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有染 結果共388筆

  • 高雄妻偷吃同事!羞讚:撐這麼久…遭逮反咬尪「男男性史」

    高雄一名新婚一年多的海軍士官,意外發現妻子竟與男同事有染、多次趁他不在家將小王帶回住處,不僅大聊鹹濕話題,還在完事後瘋狂回味,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而被抓包的妻子則強調「只是出軌假象」,並反咬丈夫婚前的男男性史。
    2024/04/18 20:35
  • 染髮會致癌?譚敦慈授安心7步驟:風險比喝熱湯還低

    染髮會得膀胱癌嗎?很多人對染髮又愛又怕,擔心罹癌風險高,但是頭髮少年白、老化白,白頭髮讓人看了老10歲,怎麼辦?無毒教母、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說:「我也有染髮!」並強調,只要選擇安全的染髮劑,也可以安心染髮!並教大家安心染髮7步驟,染髮後多喝水、多吃蔬果,不必擔心傷健康!
    2024/04/11 12:53
  • 彰化西南角出現逾500隻死鴨 動防所追來源

    禽流感疫情從雞隻擴散到鴨子了嗎?彰化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有人在大城鄉岸堤旁丟棄500多隻死鴨,目前先採樣要確認有沒有染上禽流感,同步也要追查是誰亂丟這些死掉的鴨子。
    2024/03/26 19:10
  • 一加班「妻就詭失聯」!他婚宴前夕崩潰 慘被下屬綠了 

    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與女同事小萱(化名)於2023年3月登記結婚,原訂9月補辦婚宴,卻在婚宴前夕發現小萱時常在他加班時不見人影,暗中請人調查竟發現小萱與其下屬阿華(化名)有染,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
    2024/03/26 09:45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自製辣醬不怕吃到蘇丹紅!名廚曝DIY食譜 辣椒「這樣挑」超鮮

    蘇丹紅從「毒辣椒粉」燒到「毒辣醬」,連沙茶醬也有染毒疑慮,讓許多無辣不歡的人感到無所適從,如何不受蘇丹紅毒害?國宴御廚雷議宗「雷師傅」教大家簡單的生辣椒醬和辣醬做法,自己做可以得到新鮮辣素健康養生,不怕吃到蘇丹紅!
    2024/03/11 15:40
  • 「頂級老公」偷吃正妹同事!每天1時間固定開戰 她崩潰問:怎麼辦

    結婚最怕遇到表裡不一的另一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抱怨,她的丈夫在旁人的眼中,是個事業有成又愛家的「頂級老公」,但在家中卻總用「冷暴力」對待妻子。更令原PO灰心的是,她意外發現丈夫與年輕貌美的女同事有染,2人甚至固定會在下班後「開房激戰」,讓原PO忍不住發問,「到底該怎麼辦」?
    2024/03/03 20:52
  • 星國妻挺大肚抓姦!摩鐵直擊「夫偷吃女同事」 遭反嗆:玩她而已

    新加坡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她頂著8月大的孕肚,親赴汽車旅館抓姦的畫面。該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親自到場找2人理論,豈料竟遭丈夫以「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反擊。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轉傳與討論。
    2024/03/02 09:08
  • 富商認不倫戀!與帝寶名媛泡玫瑰浴 秀親密照互槓:是她主動

    有「帝寶名媛」之稱的李珍妮,去年底與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在一場飯局互嗆,鬧上法院,李珍妮事後透過媒體指控2人與富商有染,甚至一起泡玫瑰浴,引發話題。不過,李的說法最近被這名80歲的王姓富商打臉,他在另一場飯局自爆與李不倫戀,指2人交往2年,還多次到帝寶與李共浴,李甚至把家裡的磁扣鑰匙交給他,他則每個月給李40萬元,2年就砸了約千萬元,令人咋舌。
    2024/02/28 08:34
  • 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一名陳姓人妻掌握,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二人共同遛狗、出遊影像,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提告求償4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判陳女敗訴。
    2024/02/23 21:53
  • 女師出軌高一生!傳遭停職後「教室吻別」 煽情片引爆陸網

    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人妻女師遭爆不倫,被丈夫實名舉報與16歲男學生有染,除了傳聞兩人頻繁開房、校內纏吻的畫面引起熱議之外,更有網友稱其在被學校停職當日,竟不顧眾人眼光走進教室、後在眾目睽睽下與男學生「當眾吻別」,讓一旁的同學傻眼到不行;不過影片迅速擴散後,也有民眾指出多處不合邏輯,質疑該段畫面應是造假成分居多。
    2024/02/21 16:13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梁云菲私密片外流遭爆「與已婚人士有染」 怒喊:單身試車道德上沒錯

    33歲「國光女神」梁云菲去(2023)年4月陷私密片外流風波,曾一度陷入低潮的她,如今已走出陰霾。梁云菲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聊到「到底是要問幾遍?今天講完以後再問你給我試看看」,回首這段過往,她直言更不爽的是被爆料影片中男子是已婚男士,梁云菲親解2人關係。
    2024/02/18 11:02
  • 2年沒行房!醫生娘偷吃「搞出人命」 他氣炸病患、業務全告

    一名醫師於2018年結婚,同年4月後就未與妻子發生性行為,二人於2020年11月離婚,前妻卻在2021年4月產下1子,醫師發覺被戴綠帽興訟提告,指控前妻任職診所期間與病患、業務等3位男子有染,要求前妻返還贍養費等共計211萬2千多,孩子生父求償100萬,另2男求償25萬。台北地院審後,判前妻賠60萬,但無法佐證3男對於前妻是否已婚知情,更無證據顯示另2男有交往,全判免賠。可上訴。
    2024/02/17 20:45
  • 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一名男網友昨(18)日發文表示,他發現妻子與她已婚的國中同學有染,且維持「長期炮友」關係長達10多年,令其最不能接受的,是妻子與小王在通訊軟體Line中的「鹹濕對話」,內容很變態,事情曝光後妻子也求原諒,但他仍打算離婚並提告二人,並感嘆:「沒想到我的枕邊人三觀如此扭曲」。
    2024/01/19 22:52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疑2人有染 日料老闆「毛巾勒妻」再持生魚片刀砍小王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某間日本料理店的周姓老闆,因懷疑妻子與某位熟客曖昧,竟趁著妻子熟睡之際,持毛巾將人勒斃,隨後又跑到該名熟客的公司樓下尋人,拿生魚片行刺。高等法院二審將周男判處15年8月刑期,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定讞。
    2024/01/03 15:26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不倫廣末涼子「想娶她」!小王名廚驚傳離婚 本人19字回應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爆出和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有染,引來外界嚴厲譴責,廣末涼子事後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日本狗仔指出,廚師鳥羽周作也和廣末涼子斷開聯繫,因醜聞工作全數丟光,慘虧3億元日幣左右(約6500萬台幣),還嘗試修復婚姻。不過裂痕似乎挽救不回,其妻子的好友披露,夫妻倆早在11月上就離異,對此,鳥羽周作也做出回應。
    2023/12/27 11:24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衛福部秘書處長不倫車震 本人道歉了:盼求得原諒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許朝程今(6)日早上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同時希望求得原諒。
    2023/12/06 10:21
  • 許姓秘書處長遭爆不倫開傘車震 衛福部:他工作表現主動積極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衛福部表示,許處長在工作上主動積極,但私領域不便由衛福部回應。
    2023/12/05 10:38
  • 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驚傳婚外情!本刊接獲爆料,指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一名陳姓女下屬有染,2人各有家庭,傳訊卻互稱老公、老婆,且不倫關係至今依舊。為確認爆料的真實性,本刊持續跟拍,結果多次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幽會過程中,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行徑相當大膽!
    2023/12/05 07:27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