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木地板 結果共45筆

  • 陽台「鋪木地板」方便嗎?釣出一票苦主急勸退:會變蟑螂窩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偏好有陽台,除了採光好之外,也能夠曬衣、種植盆栽外等,再花心思打造一番,就能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要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上木地板,好奇詢問網友有什麼優缺點。結果釣出不少苦主哀號,這種木地板容易引來蟑螂,甚至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木地板還長了木耳。
    2024/01/27 14:34
  • 天冷「磁磚開趴」爆裂 網:像恐怖片 木地板也會

    天氣變冷,很多人家中地板磁磚也開始出現「凍未條」的情形,有網友分享,2016年霸王級寒流時,他家地板磁磚爆裂,希望這次寒流不要再爆了,過去也常聽聞類似狀況,專家就說,主要原因是在施工時就出現瑕疵,天冷溫差大後熱脹冷縮,進而出現膨共以及爆裂。
    2024/01/20 19:39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鬼月說鬼/日本宿舍恐怖體驗

    某年前往日本打工度假,住在公司附的宿舍。宿舍空間不大,一房兩人,衛浴是整層共用,一進房間左右兩邊是衣櫃,再來是兩張單人床,床中間的木地板是唯一的走道,再往前就是小客廳,擺著簡單的桌椅與電視。
    2023/09/06 13:58
  • 曾雅蘭「少1分打1下」女兒不敢回家!犯錯威嚇綁手 侯昌明目睹狠勁

    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曾雅蘭分享過去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她說在小孩小學3年級時,曾爬上麻將桌,她擔心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給小孩3次認錯機會,但小孩不聽勸,她氣罵:「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小孩馬上嚇哭。
    2023/08/28 11:44
  • 《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一早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在戶外座位等待早餐,沒想到座位旁的椰子樹瞬間掉落一個椰子,巨響把3人嚇壞,木地板甚至被砸到變形,目睹過程的家家驚魂未定大喊:「Oh my GOD!椰子掉下來!」店長林心如被聲響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
    2023/07/17 17:31
  • 底下有海綿!? 飯店木地板「一踩就冒水」年節出遊滿肚火

    過年出遊,飯店住房價格本來就比較貴,要是遇到狀況,恐怕更生氣!有民眾抱怨,到新竹市區一間連鎖飯店住宿,連換兩間飯店浴室都會漏水,第二間甚至從浴室漏到臥室,走起路來溼答答很不舒服。對此,業者也出面回應,已經立刻修繕。
    2023/01/27 19:23
  • 林口選手村社宅漏水 住戶控:屋內也下雨

    新北市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賽事結束後,轉為社會住宅使用,卻有租戶指控,牆壁跟冷氣漏水嚴重,遇上雨天,彷彿屋內屋外都在下雨,其中有住戶木地板、家具嚴重毀損,維修費用大約2萬元,指控住都中心不願負擔。
    2022/11/29 19:49
  • 錢錢變不喜歡的樣子?10種過來人最後悔裝潢 系統櫃非第一

    裝修後完全用不到?!買房除了需先付一筆頭期款,後續的翻修裝潢對購屋族來說也是一筆大費用,動輒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有些人會選擇輕裝潢,在有限預算內,以居住起來舒適及生活必須為主要考量,排除不必要的泥作工程、格局變動等裝修項目。也有人花費許多時間金錢,將房子徹底裝修後,卻發現成果不太滿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民眾最後悔的十大裝潢,提供大家構思設計及格局一點靈感!
    2022/10/21 13:18
  • 多1裝潢租金多2500元!他曝房客超買單:值得投入

    房東出租房子就是為了賺錢,不過怎麼樣才能將利潤最大化,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加裝木底板後,租客的詢問度變高,相較另一間沒有做木地板的,年報酬竟多了27%,讓他相當意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24 13:06
  • 地板挑選焦點一覽!網激推「這材質」:讓家充滿溫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居家裝修(地板)」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五大地板材質,與熱論的地板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7 10:20
  • 天王也要打掃!劉德華赤腳拖地超熟練 神祕私宅意外曝光

    入行40年的劉德華一直被視為藝人典範,皆因他不但工作專業認真,對自己要求嚴格,更出名勤力,私底下亦親民有禮,從不擺巨星架子。日前華仔上傳了一段做家務的短片,並寫道:「繼續五一」,片中身穿灰色T恤及運動褲的他十分居家,他戴着口罩、挽起褲腳,樸素的打扮與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形象相差甚遠。華仔在拖地時非常認真專注,赤腳踩在木地板上,連床底、床頭櫃底都沒有忽略,將每個角落都拖得乾乾净净,最後華仔還對着鏡頭展示自己打掃的成果,看起來十分得意。
    2022/05/07 19:24
  • 稱有噪音鄰登門理論!屋主:單月11次 梳子掉地也檢舉

    鄰居因為噪音問題起紛爭!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指控樓下鄰居,多次控訴她製造噪音,最高紀錄一個月被敲了11次門,只好買監視器,證明有時人根本不在家。土木技師說,今年開始,新建案隔音有明確規範,而舊有的建築物,避免噪音傳遞,建議民眾可以裝設木地板,並加裝隔音棉。
    2021/05/30 18:35
  • 泰安湯屋傳遊客遭鐵釘刺傷 業者致歉縣府將稽查

    有民眾上網爆料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泡溫泉,但湯屋老舊、木地板還塌陷,害丈夫腿部遭鐵釘刺傷,至今尚未痊癒。業者今天表達歉意,並表示會加強巡修;縣政府則將排聯合稽查。
    2021/02/04 14:26
  • 泡湯木地板突塌陷 夫鐵釘刺腳妻驚求救

    苗栗一間溫泉旅館,民眾控訴到這裡泡湯,沒想到木地板竟然崩塌,旅客的腳當場被鐵釘刺入,血流不止,傷者妻子報警提告,同時PO文,提醒消費者要小心,對此,業者晚間暫不回應,將等待周四上午另行說明。
    2021/02/03 23:31
  • 木地板噴到酒精毀掉!網友靠「1小物」秒復原:救回來了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搞得全球人心惶惶,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更是供不應求。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要用酒精消毒外套的時候,不小心把家中木地板弄出白色斑點,嚇得趕緊求助朋友,最後使用「1小物」成功把地板恢復原狀。
    2020/02/03 17:59
  • 楓木球場「特賣」 2.3億運動中心遭挪用

    宜蘭去年10月底才啟用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斥資2億3千萬打造硬體設備,不過這兩天卻有民眾抗議,花大錢舖專業楓木地板的綜合球場,竟然被委外廠商拿來舉行特賣會,擔心人來人往,會損壞設施,不過業者澄清,實在是球場使用率太低,不得已才辦活動,來打知名度。
    2019/03/15 13:34
  • 選戰垃圾重生! 旗幟加工製「類木地板」

    候選人打選戰,宣傳旗幟是標準配備,粗估全台就有4百萬面以上,但現在大選剛落幕,這些旗幟沒有用了,又因為是塑膠製,燒也燒不掉,該怎麼辦?有志工就重新裁剪縫製,讓旗幟變成實用的包包,還有工廠透過專業技術,加工再利用製成類木紋地板,減少資源浪費,究竟有多少回收效能,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1/30 18:46
  • 美國私人派對熱舞跳太嗨 樓板塌陷30人受傷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樓板崩塌意外,一群年輕人在夜店開趴,狂歡到把木地板跳到塌陷,熱舞中的民眾頓時從一樓摔進地下室,造成30人受傷。
    2018/10/22 11:11
  • 浮誇系!花造型「芒果雪花冰」 吸排隊人潮

    天氣非常炎熱,台中新開了一家浮誇系冰店,主打在雪花冰上舖上滿滿的水果,像是芒果、葡萄、西瓜,不過店家爆紅後,卻有民眾直接把機車停在門口的木地板,店家事後發現,擔心板子被壓垮,貼出告示提醒「如果惡意造成木板損壞,提告10倍賠償」。
    2018/07/15 18:06
  • 腐爛木階梯變陷阱 男遊藝術村踩空骨折

    台中一名男子到苗栗三義參觀知名的木雕博物館,要穿越木造階梯前往旁邊的藝術村時,不慎踩到腐爛的木地板,害他整個人像是掉進陷阱一樣整隻腳卡住,原本以為只是皮肉傷,沒想到送醫檢查後,發現髕骨也有骨折得在家休養。
    2018/05/08 13:13
  • 重現夜上海風華 百樂門「修舊如舊」完工

    曾經是1930年代老上海標誌的「百樂門」舞廳,經過長達3年多的修繕,終於要在這個月重新開幕,這次耗資超過4億台幣的修繕工程中,不但加固了建築物結構,還原30年代的造型,更把經典的彈簧木地板、玻璃舞池等細節,完整重現。
    2017/04/13 11:36
  • 澳洲破獲最大走私 903kg冰毒藏地板偷渡

    澳洲警方破獲史上最大毒品走私案,嫌犯將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以木地板作為掩飾,分批藏在夾層中偷渡,總重達903公斤,價值超過200億台幣。
    2017/04/06 11:08
  • 受潮!女童踩破木地板掉落地下室 嚇哭了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3C賣場,下午近三點,一名2歲女童竟然踩破了賣場的木地板,整個人從一樓跌落大約一人高的地下室,女童嚇得當場尖叫痛哭,消防人員請了身材瘦小的女同仁將她給抱了上來,還好女童沒有明顯外傷!店家說一早就發現木地板怪怪的,擺了告示標語,但女童不識字,還是誤闖摔落!
    2017/02/0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