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服務效率 結果共10筆

  • 台中榮總打造全台最大「遠距照護中心」 2023全球智慧醫院評比入選300強

    過去三年新冠疫情改變民眾的就醫型態,許多人有了視訊看診的初體驗,在醫療去中心化趨勢下,提升醫療與服務效率的智慧醫院被視為解方。像是台中榮總就建置全國最大的遠距照護中心,配合營運戰情系統,提供全方位遠距照護服務,拿下2023全球智慧醫院300強,也是全台唯一入選的醫院。
    2023/01/26 22:46
  • 大陸多地嚴格管制 銀保監會祭六點保障物流暢通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延燒,各地實施嚴格管制,為避免物流受阻情況嚴重,大陸國務院印發通知,下令不得隨意限制貨車及司乘人員通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除了禁止限制貨車通行外,中國銀保監會也要求金融機構加大資金支持及提供服務效率等六點要求,希望能加強金融服務,以保障產業鏈及供應鏈安全穩定。」 另外,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自去年七月起便未再審批遊戲版號,近日大陸官方復批,共有45款遊戲在列表中。林閔榛說明「大陸加強網路監管,對遊戲產業造成十分大的影響,不少企業因此倒閉。而雖然這次騰訊、網易旗下的遊戲並沒有在名單上,但遊戲版號復批也意味著網路監管進入拐點。」林閔榛補充「大陸疫情爆發導致多地實施封控措施,民眾願意花在遊戲上的金錢及時間也隨之增加,專家分析此狀況有望能抵銷未成年保護政策所帶來的影響,有利於大陸遊戲產業發展。」
    2022/04/13 15:54
  • 菅義偉「嗡嗡嗡」快交衝進度.內政急創數位廳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心繫改革也重視效率。上任後馬不停蹄,連續幾日與他國元首、聯合國秘書長、歐洲理事會主席舉行電話會談,鞏固邦誼也在經濟、防疫合作上達成共識。一心除弊改革的菅義偉也下令,要盡快創立數位廳,將政府各單位資訊科技相關部門整合為一,加速行政辦公效率,尤其加強各部會的防疫配合。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也表示,要終結「印章文化」,擺脫行政八股,加快為民服務效率。
    2020/09/24 19:58
  • 疫情對台灣銀行業造成衝擊 低利時代轉型找商機

    全球肺炎疫情尚未止息,今年全球的經濟成長及產業環境面臨了比2008年金融海嘯更嚴重的衝擊,銀行業面對政府進行紓困所形成的低利環境,後續營運亦受考驗,但危機所帶來的轉機,如數位支付、高資產客戶的回流等,銀行業應好好利用優勢,提升服務效率,尋找新商機。
    2020/08/07 20:37
  • 國泰航空收購香港快運 公平會通過結合案

    國泰航空今年3月宣布收購廉航香港快運,公平會審查後,認為此案有助於提升航空運輸服務效率,且有利台灣旅客,決議不禁止結合。
    2019/07/10 13:58
  • 國民黨大勝!吳敦義感謝支持 群眾高喊: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選情幾乎定案,國民黨在全國22縣市,除了北市選情仍在拉鋸,目前已確定奪下15縣市的寶座,是國民黨2014年以來的重大勝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晚間9點40分在黨中央發表談話,這次選舉都派出優秀候選人迎戰,感謝所有候選人,也希望未來能組成廉能、有服務效率,勤快的政府。
    2018/11/24 22:13
  • 3C網購詐騙「iPhone」最多 男性被騙佔6成

    網路購買3C商品,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台中市警方統計,上半年度174年網路3C詐騙案,以iPhone買賣最多,有43名果粉,因為想購買便宜iPhone受騙上當,而且多數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人,男性買家還佔了6成,警方表示詐騙最多的平台,都是透過臉書或是蝦皮拍賣,通常賣家匯款前都是秒讀秒回,提供最好的服務效率,等到收錢就會人間蒸發,讓受騙民眾求償無門。
    2017/06/25 17:29
  • 「聊天機器人」夯!人工智慧讓服務變科技

    越來越多產業逐漸走向虛實整合,藉由臉書粉絲團將消費者導向官網消費,也成了新的銷售模式,現在還有新創團隊研發出「聊天機器人」,讓消費者不只可以在官網下單購買,在臉書上私訊發問,24小時都可以立即得到回覆,甚至從提問到結帳都可以直接完成,一站式的服務,節省了人力,也提高服務效率。
    2017/06/05 22:58
  • 羽田機場引進機器人 搬行李、打掃航廈

    日本羽田機場從8月8日開始,將有廉價航空跟台灣的對飛航線,羽田機場變得更忙碌,為了接待大量旅客,羽田引進機器人來提升服務效率,包括機器人幫忙搬運行李、辦理登機也有自動報到櫃台。
    2015/07/03 21:59
  • 全年無休線上客服 金融服務新體驗

    隨著智慧型裝置越來越普及,很多資訊跟數據已經雲端化,因應數位生活新時代,銀行業者發表全新線上文字客服系統,全年無休,以使用者為中心作為設計原則,要提升客戶業務申辦跟各項服務效率,讓使用者體驗全新的金融服務
    2015/04/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