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木馬屠城記 結果共13筆

  • 「21世紀木馬屠城記」  王世堅噹裕隆偽國產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財委會質詢,頻頻高分貝、拍桌,怒指國產汽車裕隆竟把大陸電動車的零件引進台灣組裝成「偽國產車」,痛斥政府關稅保護裕隆這阿斗70年,結果反攻大陸沒成,更可能成為「21世紀科技版的木馬屠城記」。
    2024/03/07 19:55
  • 登《炎上》與王世堅結婚了!柯文哲突爆喜訊「2024把票投給我」

    薩泰爾娛樂今(7)晚於壹電視攝影棚演出《炎上王世堅》,本次演出內容延續《炎上BURN》傳統,為主秀王世堅議員量身打造專屬內容,除最熟悉的吐槽與冒犯外,更融入眾多王世堅議員質詢場面經典元素;活動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博恩化身「木馬屠城記」中的特洛伊戰士,接著王世堅從3米高的超巨大木馬中登場亮相,為本次活動點燃戰火。
    2023/01/08 00:02
  • 郝龍斌:人頭黨員若影響選舉叫木馬屠城

    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說,人頭黨員影響黨主席選舉,也能參與地方首長、市議員等地方選舉,如果縣市長、議員與公職選舉被人頭黨員影響,這叫木馬屠城記。
    2017/03/21 13:52
  • 民怨TTIP黑箱 恐上演經濟版木馬屠城記

    德國柏林25萬人走上街頭,抗議歐盟與美國正在談判的跨大西洋貿易及投資夥伴協定,民眾擔心流失本地工作機會,更不滿談判過程不透明,反對黑箱作業有如開民主倒車,損害大眾權益,獲利的只有跨國企業。
    2015/10/12 09:12
  • 議會史上最大木馬! 綠議員諷連親中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特地砸了三、四萬元,打造超大型道具「輔助質詢」,一座3.6公尺高的充氣木馬搬進市議會,原來是要諷刺連勝文和中國大陸過從甚密,一旦當選台北市長可能會木馬屠城,台北市長郝龍斌一本正經地說,「議員帶的塑膠馬裡面沒辦法藏人,相信大陸不會用木馬屠城記」。
    2014/08/25 18:01
  • 直航如木馬屠城? 賴清德挨批「變lie神」

    台南市長賴清德的登陸之旅,說兩岸要「以合作代替對抗」,引發馬總統質疑「前後判若兩人」,國民黨還火速發動文宣戰,諷刺「賴神變lie神、說謊之神」,批評賴清德2008年當立委時說,大陸解放軍可能藏在民航機,兩岸若開放直航將上演木馬屠城記,跟現在積極爭取和對岸直航前後不一,今天賴清德澄清,他過去一直支持直航,是被簡化誤導,不過6年前,他真的是這樣說嗎?一塊來看看。
    2014/06/09 12:05
  • 紐時時事漫畫 諷服貿如「木馬屠城記」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5天,國際媒體也持續關注,31日的美國《紐約時報》,不僅刊登廣告,還有詳盡圖文報導,《華爾街日報》則放上影片,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公民運動的浪潮。日本媒體《日經新聞》和《每日新聞》,也分別訪問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領導反服貿運動的核心人物,成功掌握國際話語權。
    2014/04/01 13:12
  • 黑心木馬搬雲林! 國、台語巡迴演出

    晚間有一群律師界和醫界代表,站上長昌彰化造勢晚會;這群醫生、護士戴著「拒絕大陸黑心醫療」的口罩,沉默抗議馬蕭主張一中市場;而謝陣營在中南部也祭出秘密武器,就是316那天生動演出的「黑心木馬屠城記」;舞台劇首度以國台語雙聲帶巡迴演出,點出一中市場危害台灣,阿公、阿嬤看得頻頻點頭。
    2008/03/19 00:45
  • 〈獨家〉抓私宰!得扮台電工 躲冷凍車

    雲林檢調花了1年多的時間,才糾出縣內最大規模的斃死豬私宰集團,主要原因,就在於集團成員相當狡猾,不但常常更換地點,還嚴密監控進出村落的陌生人,為了混入私宰場,檢調甚至還得喬裝台電人員,或是躲在冷凍車裡,抓人前還得先演木馬屠城記。
    2007/02/03 19:27
  • 你木馬屠城我鑽狗洞 3嫌溜3人

    雲林元長鄉昨天查獲高達26公噸病死豬,其實警方昨天發動突擊時,刻意躲在冷凍車內,要以木馬屠城記的手法逮人,不過嫌犯狡猾,4人中有3個人,從屋後的塑膠網破洞,也就是俗稱的「狗洞」逃跑,警方發現,這些人長期屠宰病死豬,也被抓過,卻因為利潤豐厚,重操舊業賺黑心錢,住豪宅開名車。
    2007/02/02 11:47
  • 少爺賭場戒備嚴 員警扮「少爺」直擊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十分特別的賭場,賭客大部分是在酒店、KTV服務的少爺,年紀只有20幾歲,出手闊綽,由於賭場戒備森嚴,警方演出「木馬屠城記」,由年輕巡官假扮成「少爺」混進賭場裡,才把他們聚賭的過程全拍了下來。
    2005/03/12 12:48
  • 力抗網軍!資通技服中心首度曝光

    這次中國網軍大舉侵入政府機關,全賴國家資通會的一群病毒專家,化解危機,今天TVBS走訪這個從未曝光的機密電腦中心,來看看他們,怎麼阻擋中國的木馬屠城記。
    2003/09/04 22:33
  • 奧蘭多布魯 因魔戒精靈角色竄紅

    魔戒系列電影掀起魔幻熱潮,也讓戲中飾演精靈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成為超人氣的偶像明星。而外型英挺的奧蘭多最近則是留起了小鬍子,在新作中改扮年輕帥氣的鐵匠,並且登上鬼盜船救愛人。一起來看看。 中古世界的精靈神射手勒茍拉斯,不僅外表俊俏、英氣十足的正義形象,也成為魔戒故事裡讓人難忘的角色之一。而26歲的奧蘭多布魯,正因為勒茍拉斯這個角色,變成眾多影迷的最愛。 超人氣的奧蘭多布魯,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這回他換下精靈勁裝,改扮帶點頹廢、勇闖天涯救愛人的鐵匠。 除了在銀幕上談情說愛,英雄當然也得消滅邪惡,奧蘭多布魯這回面對的,是受到詛咒的鬼海盜,他與中生代男星強尼戴普,聯手在戲中斬妖除魔。 接下來,奧蘭多布魯還將和另一位銀幕大帥哥布萊德彼特合作,演出木馬屠城記,加上魔戒三部曲最後一部「所向無敵」預定在年底上映,看來今年下半年,影迷們將可以不斷見到奧蘭多布魯在大銀幕的精彩演出。
    2003/07/15 0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