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朋友歌 結果共7筆

  • 孫越人生舞台 就是一場喜怒哀樂

    出道56年的孫越,音樂作品幾乎都是為電影及公益而唱,1980年,他與陶大偉合錄《滾石歡樂英雄系列第1輯:陶大偉、孫越》,《朋友歌》是兩人的代表歌,而專輯其中一首《小人物狂想曲》訴盡了他的人生觀,唱著「我是一個小人物,粗茶淡飯住破屋,管你榮華和富貴 對我好比垃圾糞土」、「彩霞是我的帳幕,綠茵是我的床舖,人生是我的舞台,就是一場喜樂哀怒」。
    2018/05/03 09:03
  • 陶叔叔病逝/追思陶大偉「朋友歌」送別 笑中帶淚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孫越等人都到了,雖然大家說好,這場追是會是再一次狂想,追思會上不要哭,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的幽默和對朋友的體貼,張小燕一度哽咽,但終究所有人還是用歡樂的心情,以「朋友歌」送陶大偉最後一程。
    2012/09/21 18:04
  • 陶叔叔病逝/追思陶大偉!「朋友歌」送別 好友淚漣漣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孫越等人都到了,雖然大家說好,這場追思會是再一次狂想,要用歡樂的心情來送他,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對朋友的好,張小燕一度哽咽,看到追思會上播放陶大偉從影的點滴,很多人的眼淚就是不聽使喚。
    2012/09/21 10:21
  • 陶叔叔病逝/大偉921追思會 遺照樂觀瀟灑

    陶大偉12號因肺癌辭世,享年70歲,明天將在靈糧山莊舉辦追思禮拜,由獨子陶喆主導,除了為父親選唱聖歌,還將獨唱1首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歌,而當天好友方正等4名牧師,也將進行讀經儀式,張小燕、孫越等好友則分別念追思文追悼,最後合唱朋友歌,整個追思會將會很溫馨。
    2012/09/20 12:29
  • 陶叔叔病逝/再唱朋友歌 9月21日追思陶大偉

    陶大偉肺癌病逝,留給喜愛的觀眾朋友和親友們無限遺憾。其中和陶大偉感情深厚的兒子陶喆,更是悲痛萬分,不過陶喆轉換悲傷情緒,要在這個月21日舉辦一場音樂追思會,邀請親朋好友再唱一次朋友歌,送摯愛父親最後一程。
    2012/09/14 21:49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摯友張小燕「朋友歌」道別

    陶大偉昨天傳出病逝,讓不少人驚訝,畢竟他低調,連死因都是最後一刻,才由醫院公布是肺癌導致器官衰竭,9月初他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得這麼快,感到悲慟不捨,張小燕還用陶大偉寫的「朋友歌」,跟好友道別。
    2012/09/13 12:04
  • 陶叔叔病逝/永遠的陶叔叔 橫跨影歌視三棲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陶叔叔」陶大偉,1962年成立台灣第一個樂團「雷蒙樂團」,1970年製作短劇節目「小人物狂想曲」,堪稱當時綜藝節目經典,資深演員孫越孫叔叔、張小燕、夏玲玲、金士傑等都是節目班底;80年代陶大偉轉型為兒童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代表節目「嘎嘎嗚啦啦」,也出過7張專輯,膾炙人口的「朋友歌」傳唱至今,近年仍致力於兒童動畫製作跟公益活動,橫跨影視歌三棲,在台灣電視史上佔有一席之地。
    2012/09/1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