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未報到 結果共31筆

  • 缺工數創新高!一堆求職者爽約、不報到 企業加薪搶才

    人力銀行公布「企業第4季徵才調查」,結果顯示8成7的企業在第4季開缺徵才,創下10年來同期新高,第4季徵才淡季不淡。盤點企業在徵才時遇到的困境,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包括無人來應徵、求職者爽約或錄取後未報到等,近半數企業願加薪搶才。
    2023/10/21 15:53
  • 連假飛大阪28人團「集體失蹤」 旅行社出包?同業直呼離譜

    今年度中秋連假期間,出現一起離奇的旅行團集體失蹤事件。一28人團旅行團欲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竟在出發當天全團包括領隊都「no show(未報到)」,這樣罕見的情況,不僅是航空公司感到莫名,更讓旅行社人員直言離譜。
    2023/10/02 19:37
  • 明明就想開溜!女友嬌喊「他沒要跑」下秒毒品犯推警狂奔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無端露出緊張神情,且見到警方上前盤查就忽然說要去「上廁所」。員警察覺有異要求他配合,一旁陳男女友還嚷嚷喊著「他沒有要跑」,但下一秒,男子卻推了警方一把開始拔腿狂奔,員警立刻追上前,跑了許久終於在附近的巷口逮到陳男,清查發現他因毒品案件未報到執行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全案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2023/08/06 14:54
  • 氣溫驟降!萬華驚傳2人猝死 1人露宿公園喪命1人陳屍男廁

    氣象局預估今年首波寒流即將在本周末襲來,但寒流還未報到卻已傳出悲劇!今(14)日清晨5時許,艋舺公園的保全巡視時發現1名男子倒臥在公園內,上前查探時赫見該名79歲林男已明顯死亡多時;未料3小時後,1名清潔人員在打掃龍山寺地下商場的男廁時,發現68歲廖男陳屍在內,1天內就傳出2人猝死,是否與驟降的氣溫有關,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14 18:07
  • 「你長這樣7歲?」通緝犯KTV躲臨檢 謊報兒身分證警秒戳破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治安熱點,執行例行性臨檢勤務時,到KTV包廂逐一盤查民眾身分,這時一名羅姓男子突然很緊張,和警方說自己沒帶身分證。當下員警要他提供身分證字號,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謊報號碼,但警方一查才發現這身分證字號的當事人才7歲而已,進一步追問羅姓男子才查出他其實是名通緝犯。
    2022/10/18 11:27
  • 嘉市後備軍人教召未到稱「怕染疫…」 判2個月徒刑

    嘉義市孫姓男子被控今年3月收到教育召集令,4月卻未報到,檢方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起訴,嘉義地院考量孫男恐遭感染COVID-19未報到,判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8/24 17:28
  • 快訊/發監日未報到!張淑晶神隱 新北檢發拘票

    張淑晶和友人黃鐸,犯下偽造文書,分別遭判8個月、7個月徒刑,今天約定好上午十點報到,只有黃鐸到,張淑晶遲遲沒有現身,新北地檢署發拘票,請新北市警方去找人,一旦發現張淑晶的下落,就會立刻逮捕。
    2021/10/20 16:09
  • 活29年竟是男兒身!越女恩愛失敗衝醫院驚見「蛋蛋」

    活了29年才發現自己是男的!越南河內一名女子外貌及乳房發育和正常女性相同,唯獨生理期遲未報到,得知沒有子宮後相當沮喪,未料29歲時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時再遇到瓶頸,檢查後竟發現自己有男性生殖器,為假性雌雄同體(假陰陽症)。
    2021/04/21 05:00
  • 丁小芹入監日未報到 請假遭駁回依法通緝

    藝人丁小芹自2015年起,於網路販售仿冒的名牌包,結果收到買方匯款後她卻遲遲沒出貨,甚至還拿二手貨謊稱全新,前後詐騙數十萬。一審新北地院依網路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判她3年6月徒刑,二審時她與大多被害者及商標權人和解,以爭取緩刑,二審改判2年半,最高法院在今年10月間,駁回上訴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丁小芹今(25)日上午10點報到執行,但她人卻未現身!
    2020/11/25 11:10
  • 快訊/前立委林正二發監未報到 中檢將發通緝

    前親民黨立委林正二因為被控訴13年前收回扣,遭判刑14年,不過到了發監日人卻沒出現,檢方在宣判當天就已經啟動防逃機制,台中地檢署只要一收到代執行入監的台東地檢署通函覆後,就會立刻發布通緝。
    2020/06/10 08:33
  • 前立委林正二貪污遭判重刑 未報到入監失聯中

    因貪污案遭判重刑的前親民黨立委林正二,近日將入監,昨天是通知他報到最後截止日;不過,台東地檢署直到今天凌晨仍無法聯絡到林正二。
    2020/06/09 10:37
  • 18人拒檢疫害包機延誤?家屬還原真相「根本無法上機」

    滯留湖北台人第2批包機10日回國,其中華航班機傳出有18人拒絕配合檢疫程序,另有11人未報到,害包機延誤4小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有知情家屬還原現場真相,稱這18人並非拒絕檢疫,而是根本無法上飛機。
    2020/03/12 08:24
  • 武漢包機多人未報到拒檢疫 陳時中:將心比心為他們擔憂

    第二批武漢包機回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次共接回361人,兩岸歷經許多認知、做法上的落差,仍努力促成此事,隔離者已分送3處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
    2020/03/11 13:45
  • 18台人拒配合檢疫包機延誤 教授爆氣:就丟包武漢啊!

    滯留武漢台人第2批包機一波三折,昨晚(10日)分2班機返國,其中第1班華航班機原定昨下午5點要起飛,結果因有18人拒絕配合檢疫、11人未報到,拖到深夜才返抵國門。對此,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氣得大罵「就丟包在武漢啊!是在屌什麼啊?」
    2020/03/11 09:35
  • 快訊/高志鵬未報到發監! 調查官住家帶人

    最新消息!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四年六個月定讞,受南投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為執行,傳喚他早上10點報到發監,只是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出現現身,剛剛高志鵬在調查官的陪同下,已經從三重住家前往新北檢地檢署。
    2019/01/10 13:55
  • 又放鴿子!高志鵬歹戲拖棚 二度聲請暫緩

    前立委高志鵬又沒出現!原定今天早上10點,應該要報到入監,但高志鵬居然在8日就低調向北檢提出暫緩執行,還供稱說資遣同事,需要交接時間,另外在附上自己新的連絡住址,只是4日聲請暫緩執行被駁回,這次又提出,兩度未現身,檢方態度轉為強硬,強調一切依法執行,未報到的話將會拘提到案。
    2019/01/10 12:39
  • 快訊/前立委高志鵬未報到發監 恐遭拘提到案

    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4年6個月定讞,受南投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為執行,傳喚他早上10點報到發監,只是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出現現身,是否又跟上回一樣,聲請延緩執行呢,還是進一步確認,因為如果沒有特殊理由聲請,新北檢將會依法拘提高志鵬到案。
    2019/01/10 11:55
  • 孩子呢?男童應就學竟未報到 母:我埋了

    台北市教育局2年前發現,一名男童到了該上學的年紀,卻遲遲沒到學校報到,於是派人往孩子的戶籍地查訪,但外公說,孫子一歲之後就沒見過,檢警事後找到母親,她說小孩已經死了好幾年,被她埋在山區,只是警方展開挖掘行動,半年來還是沒找到遺體,男童生母偵訊後,初步被依遺棄罪送辦。
    2019/01/05 23:25
  • 高志鵬若未報到 檢方不排除拘提

    前立委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台北地檢署要求高志鵬今天報到,發監執行。若高志鵬仍未報到,案件將由新北檢接手,視高志鵬報到狀況發傳票或拘提。
    2019/01/04 17:28
  • 錄取58K工程師!他報到爽約 竟怒向公司求償17萬

    桃園市一名王姓男子被一家科技公司錄取,將準備前往中國大陸任職工程師,月薪為5萬8000元,並要他在月中報到,然而他卻以護照及台胞證過期為由,要求延期10天,但10天後仍未報到,也沒有繳交指定文件,因此遭公司取消錄取,沒想到他以公司單方面解除雇傭契約害他失業,向公司求償17萬元。
    2018/08/22 15:20
  • 隔代教養!管束未報到遭逮 阿嬤泣:孫女跳舞賺錢給我

    警方進一步了解,這名林姓女子加入舞團跳舞,跑遍中南部,甚至還在臉書上賣洗面乳,希望能多賺一點錢,因為從小父母親離異,她由阿公阿嬤帶大,為了多賺一點錢貼補家用,高職才念一個多月就休學,結果誤交損友碰了毒品,阿嬤知道孫女被抓去關,難過得直掉淚。
    2018/08/17 20:55
  • 狠男辣手分屍女友 曾跨海購毒遭通緝

    新北市板橋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分屍案,一名台大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遭朱姓男友殺害狠分屍,朱男犯案後疑似畏罪上吊輕生。朱男不但是恐怖情人,還曾跨海購買大麻,遭判刑3年10月未報到入監服刑,遭地檢署發出拘票通緝。
    2018/05/28 16:06
  • 陵寢潑漆案偵訊6嫌 依毀損罪嫌送辦

    發生在228和平紀念日的大溪慈湖陵寢潑漆案,由於涉案人遲遲未報到,警方初步鎖定闖入陵寢潑漆男女6人行蹤,今天上午由地檢署簽發拘票拘提關係人到案,說明相關案情。
    2018/03/05 14:55
  • 預防又吸毒! 每3月需尿檢逾4成未報到

    持續追蹤,這類曾吸毒被抓的人,每3個月都要回派出所驗尿,檢查還有沒有用毒品!不過,受不了吸引的人,吸毒後哪還敢主動去報到,根據新北市警察局統計,有超過4成的毒品人口,沒按照規定,員警只要認為對方還有吸毒事實,就可跟檢方申請拘票抓人!
    2017/08/21 19:32
  • 毒品案遭判刑不想坐牢 嫌犯飆逃卻撞死人

    34歲鄧姓嫌犯究竟為何狂飆躲警察,意外撞死無辜騎士。原來他之前因為毒品案遭到判刑4年,原本6日就該入監服刑,卻因為不想坐牢而未報到。結果14日撞人之後,他還回家換了一身衣服,接著搭著小黃在新北市到處趴趴走。包括去了板橋公園閒晃,又去中和旅館休息,最後投靠到了淡水朋友的租屋處。
    2017/06/1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