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服儀 結果共62筆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北韓風制服才惹議!再傳「髮禁」 台鐵公司:我們不是披頭四

    台鐵公司元旦掛牌成立,但不到兩週就爭議不斷,先是特等站站長的新制服遭指有濃厚的「北韓味」,現在又傳出有「髮禁」,如男性不得留長髮、女性瀏海不得超過眉毛等規定。對此,台鐵公司回應,台鐵不是披頭四,一直以來都有服儀規定,也沒有同仁不滿此項規定。
    2024/01/09 15:16
  • 天冷加外套! 樹林高中學生控「遭罰開合跳」

    寒流來襲,得多加件衣服保暖,但新北市樹林高中學生就控訴,校方規定不能將便服外套外穿,違反的話要罰開合跳,有人甚至累積跳了2千下,這狀況從今年十月就持續到現在,不過校長也出面澄清,並沒有強制要求學生開合跳,服儀規定不合時宜,會再開會檢討。
    2023/12/21 15:58
  • 投訴國中「服儀規定」! 匿名校友版主遭函送

    新北市中山國中,多名學生在黑特粉專,控訴校方「服儀規定不合理」,版主發現後整理意見,發函給新北市教育局,希望介入調查,結果版主後來竟收到傳票,被函送偵辦,懷疑市府濫用權力、報復學生,市府則澄清,因為粉專被民眾檢舉違反「公司法」,才會被函送,並不是市府提告的。
    2023/10/17 19:15
  • 塞錢也沒用! 薔薔遊埃險遭捕「服儀也犯規」

    藝人薔薔日前和團隊飛往埃及,怎料想在金字塔前取景拍照,卻因為穿著不符當地文化屢遭關切,事後還有警察上前盤查,將助理帶到警局;旅遊專家就點出,因為伊斯蘭文化相對保守,外地遊客確實很可能一不注意就觸犯禁忌。
    2023/06/13 14:04
  • 臂章太挑釁? 部隊重申服儀規定 戴「非制式臂章」需奉核

    近期軍方釋出一張照片IDF飛官照片,引發不少熱議,因為臂章上痛扁小熊維尼圖樣,暗諷意味十足,不但引起熱烈討論,文創業者庫存瞬間被掃光,至於臂章突然引發關注,單位也重申服裝規定,部隊官兵若要配戴非制式徽章,需要先取得同意,而且要在限定時間內。
    2023/04/10 18:05
  • 高中校園「服儀」爆衝突!圍觀同學加入打成一團 鞋都飛了

    本月19日,台中市的一所高中內,傳出校園肢體衝突事件,兩名男學生在走廊上吵架,整起事件被拍下來放上網,引起網友關注,影片中,紅色頭髮的男學生和另一名男學生,疑似因為「服儀問題」而起爭執,紅髮男標罵「三字經」後,竟然推對方,接著揮拳,雙方打了起來,後續校方也已呈報烏日分局以及教育主管機關,進行詳細的釐清。
    2023/01/21 11:29
  •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2023/01/05 16:36
  • 扯!雲林語文賽評審忘記在直播 竟譏學生「外貌待加強」

    離譜!雲林縣上月17日舉辦全縣語文競賽,全程進行網路直播,沒想到傳出評審互相討論參賽者時,卻針對學生的外表、服儀及體型進行人身攻擊,由於過程中直播沒有關掉,導致言論全外流,讓學生聽了相當氣憤。對此主辦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已向學生致歉,但對於評審制度是否有不公,縣府則說「予以尊重」。
    2022/10/25 16:47
  • 婦女領頭抗議服儀規定掀浪潮 伊朗矢言「絕不寬貸」

    伊朗司法總監艾杰今天警告,對於因庫德族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遭「宗教警察」羈押後死亡所引發撼動全國的動亂浪潮,當局對帶頭煽動者「絕不寬貸」。
    2022/09/26 10:18
  • 淵明國中服儀體罰問題督導不力 監院糾正雲林教育處

    雲林縣淵明國中去年接連遭民團爆料服儀規範違法,還有體罰等問題,經監委葉大華、賴鼎銘調查後,監察院15日通過2名監委提案,糾正督導淵明國中不力的雲林縣政府教育處。
    2022/09/23 14:21
  • 時機敏感!伊朗總統不滿CNN女主播拒戴頭巾竟放鳥專訪

    伊朗國內近期因22歲女子伊朗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違反戴頭巾服儀規定,遭「道德警察」逮捕後離奇死亡一事,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不料,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如今又被爆出,因為不滿負責專訪他的CNN女主播婉拒在訪談期間配戴頭巾,臨時「放鳥」對方,未出席此次專訪。有鑑於伊朗國內當前情勢,敏感時機點也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12:08
  • 還有髮禁!土城國中「眉上瀏海、馬尾」違規罰抄

    新北市某國中被投訴,疑似繳交假規定給教育局,新學期依然實施髮禁,甚至學生勸導不停還要罰抄心經、課文,對此校方表示,純粹是印刷上的行政疏失,把舊規定貼到新手冊上了,強調已配合教育部政策取消髮禁。
    2022/09/07 19:59
  • 高中生因服儀被罰!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反被送1支大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稱,新北某間私立高中,有3名高一生因服儀問題被教官罰站,其中一名學生因聯絡不到家長,被罰站了4節課,事後學生跟家長反映,並稱有聽到教官罵三字經,家長還為此找來議員助理到校「關心」,沒想到最後3名學生反被記大過,讓他疑惑「大家認為合理嗎?」掀起一波熱議。
    2022/07/22 09:52
  • 【今晚熱搜】疫情/黑色星期五/賈曈曈/王俐人/莊敬高職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疫情」。對比歐美疫情再起,日本相對偏安,日本政府因此維持原案,從今天起放寬入境人數,從3500人開放至5千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6 21:18
  • 過度管教?莊敬高職服儀規定違法 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今天遭控校規多處違法,校方發聲明說,規勸學生生活行為是老師責任,服裝儀容規範以「整齊、清潔、樸素」為原則;教育局表示,限定男學生髮式,不符規定。
    2021/11/26 20:51
  • 經典「橘色升旗帽」你戴過嗎? 一張圖掀眾人回憶殺

    你對國小的回憶是什麼呢?有網友在臉書放上一張國小升旗照,只見小學生們頭上都帶著一頂「橘色的帽子」,另看到的網友們不禁大呼:好想回去國小時候!
    2021/11/26 04:55
  • 仍有髮禁!瀏海過眉 莊敬學生遭師「當眾剪髮」

    只因為瀏海超過眉毛,就被老師當著全班的面,拿剪刀喀擦剪掉!新北市莊敬高職,離譜的服儀規定讓學生忍無可忍,甚至沒被剪掉頭髮的,就是直接一支小過,而且就連天氣冷,女學生想改穿褲子還得出示「性別認同障礙」證明,主管機關教育局指出,今年已經2度向校方提出糾正,將會納入私校補助的參考依據。
    2021/11/25 18:45
  • 「胡亂指責永齡、鴻海員工」 劉宥彤點名黃越綏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進總統府,遭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是「不自重」、「仗勢欺人」,事件持續延燒,黃越綏今(14)日再度指控,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們衝到她的臉書,塞爆了五千多封,對她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對此,劉宥彤發文回應,「請拿掉不適宜在發文中胡亂指責永齡或鴻海員工」。
    2021/07/14 20:48
  • 鞋子不符規定參加畢業典禮遭拒 暖心老師當場脫鞋給他

    日前在美國傳出一起超暖心故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哈恩維爾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上,一名教師巴特勒(John Butler),將腳上的皮鞋借給學生,拯救因為不符合服儀規定,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彼得斯(Daverius Peters),自己則穿著襪子看完整場典禮。
    2021/06/03 13:17
  • 北市仍有國高中設髮禁衣禁 教育局:6月前改校規

    北市議員吳沛憶發現,北市仍有部分國、高中設有髮禁與衣禁,要求教育局訂出服儀規範修改時間表。教育局表示,有20幾所學校尚未改校規,目標是所有學校在6月前完成修改。
    2021/03/25 06:08
  • 蘇揆喊「安心穿外套」 仍9成國中、7成高中違規

    教育部去年八月發布國高中新版服儀規則,明訂天氣寒冷,學校應開放學生穿著保暖衣物在校服內外,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1月的時候喊,要讓學生安心穿外套,但據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發布調查結果顯示,在181所國中、425所高中職內,仍有九成國中、七成高中違法。
    2021/02/24 13:45
  • 民團指7成高中服儀規定違規 國教署:已全面盤點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今天公布國高中禦寒衣物規範的調查結果,有約7成高中職、95.6%的國中不合教育部規定。國教署官員洪甄徽說,已全面盤點學校服儀規定,後續將輔導地方政府建立督導查核機制。
    2021/02/24 13:44
  • 服裝儀容規範惹議  雲林淵明國中允諾修正

    雲林淵明國中至今仍有嚴格的髮型、服儀規範,教育部組專案小組今天到雲林縣府進行調查,校方允諾按教育部規定修正,教育處也將督促學校盡速依規定程序進行審議和修訂。
    2021/02/2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