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木須龍 結果共5筆

  • 疫情趨穩、觀眾回流 影業盼中國票房救市

    大陸十一國慶連假將近,隨著疫情趨穩,電影市場也重新活絡。中國從七月開始,分階段開放電影院,座位放寬到五成,不過要全程戴口罩,而且不准邊看邊吃。近年中國電影市場穩定成長,和北美票房的差距也逐漸縮小,甚至可能出現黃金交叉。2018年中國電影市場突破六百億人民幣,其中大陸國產片超過六成,去年則是衝到643億人民幣。業界人士也預期,只要再半年時間,中國電影就能恢復之前的行情。
    2020/09/13 21:00
  •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海報曝光!證實木須龍被「取代」

    《花木蘭》(Mulan)是迪士尼推出的第1部武打動作電影,改編自大陸民間傳說,成為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之一。今年7月,由「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預告片釋出,眼尖的粉絲們發現,靈魂角色「木須龍」((Mushu))竟消失在電影中,引發網友猜測。近日,日版海報首先推出,也揭曉了取代「木須龍」的角色。
    2019/11/23 12:03
  • 真人《花木蘭》妝容惹議 網驚呆:額頭上有華為LOGO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近日釋出首波預告,因少了動畫版經典角色木須龍登微博熱搜,近日花木蘭額頭上的圖案,又引發歐美及大陸網友熱議,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2019/07/10 22:10
  • 真人版《花木蘭》預告惹議 網哀號:怎可以沒木須龍!

    電影《花木蘭》真人版日前在推特公布前導預告,短短15小時內已破1890萬人次觀看,不過動畫裡的經典角色木須龍沒有現身,引發網友熱議。「花木蘭裡沒有木須龍」甚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第一。
    2019/07/08 16:08
  • 真人「花木蘭」預告曝光! 劉亦菲帥氣舞劍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首支預告曝光,她幾乎素顏演出,依然飄著小龍女的仙氣,片中不少拉弓射箭等動作,都展現她苦練的成績,但也有不少網友在意的是,木須龍跑去哪了?
    2019/07/08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