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服裝儀容 結果共64筆

  • 自己嚇自己!專家揭「7位置」不該放鏡子 廁所竟上榜

    在居家擺飾中,鏡子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物品,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不過鏡子如果擺錯地方,會影響個人運勢!鏡子應該要放在哪裡?放錯地方會怎麼樣?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有7個地方不應該放鏡子。
    2024/01/23 22:25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這樣不像政治人物?剪短瀏海被抗議 選民嗆退追蹤議員傻眼

    高雄議員白喬茵改變瀏海造型,卻意外引發網路熱議,民意代表的服裝儀容也成為選民討論的焦點。民眾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留言批評,有的表示不習慣議員的新形象,還有選民直接宣布要退追蹤,等她的瀏海再留長才重新關注。
    2023/07/05 18:16
  • 空姐限穿裙裝、懷孕遭減薪 長榮航空:沒性別歧視

    航空公司普遍要求女空服員一定要穿裙裝和高跟鞋,甚至連懷孕都被減薪,晉升也受影響。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點名長榮航空性別歧視,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廢除不平等的規範;長榮航空則回應,員工制服設計符合國際禮儀及便利性,對男、女客艙組員服裝儀容都有規定,與性別歧視無關,同時強調,針對懷孕客艙組員,都會尊重個人意願,同意申請地面勤務或留職停薪。
    2023/05/12 15:14
  • 淵明國中服儀體罰問題督導不力 監院糾正雲林教育處

    雲林縣淵明國中去年接連遭民團爆料服儀規範違法,還有體罰等問題,經監委葉大華、賴鼎銘調查後,監察院15日通過2名監委提案,糾正督導淵明國中不力的雲林縣政府教育處。
    2022/09/23 14:21
  • 露背照曾被長輩關切「賣肉」 美女主播不藏了辣曬比基尼

    新聞主播總是給人端莊專業的形象,服裝儀容更是要高標準,52歲的前知名主播蔣雅淇今(31)日難得分享陽光輕鬆的一面,她在臉書上PO出與女兒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照,大方放送白皙的皮膚、凹凸曲線,還有完美比例的長腿,與女兒同框宛如姊妹。蔣雅淇其實是鼓足勇氣,她還提到,過去曾經貼出趴在沙灘只露背面的照片,立刻被長輩私訊關切,「是賣書還是賣肉?」
    2022/08/31 16:00
  • 你是女森!幫短髮保全調領結挨告性騷 因「手懸空」獲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受保全公司派任,到新店區一處商辦大樓擔任總幹事,去年9月,他在上班時發現,一名同事服裝儀容不整、領結掉落。當時賴姓男子伸出手,替對方整理,沒想到事後竟被同事控告性騷擾,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女生。她供稱,當時自己有拒絕,但賴姓男子還是持續碰觸胸口、脖子等地方,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但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後,發現賴姓男子當時「雙手懸空」幫忙整理領結,並非刻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1/18 16:15
  • 曾莞婷自曝害怕訓導主任 背後真相竟因「愛漂亮」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她近日受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學生時期其實非常害怕訓導主任,「因為我們很常愛漂亮偷偷違反服裝儀容規定,所以看到訓導主任都會馬上躲遠遠的」。
    2021/12/19 18:28
  • 過度管教?莊敬高職服儀規定違法 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今天遭控校規多處違法,校方發聲明說,規勸學生生活行為是老師責任,服裝儀容規範以「整齊、清潔、樸素」為原則;教育局表示,限定男學生髮式,不符規定。
    2021/11/26 20:51
  • 男穿潮T放話「讓全部女生尖叫」 網一面倒:你會被打死

    男生若是想要招桃花吸引女生注意,多半會注意自己服裝儀容精心打扮,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一張衣服的照片,還稱說會讓女生尖叫,不過貼文一出,所有人都看傻眼,紛紛留言直呼,「小心被打死喔!」
    2021/08/13 22:25
  • 鬼月穿搭禁忌!命理師示警:女性穿這件易招「色鬼上身」

    今年鬼門開正好是8月8日父親節,農曆七月其實有不少生活禁忌,而這個月份又正值暑假,民眾難免會有出門行程。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大家出門時有「5組服裝儀容」可能會招來不乾淨的磁場或好兄弟,尤其是太陽下山後,須盡量避免這些穿搭,否則容易卡到陰。
    2021/08/05 19:01
  • 服裝儀容規範惹議  雲林淵明國中允諾修正

    雲林淵明國中至今仍有嚴格的髮型、服儀規範,教育部組專案小組今天到雲林縣府進行調查,校方允諾按教育部規定修正,教育處也將督促學校盡速依規定程序進行審議和修訂。
    2021/02/20 16:00
  • 私中少1分打1下 淵明國中澄清2年前的事

    雲林私立淵明國中,遭踢爆,考試成績稍一分打一下,校方表示,2年前曾發生過,現在沒有。不過校方公布在官網的「學生服裝儀容規定」,從髮型到鞋子高度顏色,甚至內衣顏色,都有規範,教育處表示,不能因為服裝儀容處罰學生。
    2021/02/19 15:46
  • 學生制服捲褲管!師勸不聽 竟持「剪刀」糾正

    服裝儀容不整,竟有國中老師拿出剪刀來糾正學生!新北市一名國三班導師,看到班上男同學,長褲經常捲成七分褲,多次勸導不聽之下,拿出剪刀恫嚇,說下次再看到就要剪褲管,有其他學生回家後跟家長反應,認為老師管教失當,目前校方展開調查。
    2021/01/14 18:39
  • 學校只能穿白內衣!家長跑遍板橋「找嘸」 網:啥年代了

    許多學生制服上衣都是白色襯衫,若女學生穿深色內衣,很容易會透光,板橋1所國中便要求全校女學生必須穿「白色內衣」,這讓1位家長傷透腦筋,因為跑了好幾間店都找不到「純白款」,而這項規定也引起網友討論,現在學校還規定內衣顏色「不合理」。
    2020/08/16 17:58
  • 「對自我的要求!」陸專生校外此幕 他狂讚:國家的希望

    敦睦艦隊日前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全案累計35名確診,目前官兵接觸者監測期滿解除隔離,未發現陽性個案,讓人大鬆一口氣;不過自首位確診出現至今,國防部遭各界質疑說詞反覆「擠牙膏」、軍紀不彰,國軍士氣也因此大受打擊。資深新聞人彭椿榮昨(22)日分享照片,看見一位就讀士官專科學校的學生準備收假,站在月台等火車,不僅站得筆直,服裝儀容整齊、皮鞋擦得晶亮,讓他大受感動,認為「國家未來充滿希望」,就連「宅神」朱學恒看到後也轉發期許「自我要求,莫忘初衷」。
    2020/05/04 17:02
  • 服儀取消性別規範 板中:提供學生選擇權

    新北市立板橋高中今天開學,並未特別發現有男學生穿裙子上學。校方表示,服裝儀容取消性別規範,是提供學生選擇權,過程經學生、老師、家長共同討論,校務會議的決議。
    2019/08/30 11:29
  • 您不可不知「火鍋食安」 攸關食材新鮮、環境清潔

    說到了火鍋很多民眾都愛吃,煮起來也方便!最重要的是現在一年四季幾乎可以說是吃火鍋,已經成為了民眾習慣,但火鍋食安問題,消費者該怎麼選擇比較安心,專家建議食材和湯底的標示,另外就是餐廳內食材器具和廚房員工服裝儀容都是民眾更應該考量的重點!
    2019/08/02 23:56
  • 首例!男生也能穿裙子上學 板中:尊重學生自主

    板橋高中宣布,新學年起開放男生可穿裙上學,創全國首例;校友、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說,正面看待板中的自由開放學風;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說,這對未來校園民主化有很大的幫助;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有不同看法。
    2019/07/22 16:08
  • 防空汙!韓國瑜戴秘密武器 笑稱「定情物」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現鏡頭前,脖子上多了一個東西,怎麼樣都不離身,就連大合照時,為了整理服裝儀容,攝影師要求拿下來,韓國瑜還開玩笑說,這是他的定情之物,原來這是新的秘密武器「隨身空氣濾淨機」,用來減少空污對呼吸道傷害,而這東西來自寶貝女兒韓冰送的小禮物。
    2019/01/08 15:46
  • 「妳絲襪破了…」總經理動情伸舌頭 正妹員工逆襲提告

    都是絲襪惹的禍?台北市某知名餐廳申姓總經理,因為見到外場一名正妹女服務生的黑絲襪破了,提醒她注意服裝儀容,甚至陪她外出買新襪子,卻在行經百貨公司員工通道時,一時忍不住摟腰親吻女員工,事後挨告性騷擾和強制猥褻。不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查出這名女員工曾傳訊問總經理「你今天親我是對我有意思嗎」,認定總經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8/10/12 10:22
  • 迎國慶全民儀容檢查 北韓糾察隊埋伏街頭

    北韓即將舉行建國70週年國慶日,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再度展開全國服裝儀容檢查,列出15種合乎標準的髮型,還嚴格禁止女性穿迷你裙或長褲上街,現在馬路上都有糾察隊監視,要是不合規定,最嚴重的會被抓起來關。
    2018/08/21 18:39
  • 總長視察女兵留鍋蓋、龐克頭 國軍發文改

    女兵的頭髮要怎麼留,外界有很多討論。參謀總長到部隊巡視,發現女兵的髮型有鍋蓋頭、龐克頭,沒有統一的形式,國軍才緊急發公文,指示部隊要開始督導服裝儀容,可是這髮型規定行之有年怎麼現在才注意,也讓人質疑難道之前都沒有徹底執行嗎?
    2018/03/22 13:44
  • 豐原高商鞋禁還禁品牌? 遭質疑「圖利廠商」

    台中豐原高商,學生組織校安社最近在臉書po文公告,表示校方不只有鞋禁,而且還限定廠牌,包括愛迪達、converse等知名廠牌,都不准穿到學校,有學生就諷刺穿nike就可以嗎?引起很大的爭議。
    2017/10/1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