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未知生物 結果共7筆

  • 解鎖海洋未知!追「大白鯊里程」創紀錄 百新物種現身

    全球不斷有新的物種被發現,也陸續有已知物種瀕臨滅絕。近期科學家在紐西蘭南島發現至少100種新物種,包括軟體動物、珊瑚、魚,甚至還有未知生物。然而棲地喪失、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等,也讓越來越多物種備受威脅,包括非洲猛禽、遷徙鳥類,數量都有所下滑;不過這時也傳來振奮消息,科學家追蹤到一隻大白鯊,從美國東岸南卡海域游到墨西哥灣,創下追蹤大白鯊移動最遠紀錄;科學家認為這代表,該物種的復育有所進展。
    2024/03/12 19:57
  • 外星生物?漁夫捕獲「全透明異形」 專家曝牠真實身分

    這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尤其是海底世界,更是等待人類探索。日前國外有漁民出海捕魚,結果捕撈到一隻全身透明的未知生物,而且看不出牠裡面有任何器官,其外觀又與異形長得極為神似,讓他忍不住直呼,「告訴我這不是外星人」。相關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熱議,但也有網友揭露這個透明生物的真實身分。
    2023/01/11 05:30
  •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6 16:29
  • 比恐龍更老!1.8億年前巨鯊現身 體型比潛水艇還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尤其在大自然中,深海更是充滿奧秘的領域,仍有許多罕見甚至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先前有一支海洋探險隊駕駛潛水艇到巴哈馬海域探測,結果看到一條比潛水艇還大的鯊魚,據研究人員表示,牠叫做「灰六鰓鯊」,讓科學家們又驚又喜。
    2022/05/25 17:59
  • 罕見深海龍魚「全身金屬光」現蹤 30年僅現身4次

    世界如此之大,生物種類數以萬計,但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發現研究。最近有科學家在加州海灣一次探險活動中,發現一種極其罕見的深海魚類,牠的外型很像魚雷,全身更是金銅色調的光澤,過往研究僅記錄牠出現4次,讓捕捉到牠身影的科學家們都嘖嘖稱奇。
    2022/05/09 18:18
  • 「透明謎樣生物」藏鮪魚肚內 超萌模樣網推測是牠…

    這是地球上還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等著人類去探尋發掘。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他去海邊釣魚時,過程中處理一條鮪魚,沒想到發現牠的肚子內,竟然藏著一個透明的謎樣生物。圓滾的身體又有大眼睛,宛如果凍狀一般,像極了日本動畫師的作品「波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9/05/09 09:22
  • 戴上特製眼鏡 未知生物近在眼前

    位於墾丁的海洋生物博物館,不僅有看不完的各式魚類,還有可愛企鵝、海豹等動物明星,另外最特別的還有利用高科技動畫,虛擬實境,呈現活靈活現的未知生物和極地世界。利用暑假期間,一起來感受一下。
    2006/07/29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