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木糖醇 結果共6筆

  • 夏天清爽防疫!日本涼感口罩「百家爭鳴」

    今天(29日)東京熱到有上百人中暑,只是夏天還是得戴口罩防疫,日本各企業,包括無印良品、UNIQLO等大型服飾品牌,研發出各種涼感口罩,標榜透氣快乾、抗菌防臭,其中一款木糖醇口罩,4千片在網路開賣,15分鐘內秒殺。
    2020/05/29 19:36
  • 日本猛暑蓄勢待發 口罩難戴.病毒難防

    日本疫情雖然趨緩,但天氣逐漸炎熱,日本氣象廳也公布6-8月氣溫預測,顯示關東以南溫度將會高於年平均;民眾擔憂夏季來臨後,恐怕口罩戴不住,讓疫情再起。而醫師表示,戴上口罩會增加口鼻的濕度,喉嚨比較不覺乾渴,人體可能會因為缺水而不適。不過,在天熱問題來臨前,福岡北九州市連續零確診破功,當地政府緊急再宣布自肅令;東京也疑似發生醫護與病患染疫,恐怕成為解禁後的第一起院內感染。
    2020/05/28 19:58
  • 偷咬木糖醇蛋糕中毒亡 她痛心拍下愛犬臨終照

    家中有毛小孩的要注意!含有天然甜味劑「木糖醇」(Xylitol)的蛋糕被誤食,導致狗狗中毒不治,飼主因此將愛犬臨終照分享在網路上,提醒其他主人千萬要小心!
    2019/02/09 09:21
  • 香甜肉乾標「無糖」 4甜味劑替身上陣

    「無糖肉乾」聽起來很吸引人,卻有民眾質疑肉乾沒添加糖,但翻到包裝背面仔細看成分,竟然標示含有「麥芽糖醇」和「木糖醇」,也就是添加了「甜味劑」成分,但民眾認為甜味劑就是糖的一種,TVBS調查發現,其實甜味劑就是代糖,衛生單位認定代糖不是糖,儘管業者標榜「無糖」,其實是被允許的,不過醫師建議代糖食品可別吃太多,以免引發腹瀉。
    2013/09/23 18:34
  • 「最不會蛀牙」巧克力 牙醫師獨家賣

    日本北海道一位牙醫師,自己研發了一種號稱「吃了最不會蛀牙」的巧克力,他在自己的診所地下室開設巧克力工坊,這種巧克力添加了肌醇,可以防止動脈硬化,並且用木糖醇取代砂糖,標榜吃多了,也不會蛀牙。
    2010/05/18 22:47
  • 木糖醇口香糖降低蛀牙 獲食品認證

    吃口香糖可以降低蛀牙發生率,聽起來好像很神奇,其實是無糖口香糖裡頭還有一種叫做「木糖醇」的配方,它能夠降低細菌累積,甚至還得到健康食品認證。
    2005/12/23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