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有錢是他家的事 結果共4筆

  • 輔選處女秀給顏清標! 郭台銘感慨「變了」

    為了挺韓國瑜,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在活動上直接砲轟「多有錢是他家的事情」,被解讀是在嗆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對此郭台銘幕僚今天(27日)出面強調,其實兩個人是舊識,郭台銘第一次輔選站台,就是獻給顏清標,兩人交情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2019/08/27 18:36
  • 顏清標暗酸「有錢他家的事、輸了不甘願」 郭台銘回應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5日出席藍營聚會中,「有人輸了(國民黨總統初選)不甘願,還蠢蠢欲動」、「有錢是他家的事啦」等言論遭外界解讀是諷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26日)晚在政論節目透露,郭台銘人生首次選舉站台,就是幫顏清標,因此聽到這些話,內心多有感慨。
    2019/08/27 08:00
  • 「再有錢是他家的事」 顏清標挺韓暗酸郭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豐原參加中秋聯誼活動,不僅地方紅黑派集結,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也受邀,不過顏清標在台上致詞時,暗批郭台銘輸了初選還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甚至還嗆「再有錢都是他家的事」,字字句句都把矛頭指向郭董,顏清標重砲出擊,因為兒子顏寬恒將擔任韓國瑜中區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顏寬恒也自比是肉搏部隊,擔任韓國瑜中部選戰要角。
    2019/08/26 13:20
  • 首公開力挺韓! 顏清標狠酸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5日)出席藍營聚會時,除了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還直言,初選結果顯示韓國瑜贏了17%。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如果歹性地(指壞脾氣)的就快要凍未條(指忍不住)!」似乎在暗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2019/08/2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