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朝偉 結果共954筆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王晶指梁朝偉不配拿金像獎影帝!轟「演技過火」:應宣布不再領奬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14日舉行,每次得獎名單都引起不少爭議,今次梁朝偉憑《金手指》第六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創下新紀錄,不少網友質疑他這一次的表現不足以封帝,替《白日之下》林保怡及《毒舌大狀》黃子華等對手不值,連導演王晶都說偉仔不配拿影帝。
    2024/04/16 10:18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2024/04/15 06:59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2024/04/14 22:57
  •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奪生涯第6座影帝! 劉嘉玲驕傲發聲:他很偉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獎」毫無懸念由《金手指》的梁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第6次拿下金像獎影帝,不過他今天沒有出席,由老婆兼經紀人劉嘉玲代領獎,本屆入圍者還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第八個嫌疑人》大鵬、《毒舌大狀》黃子華。
    2024/04/14 22:46
  • TVBS直擊!香港金像獎將登場 梁朝偉將爭「第六座影帝」

    第42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14號登場,TVBS團隊特別飛到當地帶您直擊紅毯第一線!說到今年最高呼聲,莫過於已經抱回五次影帝的梁朝偉,另外台灣演員吳慷仁,今年也憑藉電影《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4/13 17:46
  • 香港金像獎預測/梁朝偉《金手指》影帝勢在必得 大鵬成最大勁敵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登場,作為香港電影界最高盛事,外界都相當關注獎落誰家,包含《金手指》梁朝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毒舌大狀》黃子華,而最受矚目的絕對是五奪影帝的梁朝偉,這次在《金手指》飾演難得的反派角色,在《白日之下》中飾演黑心療養院變態院長的林保怡,及大陸片《第八個嫌疑人》的大鵬也呼聲極高,《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4/04/13 07:30
  • 61歲梁朝偉滿頭白髮堅持「不染」!專家曝吃對食物還有救

    今年已經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迷人魅力依舊未減,近日有網友在德國偶遇梁朝偉本人,看見影帝自然的老態模樣、滿頭白髮引起熱議;梁朝偉老婆劉嘉玲也透露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長白髮還有救嗎?白髮吃什麼?有時白髮也暗示你健康警訊。
    2024/04/12 16:17
  • 梁朝偉也逃不過「斷崖式衰老」? 網友德國巧遇本尊:滿頭白髮

    61歲國際影帝梁朝偉出道40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他從年輕以來就被外界讚譽外型俊美,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多少還是會有變老的跡象,近來就有網友捕獲私下有點老態的模樣,臉上皺紋也有許多,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對於自然老去這件事,梁朝偉仍是看得很開。
    2024/04/11 15:40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影音/梁朝偉讚吳慷仁演技「好出色」 曝:在新生代演員中相當欣賞

    2024/03/18 11:45
  • 吳慷仁大勢年!曝亞洲電影獎被梁朝偉搭話內幕 陳澤耀苦喊:哥哥跟我要錢

    電影《富都青年》團隊昨晚(15日)現身慶功宴,男主角吳慷仁主動談到在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被梁朝偉主動攀談過程,親吐興奮心情。
    2024/03/16 18:29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落幕,代表台灣爭奪影帝的吳慷仁儘管最終惜敗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但他整晚坐在偶像、香港影帝梁朝偉身旁宛如美夢成真,稍早吳慷仁發文嗨喊「一直喜歡的人坐我隔壁」,更曬出多張和偉仔的自拍照,直呼被療癒了。
    2024/03/11 12:58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金狼獎入圍揭曉!陳奕迅角逐10項最威風 梁朝偉廝殺吳慷仁

    第1屆金狼獎於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陳奕仁擔任評審長,評審團歷時1個月評選,其中王心凌以〈Bite Back〉MV角逐6項大獎,陳奕迅分別以〈社交恐懼癌〉MV入圍5項、〈盲婚啞嫁〉MV入圍3項、〈塵大師〉MV入圍2項,總共10項成為歌手入圍之最。另外梁朝偉也成了入圍者,令人驚喜,將再度和吳慷仁廝殺搶最佳演員獎。
    2024/02/2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