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木曜四超玩 結果共18筆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站台變討債!木曜女神揭他「不讀不回渣男行徑」 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歌手王Aden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到場站台,雖然她帶了桃花符及向日葵花束來祝福王Aden,但也表明「我是來算帳的」,爆料王Aden不讀不回她訊息至今,當場要他承諾「確定不會當渣男」,要全場媒體當見證人。
    2023/08/22 17:20
  • 演藝圈「零負評男神」是誰? 全場挺坤達:40歲帥成這樣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
    2022/07/16 22:13
  • 遭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回噴11字嗆爆

    出道31年的56歲藝人邰智源,7年前因轉戰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及其單元「一日系列」廣獲年輕人好評,被譽為「最紅阿公」、「演藝圈長青樹」。然而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談「職業無貴賤」,卻有網友搬出他過去模仿政治人物郝柏村睡著一事狠酸,結果邰智源薑是老的辣,11字回噴讓網友瘋狂叫好。
    2022/03/03 08:38
  • 《木曜》跨年表現挨批!Lulu親上火線洩「主持真相」

    昨(31)日台北跨年活動由《木曜4超玩》主持人邰智源(邰哥)、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與黃路梓茵(Lulu)搭檔主持,一連6小時的串場精彩連連,不料網友卻不買單,砲轟主持功力有待加強,對此,Lulu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2/01/01 18:56
  • 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2021年剩下最後的4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
    2021/12/31 20:23
  • 木曜演唱會合體「大咖男神」!坤達羞曝:第一次給柯佳嬿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今(25)、明(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人邰智源、林柏昇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曾為男團Energy成員的坤達則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婆(柯佳嬿)面前表演!」
    2021/12/25 20:00
  • 木曜四首度主持跨年! 邰智源遭爆「半裸」站上舞台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今(8)日公布主持人名單,由木曜四超玩團隊與連莊3年的新生代綜藝天后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談到當天會在舞台上做出什麼突破性的表演時,邰智源遭爆料會「半裸」站上舞台。
    2021/12/08 17:38
  • 見舊愛結婚也婚頭? KID突曝人生進度「會追隨剛當爸的大淵」

    上月,女星許維恩和演員王家樑登記結婚,曾與她交往近5年的男星KID(林柏昇)今(8)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活動時,聊到結婚話題時,竟然拖剛宣布當爸的頑童大淵下水,高喊:「大淵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2021/12/08 17:32
  • 無預警向KID告白!木曜女神為他寫歌:最溫暖的存在

    木曜女神溫妮今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問題少女》,其中與製作人阿達合寫的新單曲〈SHINNING STAR〉,獻給一路相挺的朋友們,她透露心目中最重要的「SHINNING STAR」正是KID(林柏昇),感性說:「對我來說他(KID)就是一個無聲且最溫暖的存在。」
    2021/12/03 15:42
  • 木曜4超玩主持北市跨年!艾怡良登桃園 蘇慧倫、安心亞高雄獻唱

    今年各縣市跨年晚會卡司曝光,台北場請來木曜四超玩,發揮網紅魅力,並有動力火車合作茄子蛋演出,桃園則是請歌后艾怡良表演,另外高雄陣容也很驚豔,找來蘇慧倫、安心亞及郭書瑤三大女神接力熱唱。
    2021/11/30 14:08
  • 木曜溫妮爆「新曲MV疑抄襲IU」 本人、導演親自發聲

    「國民女友」女星溫妮(黃于恩)長相甜美,近年因為加入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被封為「木曜女神」,不過日前溫妮才因團隊疏失,漏跑電台通告而道歉,豈料最近剛出的新曲MV又被質疑,似乎抄襲南韓女歌手IU的作品,對此溫妮本人及MV導演皆作出回應。
    2021/11/05 22:24
  • 想聽妳聲音!女控男自稱《木曜四》公關 私訊騷擾約見面

    有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日前在Instagram收到陌生男子私訓,自稱是知名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公關。是稱讚她長得漂亮,之後又說想約見面,甚至還多次傳露骨訊息騷擾,讓她不堪其擾。女子實際向節目單位及主持人邰智源詢問,他們都表示,公司沒有這名員工。
    2021/09/02 17:59
  • 實境秀跨界開唱 邰智源領軍吸3千粉力挺

    實境節目主持群,包括邰智源、KID、坤達等人,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辦跨界演唱會,全場近3千張門票完售,一開場主持群以太空裝亮相,另外還有坤達在壓軸,大跳ENERGY時期的《放手》,現場嗨翻天。
    2020/12/19 23:28
  • 我退伍了!KID超嗨興奮狂喊「想衝出役政署脫掉」

    36歲藝人KID(林柏昇)去年4月無預警宣告入伍服替代役,經過近1年時間,今(13日)他在臉書上PO照宣告「我退伍了~」,表示現在只想衝出役政署、脫掉制服,不少粉絲也期待「瘋面仔」回歸演藝圈。
    2020/03/13 16:35
  • 護航正妹幫嗆「白痴」 判賠3000元!

    嗆人「白痴」被告案例又1樁!《木曜四超玩》團隊製作的「一日系列」網路節目,體驗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除了內容外,節目裡會出現的正妹,更是受到網友高度關注。其中,一日蚵農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都對這集裡的正妹蚵農「呆呆」印象深刻,自然美的形象更讓她登上PTT表特版。豈料,卻因此引發網路論戰,1名黃姓網友的酸言酸語,引起許姓男子不滿,留言護航寫到「白痴,人家真的做很久了,你才是一日酸民」,卻遭到黃男提告。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處3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3日。
    2019/06/29 17:45
  • 2018台灣十大YouTube夯影片 第一名有學姊!

    Youtuber Joeman昨(3)日發布新影片,內容揭曉2018年台灣10大YouTube熱門影片,讓網友知道今年的熱門話題。不過Joeman表示今年競爭激烈,點閱率要超過350萬才能上榜,比去年的200萬點閱率門檻更高,第一名甚至創造1200萬點閱率,相當火紅。
    2018/12/04 10:19
  • 「最正學姊」登場!網友搜IG照崩潰:不能接受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中的「一日系列」單元深受鄉民喜愛,7月到北市府擔任一日幕僚,除了使節目人氣高漲,還讓「學姊」黃瀞瑩意外竄紅,後來尋找「新學姊」就成為網友收看該節目的動力之一。最新一集當中,邰哥到電腦硬體生產公司體驗「一日工具人」,而這次負責帶他的學姊不僅讓鄉民陷入瘋狂,更誇說是目前「最正學姊」。
    2018/10/22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