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木桿 結果共10筆

  • 驚!公園散步險遭「高爾夫球」砸中 網:太恐怖

    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有民眾反映,家人有在步道散步時,卻突然飛來高爾夫球,還差點被砸中,讓民眾感覺很危險,附近的工廠也說,常有球飛過來,對此,當事高爾夫球場和民眾致歉,也解釋早就有規定2樓不可能用木桿打球,但還是有民眾偷使用,已經請桿弟再加強巡邏,而體育處則說,會行文請業者改善。
    2023/06/07 20:05
  • 就是要塞!賊闖球場偷木桿 竟欲藏褲檔

    趁著三級警戒期間,有人闖進高爾夫球場行竊!花蓮一名竊賊,想偷球桿,卻是忘記這高爾夫球桿好長,為了想要掩人耳目,抓了兩支木桿就往褲檔裡頭塞,但超過100公分的球桿,不僅褲子塞不下,他還想用上衣遮,誇張行徑全被拍了下來,現在警方也鎖定嫌犯要逮人。
    2021/07/20 20:00
  • 【新年換新球桿-2】打得更直更遠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救援桿

    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於年初推出全新SIM2系列,其中除開球木桿與鐵桿組外,也包含了兩款球道木桿與兩款救援桿,助你在球道上打得更遠、於艱難地形輕鬆脫困。
    2021/02/09 14:06
  • 【新年換新球桿-1】開球要遠就靠它 TaylorMade SIM2系列開球木桿

    高爾夫開球想打得更遠嗎?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承襲每年推出一套新球桿的傳統,繼去年在台發表SIM系列後,今年再推第二代SIM―「SIM2」系列。
    2021/02/09 14:06
  • 斯里蘭卡傳統立釣 漁村代代相傳獨特人文風情

    斯里蘭卡有一種很特別的釣魚方式「立釣」,就是在海中央豎立起一根木頭,人就坐在上方釣魚。這種傳統的釣魚方式源自二戰之後,經由當地漁民代代相傳下來,成了斯里蘭卡南部海岸獨特的人文風景。近年來由於現代漁業的競爭,立釣漁民改從事觀光業,站在木桿上供觀光客拍照,甚至帶領觀光客站上木桿,親自體驗立釣的樂趣。
    2018/09/21 16:54
  • 富邦公益球敘  郭婞淳惡補揮桿有天分

    富邦金控邀集運動員出席公益球敘,女子舉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對百公斤槓鈴從不放在眼裡,卻對一支不到1公斤的木桿充滿恐懼,趕緊惡補揮桿,首次開球就完美演出。
    2018/01/03 15:08
  • 人擠人火車被讓位 莎莎喊冤「肚子有這麼大?」

    莎莎和哈孝遠前往斯里蘭卡體驗當地人的生活,不僅晚上在原始的樹屋過夜,白天還體驗了當地獨有的「踩高蹺」釣魚法,把木桿立在海邊用踩高翹的方式垂釣,只見哈孝遠奮力爬上桿子後一點也不敢動,用力夾緊屁股當作支撐,讓他哭喊下面超不舒服的。而莎莎則是戴著秘密武器「動物頭套」前往當地野生動物園,本來想假扮成豹引出稀有的金錢豹,可惜動物不吃這「套」宣告失敗,傷心的莎莎坐上當地人倚賴的交通工具海濱火車,車廂裡人擠人宛如沙丁魚罐頭,沒想到莎莎一上車就被當地民眾讓座位,讓她難過地問:「我肚子有這麼大嗎?」
    2015/06/21 00:07
  • 聖旨到!沒到提頭見 另類喜帖要你接旨

    「不參加喜宴,要你人頭落地」,若是您收到這樣的喜帖,會作何感想?台中后里一對即將結婚的準新人,發揮創意,寄發「聖旨喜帖」,接到喜訊的親友「接旨」,打開木桿捲軸,看到聖旨內文寫著「無故遲到或沒來者,提頭來見」,這樣的另類喜帖,讓接旨的親友又驚又喜。
    2012/10/20 13:24
  • 伍茲偷吃連環爆 3劈還有未爆彈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的偷吃緋聞,八卦媒體一天一爆,外遇對象從一人,一下子增加到3個,據說伍茲劈腿已經不是一朝一夕,可能還有更多未爆彈,眼看伍茲的外遇傳聞接踵而來,就連當年替伍茲夫妻牽紅線的瑞典高球名將帕尼維克都說,很後悔把艾琳介紹給伍茲,還建議艾琳下次要追打伍茲,別用一號木桿,要用三號鐵桿。
    2009/12/04 12:52
  • 【一步一腳印】堅持舞獅文化 師徒教學傳承

    比手臂還粗的木桿鐵架,一根根組裝起來,天色漸漸暗,動作要加快,因為秋夜月光下,鼓聲一響,人會變成獅子。 鴻勝醒獅團團長張遠榮:「我在電影裡面看,狼人,他就這樣子,人嘛!從開始長毛,長指甲,嘴巴長長了,耳朵也長長了,最後就變成狼在跑。從兩個人,徒手兩個人,然後變成獅子,獅子在採青,然後第二隻獅子又出來。」 這叫做「獅子對話」,新時代的台灣,有新品種「舞獅」,催生者卻是傳統武術出身,創立了十七年的鴻勝館。 泛黃對聯上,「鴻蔡李佛術遠練拋汲掛捎插,勝崇輝師德榮演喜怒驚貪疑」,包含了館主張遠榮跟師父的名字,所學的蔡李佛拳口訣,還有舞獅要點。
    2005/10/01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