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朗祖筠 結果共6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影音/朗祖筠爆舞台糗事 竟緊拉工作人員這處不放

    2024/02/23 11:30
  • 夏克立駁死亡威脅黃嘉千!喊告竇智孔、朗祖筠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還在打離婚官司,如今傳出有加拿大鄰居出面,說黃嘉千受到夏克立死亡威脅,夏克立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情緒激動一度哽咽,控訴在台灣受到異樣眼光,還被網友留言詛咒,他也對曾聲援黃嘉千的竇智孔跟朗祖筠喊話,強調「一定會告你們」!
    2024/02/21 20:21
  • 郎祖筠搭小黃「親切問好」 司機開一半竟問:有帶錢吧?

    藝人朗祖筠提到,自己前陣子發了一篇關於禮貌和冷漠的文,自己過去遭遇許多不禮貌的事情,她想起過去曾因「太有禮貌」,遭計程車司機誤會沒帶錢,後來才曉得,原來司機遇過「太有禮貌」的客人搭車沒付錢,才會起疑,讓她直呼「司機先生賺錢辛苦,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2022/07/21 20:43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看馬王不倫戀 資深女星感嘆:演藝圈亂象

    資深女星郎祖筠昨(7日)錄製節目《超齡實習生》,談到張小燕稍早在金鐘獎拿到「終身成就獎」時,她狂讚小燕姐為人溫暖,根本是演藝圈表率,但話鋒一轉,她也表示,「現在看到有些演藝圈的亂象,我也很感慨。」而這番話也被解讀,疑似是在暗指馬俊麟、王瞳稍早鬧出的不倫戀。
    2019/10/08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