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木工手作 結果共5筆

  •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 文德國小學童擺攤賺旅費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自己的行程自己規劃」,位於八卦山上的特色小學文德國小,在兒童節前夕(26號)於員林晴雨球場公園中擺攤,將在地特產以及手工作品的販賣,為自己的畢旅基金籌募進行努力。文德國小學校表示:透過發展的特色課程與家鄉產業結合,針對食農教育的推展,結合在地牛蒡茶特產以及八卦山的紅土咖啡,還有學校創客教育的雷雕及木工手作的小飾品進行販賣,過程中讓孩子們學習到銷售的技巧以及面對人群的應對進退能力。
    2023/03/28 17:00
  • 宜蘭昔日製鈔紙廠 變身手作新樂園

    今年7月底開幕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是目前宜蘭縣內保留最大的工業遺構,也是台灣現今最完善、最大的紙工業區。如今老廠房不再輸出紙張,而是將宜蘭在地文創,化做一個個可體驗染布、織布、捏陶、玩紙及木工手作的工作室。
    2017/09/21 08:00
  • 體驗桌遊木工說故事 助長者動腦防老化

    為幫助長者預防老化,信誼基金會和台北中正健康中心合作,規劃桌遊、木工手作、體驗說演圖畫書等活動,幫助長者動腦、健腦,協助重建長者的生活智能。
    2017/01/17 15:46
  • 【商周】孩子的創意玩具 讓他自己做

    「創客」(Maker)一詞意指把腦海裡構思的作品,透過自身技藝與工具化想像為現實,不再依賴工廠製造,鼓勵人們勇於動手逐夢,此理念2005年起從美國發源漸漸風靡全球。台灣有一群人經由木工手作實踐創客精神,不分性別、年齡及職業,沉浸在一刀一鑿的木作趣味中,有訓練獨立自主的兒童木工,吸引港澳遊客特地拜訪的原木食器班,以及歡迎素人學習第二專長的成人木作課,《alive》帶你逐一體會箇中樂趣。
    2016/12/16 16:47
  • 港客瘋台!偏愛小吃、文創 5年來台數倍增

    根據統計,台灣民眾造訪香港的人數逐年減少,但香港人來台人數卻逐年增加,這5年來甚至成長1倍,包括知名的咖啡餐廳或是木工手作店,有3-5成的客人都是香港人,分析原因,香港和台灣距離近,加上有不少文創或特色小吃,就連港星都偏愛台灣味。
    2016/12/0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