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未禮讓行人 結果共156筆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6旬男闖燈險撞行人 巡邏警攔下開單罰8千7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恍神,在路口闖紅燈又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人,巡邏員警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當場把違規駕駛攔下開單,記3點並開罰8700元罰鍰。
    2024/03/12 12:58
  • 影音/16歲少年騎電動車未禮讓! 小學生斑馬線嚇到雙雙自摔

    2024/03/09 10:40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彰化又見行人地獄!77歲婦走斑馬線遭撞飛 傷重送醫不治

    彰化鹿港鎮77歲吳姓婦人2月20日到福興鄉黃昏市場買菜,行走斑馬線時遭61歲何男駕駛自小客車撞擊,吳婦送醫不治,警方調查,何男未禮讓行人釀災,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3/01 17:24
  • 導護志工在旁!小姊妹上學過路 10歲姊遭撞

    又是行人地獄!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今天早上7點多,上學途中穿越行穿線,才剛起步就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飛,幸好女童只有擦傷,送醫包紮返家休息,警方表示駕駛未禮讓行人,還導致女童受傷,最高可罰3萬6,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9:29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2024/02/26 13:45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影音/警車左轉險撞斑馬線行人 目擊者嗨喊:一定錄起來

     
    2024/02/05 12:16
  • 影音/行人快步過斑馬線遭擊落 粉衣騎士未禮讓雙雙倒地

     
    2024/02/04 12:40
  • 高市交通事故頻發!新增6處科技執法設備 2路口專抓未禮讓行人

    高市警局統計近1年頻發生交通事故路口,並在6處路口增設科技執法設備,主要取締闖紅燈及不依號誌標線行駛,三民區建工路、大昌二路口則專抓未禮讓行人,2月1日上路。
    2024/01/25 14:49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我沒看到行人!未禮讓遭警攔 怒拒收罰單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行經大安區延吉街時,未禮讓行人,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沒想到被攔下來之後,騎士不滿,堅稱自己沒看到行人,還氣得拿手機反拍員警,最後連罰單都拒絕簽收。
    2023/12/11 15:42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禮讓行人竟收「2.4萬罰單」!1原因超誇張  網傻眼:寧願衝過去

    交通新制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不過,台北一名苦主駕車行駛時禮讓行人,卻收到2.4萬元罰單,「1原因」讓網友傻眼,直喊超誇張。
    2023/12/1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