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木球 結果共15筆

  • 這裡痛痛!草地藏「繩索陷阱」 童絆倒多處瘀青

    澎湖兒少館門前有一塊草地,日前有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發生絆倒的意外,仔細一看發現,草地竟然藏有繩索,上面還有木樁、鋼釘等尖銳物,原來是木球協會成員,私設運動界線,經常來打球乾脆放著不收,結果釀成意外,社會處目前暫時禁止打木球,強調以後要事先申請。
    2024/03/05 12:58
  • 2女組「球棒隊」狂砸機車 默契不好險砸到對方

    嘉義市又有球棒隊出沒!這次是兩名女子,一人拿木球棍,一人拿鐵鎚,對著一輛紅色機車又敲又打,但兩人默契不太好,差點砸到對方,過程全被錄下,車主事後報案,聲稱自己和對方借車,不小心刮傷,引發糾紛,找朋友一起砸車出氣。
    2023/02/13 19:35
  • 看什麼看!遭2國中生嗆 爆口角持球棒打

    只是看一眼,就引爆怒火拿球棒打人!基隆市一名少年昨天(3)下午4點多,經過南興路時,因為被兩名國中生看了一眼,不滿表示看什麼看,結果學生也回嗆火氣有需要這麼大,就是這句引爆他的不滿,拿起手中短木球棒就是一陣毆打。員警獲報,趕緊把兩名學生送往醫院治療,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家長看到,氣到直說要提告。
    2021/12/04 13:05
  • 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出爐 莊智淵獲特別獎

    體育署今天公布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終身成就獎」由致力於推動木球運動的翁明輝獲得,「特別獎」則由「桌球教父」莊智淵獲選,將於12月24日舉行頒獎典禮。
    2021/11/04 20:17
  • 我們花錢維護的!霸佔木球場 驅趕不讓玩

    帶孩子來公園玩,卻遇上不開心的事!花蓮一名男子,16日下午5點多,來到花蓮球崙運動公園,原本跟孩子在草地上開心玩耍,但突然有3名正在打木球的民眾跑來驅趕他們,說這場地是他們自己爭取來,而且有花錢維護的,聽到這些話,讓大家好傻眼,3個人霸佔了半個公園。
    2020/12/18 12:53
  • 楓木球場「特賣」 2.3億運動中心遭挪用

    宜蘭去年10月底才啟用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斥資2億3千萬打造硬體設備,不過這兩天卻有民眾抗議,花大錢舖專業楓木地板的綜合球場,竟然被委外廠商拿來舉行特賣會,擔心人來人往,會損壞設施,不過業者澄清,實在是球場使用率太低,不得已才辦活動,來打知名度。
    2019/03/15 13:34
  • 好可惜!全運會前木球選手摔車 腳骨折取消參賽

    苗栗一名19歲魏姓男子,18日晚間騎機車行經市區時,疑似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摔倒,人直接滑進一輛休旅車車底,當場卡住,腳骨折送醫開刀,但這名魏姓男子其實是木球選手,也曾經參加國家代表隊選拔,19日還要參加全運會,現在車禍受傷,只能取消比賽。
    2018/09/19 12:10
  • 大學生瘋「劍玉」! 人手一支研究玩法玩上癮

    一條棉線把木球和木槌銜接起來,這種玩具很多人看過卻不知道它叫做「劍玉」,現在在大專院校業開始流行起來,幾乎人手一支,大學生自稱是「劍客」,同學玩上癮甚至還成立社團,互相研究創新玩法。
    2015/10/13 12:55
  • 哆啦A夢古早童玩 「劍玉」翻身成競技潮流

    卡通哆啦A夢裡,大雄常玩一種叫做「劍玉」的童玩,這種玩具是用棉線把紅木球和木槌連接起來,最近劍玉重新在年輕人之間盛行,並興起花式劍玉競技玩法,搭配音樂作出高難度動作、一對一比賽,輸家的處罰很殘酷,必須把線給剪斷。而這潮流也帶來商機,高級的競技劍玉一支最貴可以賣到上千元。
    2015/06/19 16:37
  • 〈獨家〉「差1克都不行」!台灣球棒 創外銷美名

    不只是要供應國內大量的球棒需求,台灣做的木球棒,同時也提供外銷,儘管成本沒有美加低,但做工細、技術跟國際接軌,讓我們的外銷訂單大增,不過木球棒講求「精密」,可不是有木材就能做,除了一開始得先在已經是高等級的加拿大楓中,淘汰品質不符木材,從機器仿形到手工磨砂,數據更得「斤斤計較」,因為對選手來說,球棒重量多1克少1克都不行,也就是這樣的品質,讓台商帶著有木棒王國美名的台灣技術,「登陸」創商機。
    2013/11/06 19:29
  • 森林間滾動木球 完美敲出巴哈音樂

    廣告要講求創意,才能吸引觀眾目光,日本出現一支手機廣告,在清幽的樹林間,一顆木球沿著木製軌道,叮咚作響,演奏出巴哈知名的清唱曲,另外南美洲有一支廣告,把螢光棒,放進果汁機裡攪拌,製作夜店的效果,一樣吸睛。
    2011/08/01 22:28
  • 日訓練小學生專注力 從頂球學起

    小學生上課最怕半途分心,日本一所小學想出了一套方式,來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那就是透過一根木槌跟一顆木球,讓小學生玩所謂的「頂球運動」,這種運動看似簡單,其實需要很大的專注力!這所日本小學從4年前開始推廣,全校367名小學生透過這樣的訓練,課堂專注力還真的突飛猛進。
    2009/03/23 22:34
  • 場地變形 木球會轉彎國手為難

    國內很多老人家都習慣早起打「木球」,事實上,台灣的木球國手曾經在國際賽中贏得冠軍的好成績!只不過,好不容易找來的練習場地,卻被公家機關,台北市自來水處埋管線,挖得土地不平,又不負責修復,半年來木球國手得忍受在這樣的場地上練習,直球都飛成彈跳球,嚴重影響練習的進行。
    2007/07/31 12:50
  • 第一次!周錫瑋打木球 百打不進

    國民黨提名的台北縣長參選人周錫瑋,一早就去參加木球比賽,人高馬大的他,怎麼打就是打不好,讓他有些不好意思,只是對民進黨在台北縣頻頻拔樁,甚至策反國民黨籍的鄉鎮市長,周錫瑋輕鬆以對,強調選舉就跟打木球一樣,太用力球就會出界。
    2005/06/19 13:05
  • 世界木球錦標賽 台北登場

    第一屆世界木球錦標賽今天首次在台北登場,許多人對木球運動還很陌生,其實這項運動是國人自己研發,而且已經揚名海外,發明人翁明輝說,表示一切的靈感都來自一個啤酒樽。
    2004/09/0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