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有氧舞蹈 結果共34筆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潘若迪「綁辮子回春10歲」誘人犯罪 羅志祥被煞到:有打醫美?

    潘若迪再度化身泰國辣女郎「潘碧姬」,力挺好友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新曲〈水晶晶〉,大跳有氧舞蹈,有別於上次〈買冬瓜〉嬌豔火辣又露乳溝,這回潘碧姬改走小家碧玉路線,收起傲人雙峰,紮起小辮子,整個人瞬間回春10歲。
    2023/06/09 08:10
  • 纏嫩妻不放!57歲潘若迪「野外激戰」驚吐:椰子樹上嗨

    男星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Kiki結婚10年,他雖然已經57歲了,但靠著有氧舞蹈、重訓等運動,體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身材依舊硬梆梆;他近日還自爆曾在野外纏綿,家中任何一處都是他激戰地點,甚至在錄影時還原動作,大膽行為讓人臉紅。
    2021/10/11 15:41
  • 居家防疫動起來!跟著潘若迪大跳「健人就是腳勤」

    疫情升溫,大家都宅在家中,沒辦法去健身房,如何避免防疫期間變太胖,藝人潘若迪推出最新單曲,把有氧舞蹈的順口溜寫成歌詞,讓民眾邊聽邊唱也能跟著動。另外還有職棒隊伍也推出應援健康操,讓球迷在家也能做運動。
    2021/06/05 16:16
  • 6旬婦打噴嚏、咳嗽就漏尿! 醫推「1招」擺脫尿騷味

    一名6旬婦女,生過5胎、其中3胎自然產;隨著年紀增長,只要咳嗽或打噴嚏,就會不自主的漏尿在內褲上,只能頻繁更換衛生棉墊,也放棄參加有氧舞蹈課程及出外旅遊,更不敢抱孫子,深怕別人聞到身上的尿騷味。
    2020/10/28 17:19
  • 搶「5成」婆媽票! 吳沛憶教跳有氧爭曝光

    中正萬華女性參選人爆炸,各個搶攻選區內「婆婆媽媽」選票,有參選人免費開班授課教婦女們「有氧舞蹈」,鞏固近5成基本盤,這讓連5霸現任議員也開始改變選戰宣傳模式,大量用直播策略衝黨內初選民調。
    2018/03/18 18:38
  • 少了小嫻何守正會員外流?「勁敵」潘若迪坦言:生意變好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去年底驚傳5年婚姻生變,近日有媒體報導何守正的健身房生意似乎因此一落千丈,學員人數僅個位數,反觀隔壁由潘若迪開設的有氧舞蹈教室,生意十分興隆,對此,今天(31日)潘若迪受訪時坦言這陣子生意的確很好,但他否認拉走何守正的客源,強調兩間店的屬性完全不一樣。
    2018/01/31 16:51
  • 小S火辣熱舞 老公超淡定…粉絲笑翻:他習慣了啦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2年,夫妻倆感情依舊甜蜜蜜!在工作上小S是專業的「國際巨星」,在家裡她就是3個寶貝女兒的好媽咪,熱愛運動的她不時會跟大家分享自己跳有氧Zumba的居家影片,她昨天(20日)po出一段對著鏡子大跳熱舞的影片,眼看她跳得陶醉,沒想到老公突然開門進房,不過他的反應卻超淡定,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Mike應該是習慣了啦!」
    2017/03/21 16:14
  • 跳有氧舞蹈! 59歲婦人昏厥送醫死亡

    運動真的要適量,千萬不要勉強!台北市內湖傳出有女子,在健身中心上有氧課,運動到一半,突然昏倒,送醫死亡!
    2016/03/01 22:18
  • 不再one more、two more 「有氧舞順口溜」正夯

    還在跳one more、two more的有氧舞蹈嗎?有氧老師潘若迪把自創的順口溜,甚至聖歌、佛經加進有氧舞蹈,讓學生跟著順口溜來記舞蹈動作,又要跳舞又要記動作,不少人都說好難,但也增添不少樂趣,這樣的結合,很像80年代爆紅的帶動唱
    2015/03/21 17:25
  • 走完步道=4堂有氧課 北市推20路

    年節後健身房爆人潮,但其實還有更好的運動方式,像是登山甩甩肉!北市大地工程處規劃20條親山步道讓民眾爬,像是內湖金面山,總長約3小時,走完就能消耗上千卡熱量,相當於連續跳4小時的有氧舞蹈,如果走北投軍艦山,一整趟下來,也能消耗1550卡熱量,等於女性每天攝取的熱量總數,中醫師還說,現在是立春,正好能夠多吸芬多精來促進肝臟代謝,有養肝效果。
    2014/02/06 18:31
  • 沈玉琳、白雲賣力熱舞 吃力落拍成笑點

    人要瘦就一定要運動,來看演藝圈一些該減肥的人,上有氧舞蹈課。
    2013/05/31 17:41
  • 珍芳達領風騷 帶動80年代有氧潮

    從80年代開始風靡全球的「有氧舞蹈」,到現在還是一般人運動健身的重要選項,「有氧舞蹈」始祖是美國女星珍芳達,她年輕時,是靠芭蕾舞來健身,後來因為拍片時,摔傷了腳,不能再跳芭蕾,於是開始接觸有氧舞蹈,成功開創了事業第二春,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重回80年代,看看珍芳達如何帶動這一波襲捲全球的有氧熱潮。
    2013/05/21 23:43
  • 韓美魔女秀甩油操 我高中生台下揮國旗

    韓國「凍齡美魔女」鄭多燕,來台為創作團體跨刀演出,編排「甩油操」,結合招牌有氧舞蹈,讓藝人伯恩在拍攝MV前後受了9公斤,鄭多燕來台正巧碰上經典賽中韓大戰,高中生對著她猛搖國旗,鄭多燕說國籍不重要,選手的表現才是重點。
    2013/03/07 00:23
  • 百貨週年慶開打 業者誓師拚業績

    百貨週年慶開跑,台中2家百貨業者,都選在週年慶前一天舉辦誓師大會,尬場意味濃厚,一間百貨公司找來美魔女和員工,跳有氧舞蹈和騎馬舞,提振士氣,另外一間去年才開幕的百貨公司,以「跆拳道」為主題,希望能夠激起鬥志,在週年慶期間,衝出高業績。
    2012/09/26 13:17
  • 走路散步運動強度低 難燃燒脂肪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甩掉身上的肥肉,不只健康,也是保持年輕關鍵,原來根據研究,每人每年平均都會流失1%的肌肉量,流失越多,恐怕越老態,想留住肌肉,前提得選對運動,比方說走路、打高爾夫球、桌球等,運動強度都不夠高,跑步、游泳、有氧舞蹈等,才能燃燒脂肪。
    2012/07/10 12:52
  • 老師請喝飲料 15名學生疑似食物中毒

    雲林疑似發生學生集體食物中毒的意外!雲林國中一年四班有15名學生,參加縣內跆拳道以及有氧舞蹈比賽得名,老師自掏腰包請學生喝飲料,接著吃校內營養午餐,下午卻出現嘔吐、拉肚子症狀,趕緊送醫治療;衛生局懷疑可能是飲料出問題,已經採樣化驗,目前身體不適的學生經過治療後,陸續返家休養。
    2012/04/20 17:41
  • 「家事瘦身操」 10分鐘甩90大卡

    9天年假大魚大肉,怕肥肉上身,TVBS新聞特地找來有氧舞蹈老師,幫大家設計一系列家事健康操,不論是擦櫃子、拖地,甚至是曬衣服,都能順便達到運動效果,省下上健身房的費用,而且老師說,認真做10分鐘,就能消耗90大卡的熱量。
    2012/01/29 13:14
  • 北市推新健康操 讓捷運族「邊等邊跳」

    有別於流傳已久的第一、二代「國民健康操」,台北市政府最近推出全新「第三代健康操」,說是考量到民眾越來越「宅」,打電腦時間增加,「肩頸痠痛族」也變多,所以特地請有氧舞蹈老師,結合體操和流行舞步,還安排很多舒展肩頸和四肢的動作;為了提倡全民「動起來」,打算要在各大捷運站螢幕上播出健康操影片,但民眾態度大不相同,一聽到要在眾目睽睽的捷運站裡跳舞,又驚訝又害羞。
    2011/09/19 18:35
  • 政府花錢幫你瘦 成功甩肉領5千

    隨著夏天腳步慢慢逼近,不少民眾囤積的脂肪還來不及消化,政府破天荒推出減肥補助5000元的活動,除了協助胖哥胖妹規劃低卡菜單外,甚至還開有氧舞蹈課程,就是要民眾雙管齊下成功甩肉。
    2011/04/19 19:30
  • 罵人動作慢 亞運銅牌國手遭起訴

    曾經代表台灣,拿下第6屆曼谷亞運400公尺接力賽銅牌的前國手洪梅玉,到健身房跳有氧舞蹈,因為不滿同一個教室的會員動作慢半拍,又愛站在老師後頭跳舞,好幾次差點撞到其他上課會員,說她動作慢,結果對方認為她口出惡言,告她公然侮辱。
    2011/04/12 12:00
  • 機艙逃生教學 空服員改跳韻律舞

    紐西蘭航空公司,繼不久前推出空姐空少裸身人體彩繪版逃生教學影片後,再推出有氧舞蹈版,空服員全換上韻律裝,用跳有氧舞蹈的方式,來示範機艙逃生術,希望吸引乘客目光,專心看完教學影片。
    2011/03/30 17:36
  • 過年不忌口 日人穿運動內衣瘦身

    過年過節吃吃喝喝,最擔心的就是體重上升,日本業者推出許多能夠幫你減肥的新商品,包括能輔助運動的內衣、督促你多多走路的計步器,還有免費的線上有氧舞蹈教學,讓你輕鬆燃燒脂肪。
    2010/01/05 22:41
  • 懷恨女性要報復 美槍手血洗健身房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家健身房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白人男子闖入健身房,拿出2把槍,對著滿屋子正在跳有氧舞蹈的婦女瘋狂掃射,當場造成3人喪生,9人受傷,隨後他也舉槍自盡。這名男子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聲稱,他多年來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對女性懷恨在心,同時還在部落格上預告,要到健身房去大開殺戒。
    2009/08/0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