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期末考 結果共274筆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1天前
  •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2024/03/08 07:49
  • 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針對其去留問題,唐鳳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至於今親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被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她表示,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2024/03/07 10:01
  • 立院攻防大戰開始 藍營聚焦食安電價、綠營給唐鳳「期末考」

    立法院召委選舉落幕,在野黨磨刀霍霍,針對2月金廈海域爭議、開放印度移工、蘇丹紅與食安等議題邀請相關部會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只如此,數位部也成為朝野立委監督目標,交通委員會將邀請部長唐鳳列席交通委員會報告,被解讀為「期末考」,更傳出有民進黨立委表明「要唐鳳好看」。
    2024/03/03 14:44
  • 地理期末考「50%抄襲去年」 成功高中將懲處師

    成功高中的高一地理期末考,50題考題有25題和去年一樣或雷同,學生和家長質疑非常不公平。對此校方發聲明表示,會重新以沒重複的試題計分,也開會決議懲處命題老師。不過家長質疑,處理方式太草率,畢竟在校成績會影響繁星和申請入學。
    2024/01/30 13:05
  • 老師也偷懶?成功高中期末考題50%抄襲去年 校方認疏失

    有家長向媒體投訴,孩子在成功高中的期末考中,地理科考題居然有高達一半的題目,都和去年期末考題相同,家長擔心,考試造成不公平,也間接影響到未來孩子繁星升大學的結果。
    2024/01/30 09:33
  • 考完期末太嗨! 8國二生河邊燒書險釀災

    慶祝考完期末考,學生竟然在淡水河畔燒課本!淡水捷運站旁有民眾目睹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後發現是8名國二生在場,地上滿是燃燒過後的課本,他們坦承考完期末考準備放暑假,實在太開心才會燒書慶祝,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重可開罰十萬元。
    2023/06/30 20:09
  • 8國二生將放暑假high過頭!淡水河「燒課本」釀火警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出口旁,昨(29)日傍晚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路過民眾見狀以為發生火警,馬上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煙是從淡水河邊冒出,進一步前往了解後發現,現場有8名國中生點火燒東西,燃燒物為學校的課本和教科書。學生表示因為期末考結束想慶祝才會燒書本,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隨即通知派出所員警將他們帶回。
    2023/06/30 11:23
  • 嚇!北部某高中畢旅「驚爆145人染病」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近來疫情趨緩,各校紛紛恢復舉辦畢業旅行。然而北部一間高中本月16日舉行高二生畢旅後,驚傳有上百名學生「染病請假」!校方表示,截至21日累計有145人分別感染A型流感、類流感和新冠肺炎,考慮期末考決定不停課,結果引發家長和學生強烈不滿,有家長更投訴畢旅期間就有學生陸續身體不適提早北返。
    2023/06/24 08:02
  • 數學要重考! 小學生哀號 期末考題與他校雷同 校方坦承不應該

    新竹市發生國小期末考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三民國小在端午連假前緊急發布重考通知,五年級數學期末考,其中有3題考題與其他學校的考題相似度達8成以上,為求公平起見,校方做出決定下週二(27日)上午重考,受影響的五年級學生約280人。
    2023/06/22 11:44
  • 才剛打卡!雙載騎回家 過沒多久撞路樹

    考完期末考,和同學相約一起騎車回高雄,卻在半路上發生意外,兩名就讀宜蘭佛光大學的碩士班同學,13日辦理離宿後,晚上就雙載要回高雄,邊騎邊休息,本來今天(14日)經過台東成功時,還開心打卡,但過沒多久卻發生自撞意外,雙雙傷重不治。
    2023/06/14 19:35
  • 巴拉圭執政黨大勝! 台巴關係期末考暫過關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大選出爐,執政黨保住政權,選前反對黨候選人,揚言選上後要跟大陸建交,選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因為第三勢力分散了選票,反對黨大輸超過1成5,這場被視為台巴關係期末考的大選,政治風向對台有利。
    2023/05/01 13:17
  • 政大生遭醫院「誤植梅毒」!期末考遭死當4科 院方道歉回應了

    新北新店耕莘醫院遭踢爆,將一名政大僑生健檢報告「梅毒血清」誤植成陽性。怎料,該名學生因無法出席期末考,慘被死當4科。
    2023/03/14 16:49
  • 景美女中「發錯考卷」決定不重考 學生氣炸:努力白費

    正逢高中期末考週,景美女中傳出17日校方「發錯考卷」,錯發社會組和自然組的考卷,導致三類組學生崩潰抱怨,痛批學校不負責任。對此,校方不打算重考,同時也說明原因,教務處發現錯誤時就立刻和命題老師聯絡,討論處理方式。景美女中家長會長許麗吉也解釋,兩份試卷有高達9成的試題一模一樣,僅有最後5題不同,這是印卷人員的疏失,並非老師的錯誤。
    2023/01/19 11:37
  • 小五數學考太難、收卷時間不一 平均62分祭重考

    上星期,全台國小幾乎都考完期末考試,但桃園八德國小與南投埔里國小都在今天(1/18)分別補考數學與社會科,原來埔里國小數學題目出太難,老師延長作答時間,導致收卷時間不一樣,擔心不公平,決定重考,而八德國小則是小五社會科題目跟去年太像了,也被認為不公平,所以重考。
    2023/01/18 13:52
  • 王淨預告將在台北街頭裸奔?回顧去年總結出「這二字」

    在《鬥魚》、《返校》有亮眼表現的王淨,成為影壇新「嬌」點,《瀑布》更讓她兩度入圍金馬女主角獎。王淨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形容自己是「造夢者」,雖然在外界看來她事業成功,但其實2022年她以「失去」兩個字做總結。
    2023/01/11 11:34
  • 中小學生領錢了!1條件「爽現拿獎學金」鈔票入手還有進步獎

    本週許多學校期末考登場,國高中、國小生注意,只要考得好就能現領獎學金,有里長為鼓勵莘莘學子,祭出簡單1條件,就能爽領獎學金,就連進步獎都有,連大人都羨慕。
    2023/01/10 09:31
  •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2022/12/27 22:59
  • 北一女樂儀旗隊赴美演出 學生帶課本講義備戰期末考、學測

    北一女樂儀旗隊今晚搭機出發赴美,受邀參與在加州登場的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隊員們表示,除加強體能鍛鍊,還帶了課本講義赴美,為國爭光之餘也為課業作好準備。
    2022/12/27 21:44
  • 安溥平安夜攻蛋對「他」公然示愛 演唱會名稱藏多年心願

    安溥的「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將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平安夜以及耶誕節,談及2022年,她認為是特別的1年,「今年都在突破,都在重新檢驗,都像在寫前半生的期末考考卷,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我決定不求得失的過完每一天。」唱到〈玫瑰色的你〉時,她更和台下星友黃耀明告白,大喊「我愛你」,音樂人之間的惺惺相惜,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2022/12/25 00:43
  • 金臨天下/升息看通膨?若「系統性風險」衝擊台灣出口明年恐「降息」

    近日,大家關注話題是央行將在本週召開今年最後一季的理監事會議,也是楊金龍在明年2月任期屆滿前的期末考。全市場的都在緊盯央行在12月到底會不會升息,會升多少?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央行升息對台灣經濟體的影響為何。
    2022/12/12 22:15
  • 68歲資深女星「耳中風」衰事纏身 醫授按4穴位保健聽力

    68歲資深藝人上官明莉,日前感嘆「一場車禍被撞斷脖子,一個摔倒粉碎性骨折,一個大學期末考讀到耳中風,一場新冠疫情得到了確診」,回想這10年大運,種種考驗讓她屢屢逢凶化吉,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2/12/11 15:52
  • 贏阿根廷太爽!沙烏地國王宣布放假 英媒:史上第二大冷門

    2022卡達世足賽C組,沙烏地阿拉伯對上阿根廷,竟然大爆冷門以2比1獲勝,讓沙烏地全國熱血沸騰。沙國國王更在王儲的建議下,緊急宣布周三全國放假一天,就連原本要舉行期末考的學校,也全面延後考試,讓全國人民好好慶祝這場意外的勝利。
    2022/11/23 13:10
  • 期中考逼出潛能!師規定能帶1張A4紙 他這樣做網跪了

    許多學生在面臨期中考或期末考時,會在考前趕快讀書亡羊補牢,就是希望自己能讓成績好看一些或是順利過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老師在期中考前宣布,「可以帶一張A4紙當小抄」,結果他同學竟然在紙的兩面,盡可能抄寫全部內容,還附帶詳細圖表。看完原PO同學的做法後,意外引發眾人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11 21:20
  • 女大生想請生理假 女師嗆「考滿分才能請」還記她曠課

    生理期是每位女性每個月都會歷經的,因為體質不同,有些女生得靠止痛藥才能度過。最近一名女大生委屈地說,她因為經期來身體非常不舒服,想請生理假在家休息,結果卻被老師反問,「請問妳成績有好到可以請生理假嗎?」重點是老師也是女性,還要求女大生期中和期末考試都滿分才能請,而且事後竟記她曠課而非病假或生理假,讓她十分傻眼。
    2022/10/2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