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服務鈴 結果共23筆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搭飛機被當奧客?空服員曝秘密暗號「菲利浦」 NG行為別犯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會造成困擾的乘客,就連空服員也不例外,近期有國外的空服員向《太陽報》爆料「秘密暗號」:同業之間會將奧客取名為「菲利浦」(Philip),並將其視為眼中釘,而「菲利浦」們的NG行為往往包含狂按服務鈴、亂拍攝等。
    2024/01/13 11:11
  • 「會微笑的公車亭」 中市候車亭微笑鈴鐺藏感人母愛

    一名媽媽憂心身障孩子招手攔公車風險,希望可設計候車鈴,剛好台中市政府優化「輪椅」服務燈,因此催生了笑臉鈴鐺。貼心設計鈴鐺圖案的智慧服務鈴「會微笑的公車亭」讓這名媽媽露出安心笑容。
    2023/04/16 14:06
  • 有需要就按一下 北市仁愛幹線公車試辦「讓座鈴」

    台北市公運處20日表示,為服務身障者、年長者或身體不適乘客,仁愛幹線公車已裝設「讓座服務鈴」,即日起試辦,盼打造友善服務;乘客反應兩極,公運處指會檢討試辦計畫成效。
    2020/11/26 08:37
  • 傻眼!汐科站沒等人下車就開走 旅客不滿

    昨天(9/23)早上八點多,上班通勤尖峰時間,台鐵汐科站北上區間車,卻發生列車不等旅客下車,就關車門開走,當下不少民眾不滿,狂按服務鈴都沒人回應,直呼實在太扯了,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列車車門故障,旅客來不及到其他車門下車,對此表達歉意。
    2020/09/24 13:03
  • 不只白狼...邱毅也按錯鈴 黃國昌:有什麼困難嗎?

    前立委邱毅原列國民黨不分區,後來改列為新黨不分區首位,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表示國台辦對這兩個黨的控制力還不錯」、「看起來就很像共產黨提名的」。邱毅相當不滿,25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卻被發現他按的其實是愛心服務鈴。對此,時代力量黃國昌在臉書上酸說「法治教育不能等」。
    2019/11/26 12:28
  • 邱毅按「愛心鈴」提告糗翻 網:難怪太陽花香蕉分不清

    今(25日)上午,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此「按鈴申告」的畫面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邱毅跟律師竟然按錯,按到「申告鈴」下方的「愛心服務鈴」,讓網友笑翻,紛紛吐槽「難怪會把太陽花看成香蕉」。
    2019/11/25 20:19
  • 北捷文湖線襲臀狼出沒 噁男伸鹹豬手遭活逮落跑

    北捷文湖線驚現襲臀狼出沒!一名OL今日搭乘捷運上班時,看到一名年約20歲的藍衣男子騷擾身後的年輕女子,伸出鹹豬手對女子襲臀,過程全被OL目擊並用手機錄影,趕緊通知遭騷擾的女子。被害女子當下立刻按下車廂服務鈴通報,但襲臀狼趁隙在大直站下車後逃逸,目前警方已獲報全力追緝中。
    2018/07/23 17:00
  • 扯!急救鈴當服務鈴 叫護理師「點餐、抓癢」

    護理師到底是不是服務業,不少護理人員覺得被病患忽視專業,病床急救鈴當成服務鈴,按鈴之後,點餐、抓癢、剝橘子,還有醫院的準則,規定醫護人員髮型、站姿,簡直是美姿美儀了。護理師感慨,把醫療專業當成了服務業,病房照護像是成了飯店的房間服務。
    2018/06/28 19:25
  • VR也能在包廂玩!類KTV模式 還能點餐

    VR虛擬實境遊戲愈來愈夯,為了提高競爭力,高雄有業者將VR體驗館做得像KTV,採包廂式、算人頭的計費方式,而且包廂內還設有服務鈴,餓了可以點餐來使用!光是7月分,目前累積人次就比前一個月多出1倍以上,不只包廂式的體驗館受歡迎,位在百貨內、遊樂園內的VR遊戲,7月份也都吸引將近5萬人體驗,年輕人為了玩遊戲,幾乎都願意掏錢買單。
    2017/07/25 18:13
  • 怒按緊急鈴!搭北捷板南線 婦人:冷氣好熱

    有婦人搭捷運,在龍山寺站按了緊急服務鈴,只因為覺得車廂內太熱了,北捷表示當天系統正常,溫度符合北市府標準,都不會低於26度,尤其板南線算是地下路段,很多民眾覺得不會太熱,反而文湖線、淡水線的屬於高架、地面路段,比較容易曬到太陽。
    2017/07/25 12:21
  • 台中捷運有愛無「礙」 無障礙閘門附服務鈴

    台中捷運綠線規劃各項無障礙設施,每座車站都設有無障礙閘門且附有服務鈴。按鈴時,車站服務台警示燈及聲響會立刻提醒站務人員即時提供協助,讓需要幫助的乘客感受貼心服務。
    2017/06/20 16:52
  • FOCUS線上看/日本缺工 餐廳「服務鈴」意外大賣

    日本大缺工25年新高,餐廳人手不足,意外讓隨桌「服務鈴」銷量,六年爆增1.5倍。
    2017/04/04 22:08
  • 25年來新高!日本缺工荒 服務鈴爆紅

    日本景氣復甦,也讓企業缺工荒創25年來新高,宅配物流業者被迫砍服務時間甚至漲價,外食連鎖店紛紛取消24小時營業,現在日本餐飲業工廠生產線物流中心,出現一項不可或缺的產品,就是呼叫用的服務鈴,只要按下呼叫鈕,服務生或負責人員可以立即應變,這項需求也成了新商機,有IT創投企業開始投入研發服務鈴系統。
    2017/04/04 18:57
  • 病人按緊急鈴「找老公」 護理師怒吼:想炸掉它

    病床旁設置的「緊急鈴」,是讓病患發生突發狀況時可緊急通知護理人員,但這顆按鈕卻莫名多了許多「附屬功能」,讓護理人員傷透腦筋!一名在網路小有人氣的護理師陳綠,就在粉絲專頁發布自拍影片,表示病人把緊急鈴當成服務鈴,「召喚」護理師幫忙做雜事,讓她氣得表示「想把這個鈴炸掉」!
    2016/10/12 10:28
  • 停車繳費機「沒錢找」! 發票變「兌欠證明」

    到停車場繳費,沒想到自動繳費機竟然沒找錢,只給一張繳費證明,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是繳費機零錢不足,才會把發票印成「兌欠證明」,車主必須按服務鈴,或是到櫃檯拿零錢,就怕浪費車主時間,所以停車場,一般來說7至10天就會補零錢,其實,一般戶外停車場只要裡頭零錢不夠就無法繳費,必須打電話找工作人員來幫忙。
    2016/05/14 18:02
  • 創新服務搭物聯網 美式餐廳端出4億傳奇

    目前全台有8家門市的美式餐廳,從2007年創立以來一直維持高人氣,年營業額突破4億元,建立起這個餐飲王國的是1980年次的黃寶世,創立第1家店時才27歲,曾有兩次創業經驗,直到第三次才成功,店裡面還導入了物聯網小物,服務鈴是用一個小方塊,需要加水或買單只要翻一下小方塊,服務人員就會知道,提升服務的效率,擁有各式各樣新點子的他認為創業是一種潛藏在身體裡的DNA,驅動他不停挑戰自我。
    2016/05/09 21:07
  • 虛擬消費不怕掉卡 速食推「嗶」扣款更省時

    到餐廳用餐,需要服務生服務,不再需要舉手或按服務鈴,有業者推出「服務方塊」,從送茶水、打包到桌面清潔,只要轉一轉方塊,服務生就會收到訊息,還有餐飲業者將會員卡進化「虛擬儲值卡」,未來用餐只需要帶手機,從點餐到感應結帳,更加快速。
    2016/03/23 19:17
  • 〈快訊〉消保官抽驗溫泉 不合格率高達8成

    最新消息!新北市法制局抽查11家溫泉業者,竟然有9家業者有缺失,不合格率高達8成,像淡水福容溫泉會館,溫泉池出口標示燈故障,烏來巨龍山莊溫泉會館,大眾池和湯屋沒有標示泡湯注意事項,八里詩泊溫泉旅館,大眾池沒有緊急服務鈴,另外消保官也稽查廚房設備,金山湯語雙泉,和金山總督溫泉,廚房冷凍食材直接放在地板上,儘管這9家業者已經改善,但正值泡湯旺季,消保官也要求業者注意環境衛生和安全維護
    2015/01/22 19:11
  • 誇張!困台鐵電梯沒人理 警鈴如虛設

    受困台鐵電梯,求救沒人理!高雄左營站的電梯被民眾投訴,自己被關在電梯裡,不但按了緊急服務鈴還撥打緊急電話,但將近1小時都沒人回應,台鐵表示,左營新站是新搭建的車站,部分線路還沒完全拉好,才會發生這起烏龍,現在已經改善,但記者現場實測才發現,不管是新站還是舊站,民眾受困電梯還是不會有人應答,甚至副控室裡連接應的人員都沒有。
    2013/05/14 12:17
  • 台商肺結核住院 病房看A片涉性騷

    台中市一名台商,因為在大陸感染肺結核,回台後住進署立台中醫院隔離病房治療,但他在住院期間,不但天天在病房裡看A片,還會故意不斷按服務鈴找護士進病房,嚇得護士要巡房,都得兩兩結伴才敢進去,但事後院方認為,病患雖然有不適當行為,但基於醫院照護病患的立場,沒有報警提告,只是口頭規勸他而已。
    2011/11/22 12:37
  • 〈獨家〉要服務撥到一樓 顧客:吃餐廳像叫外賣

    一般餐廳都會有服務人員,在周遭等候,甚至有不少店家,直接在桌上裝置服務鈴,輕輕一按,服務生隨傳隨到。但是,在台中有一家日本料理店,客人要一杯水或一張紙巾,竟然得拿手機,撥電話到一樓,店家還在桌上,直接擺了一張標示,寫著「顧客需要服務,如果服務生不在場,請打電話到一樓」,這樣特殊的服務,民眾認為,太不貼心了,到餐廳吃飯,卻像在叫外賣。
    2011/01/25 19:28
  • 〈獨家〉搞神秘!接待中心嘸人 建商行銷花招

    一般的房屋接待中心,都會有人員在裡面為客戶做介紹,但台中12期有一個接待中心,卻是空無一人,看屋民眾可以自由進出,用電腦看建案簡介,有興趣再按服務鈴,才會有接待人員出來,帶客戶到裡頭的接待室做介紹;建商祭出「神秘策略」,就是希望客戶在沒有壓力的空間,提高成交機會。
    2010/09/0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