於下月中旬上映的《鬼裔》(The Prodigy)正是取材自這個科學界至今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描述一名從小智力與學習能力便異於常人的孩子,其種種詭異行徑不禁令人懷疑他是否就是高智商連環殺手的投胎轉世,上映至今全美票房已大賣3.7億台幣,更被富比士雜誌形容是一場「張力十足的恐怖饗宴」。
    2019/02/24 13:35
  • 3囚犯製作假人頭逃獄 FBI重現惡魔島懸案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San Francisco Bay)的惡魔島監獄,曾經是關押重型罪犯的聯邦監獄,但1962年有3名罪犯製作假人頭偽裝成功逃獄,他們不僅是惡魔島的逃獄首例,且至今經過了半個世紀仍是未解之謎。不過聯邦調查局(FBI)在15日對外展示通過3D打印的假人頭模型,重現當年囚犯的越獄過程。
    2018/11/17 17:36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古夫金字塔發現「神秘洞」 大到可停一台飛機

    雄偉壯麗的埃及金字塔群被列為古代世界七大奇觀,從建築方式到石材運輸,至今仍有許多未解之謎。近日法國、日本聯合科學團隊發表最新探勘進度,經由「介子透視圖」的掃瞄,意外發現在最大的古夫金字塔(Khufu Pyramid)中藏有一個至今無人發現的神祕空間,其洞穴大到可停一架飛機。
    2017/11/05 22:33
  • 甘迺迪遇刺50年 新片揭死因之謎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身亡,到現在仍然有許多未解之謎,今年即將屆滿50年了,好萊塢片商特別以此為題,試圖抽絲剝繭,找出當初甘迺迪身亡的真相,由於其中涉及部分政府運作機密與疏失,挑戰政治敏感神經,引起不少討論。
    2013/11/15 22:25
  • 人類未解之謎 百對雙胞胎同一村

    根據研究統計,每250名懷孕婦女當中,只有一位可能懷有同卵雙胞胎,機率可說非常低,不過在印度有一個只有1萬人口的村落,這裡卻誕生了超過100對雙胞胎,其中大多數都是同卵雙胞胎,比例之高,讓這個村落聲名大噪;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科學家前來驗證,為何這個村落,會生下這麼多雙胞胎?
    2008/09/09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