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月風 結果共55筆

  • 又是波音!班機剛起飛「輪胎脫落」 緊急迫降釀巨大爆炸聲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幾個月風波不斷,不時有大大小小的事故發生,上周末又有1架波音737班機在起飛時竟出現「輪胎脫落」的插曲,最終被迫緊急返航,降落過程中又導致右機翼和起落架毀損,可謂一波三折。
    1天前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營運財務問題!江宏傑投資桌球館突停業 消保官出手調查了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讓學員家長都很錯愕,消保管也到現場稽查,並釐清受影響的人數及金額。
    2023/08/28 19:33
  • 去年4月才開幕!江宏傑投資桌球突暫停營業 認了內部營運財務問題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還請來好友錢薇娟等人來站台,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不少學員家長相當錯愕,詢問剩下課程應該如何是好。對此,江宏傑透過經紀人回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8 14:15
  • 2022 FW 家居產業文藝復興 復古食尚強勢來襲!

    疫情之下,大環境變動不安,使得人們更加地懷念起老時光的溫暖與美好,反映在消費市場,即是復 古風潮元素再現。不管是時尚或是家居產業,都瀰漫著一股濃厚的復古美學,甚至帶有手工藝的特色。 時尚產業知名人士認為復古風潮的復興無疑是我們所處時代的解藥。而家居產業則透過材質、肌理、 線條輪廓的變化,重現具有歲月風華的器物,連日常所用的鍋具也迎來這波趨勢,讓料理的時光不僅 停留在美味,更能契合我們審美的需求,達到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2022/11/04 09:00
  • 房市旺季不旺9月風向球連14綠 住展:選前市況難變化

    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況的住展風向球9月分數為46.1分,比8月多0.4分,對應燈號為代表「復甦安全」的綠燈,已連14綠。風向球六大構成項目中,預售屋推案量、來客組數分數雖上揚,但新成屋戶數分數下挫。
    2022/10/06 17:35
  • 林智堅陷新竹球場爭議 凌濤爆地下「五人幫」主導建設

    新竹棒球場7月風光開幕,卻爆出多項缺失,多名中職球員掛彩,參選桃園市長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成眾矢之的,國民黨今(1)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過去在市府定期召開的「重大建設會報」之中,有「五人幫」主導新竹市的各項建設,疑似為新竹工程落漆的根源。
    2022/08/01 11:00
  • 昔交往秘辛起底!汪建民「我們沒必要」突攤牌 寶媽哭整路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近日因債務失聯1個月風暴掀起話題,連帶昔日與大14歲的女星寶媽(王美華)交往戀情也浮上檯面,兩人爆出因金錢關不和而分手。而兩人昔日熱戀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了出來,罕吐交往的秘辛。
    2022/02/22 13:20
  • 罕見12月風災 美8州遭50多個龍捲風侵襲

    美國中部8個州日前受到至少50個龍捲風侵襲,由於目前還有上百人下落不明,因此死亡人數還在持續攀升。
    2021/12/13 15:50
  • 暫不賣「木瓜牛奶」! 8月風雨釀瓜價飆漲4倍

    今年雲林林內鄉的木瓜的產量,受到8月份連日降雨影響,價格也飆漲了4倍多,一顆可賣超過200元,有不少果汁攤紛紛決定,先停賣木瓜牛奶,若價格還是沒有下降,也可能會再考慮調漲價格。
    2021/10/14 14:40
  • 打炒房奏效市場降溫 住展12月風向球終止連2揚

    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場概況的住展風向球,12月分數降至35.4分,終止連2個月上揚。住展指出,政府祭出打炒房措施,業者觀望情緒蔓延,新建案供給量急縮,買方也稍微縮手。
    2020/12/31 12:20
  • 62歲公主下嫁25歲小鮮肉 「嬤孫戀」僅1月女方往生

    常聽人說「真愛不分年齡」,近年來「爺孫戀」與「嬤孫戀」的例子愈來愈多,日前非洲烏干達也有類似案例。一名62歲的王室「公主」,日前與25歲的小鮮肉陷入熱戀,兩人不畏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上個月風光結婚,引發各界的關注,沒想到才隔1個多月,女方竟然因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不幸過世。
    2020/11/26 15:23
  •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完美詮釋:三從四德賢妻

    法國演員茱麗葉畢諾許四十年演藝生涯先後獲得威尼斯、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頭銜,是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紀錄的女星,而她關心社會議題的立場始終鮮明,今年,她領銜演出一部喜劇,榮登三周法國票房冠軍,電影用詼諧又嘲諷的風格語調,描述在女性必須嚴守三從四德的年代,一個新娘學校的校長夫人,在丈夫猝死後,如何從以夫為天的女性,和年輕女孩一同蛻變,邁向獨立自主的新世代。
    2020/09/03 19:58
  • 父女牌失效!胡瓜撐1季忍痛請辭 小禎半年丟3主持

    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女兒小禎(胡盈禎)攜手主持談話性節目,5月風光首播,沒想到收視一直不理想,主動與電視台討論後決定暫停,僅一季就收攤,而這也是小禎半年內第3次丟掉主持棒。
    2020/07/28 15:13
  • 超落漆!北市大龍公宅 「消防制水閥」竟鎖死

    台北市的公宅大龍新城,由海砂屋改建而成,今年2月風光啟用,過沒幾個月,住戶發現漏水狀況嚴重,公設的消防設備和抽風口都有問題,實際詢問市場處,卻說新工處有在處理中,但也沒有實際的改善時間。
    2020/06/15 20:40
  • 海砂屋換漏水屋? 北市公宅爆下雨就滲水

    台北市的公宅大龍新城,由原本的海砂屋改建而成,今年2月風光啟用,但才三個月,住戶發現漏水狀況嚴重,公設的消防設備和抽風口都有問題,而且住戶還批評改善的速度很慢,對此,北市市場處表示,接到漏水通報都已經著手處理了,公共設備的問題,還沒有接到檢舉!
    2020/05/28 20:37
  • 亞洲唯一球體百貨 京華城首推「24hr不打烊」

    回顧京華城,打著全亞洲唯一球體建築物,2001年11月風光開幕,當天創下75億營業額,更是全台24小時營業百貨,就連誠品.夜店都入駐,年輕人都愛聚集在這,無奈信義區崛起,吸走人潮,即使京華城轉型成親子百貨,仍將要收攤,伴隨民眾的記憶,將走入歷史。
    2019/11/28 18:59
  • 鬼月應景?夾娃娃機驚見「祭拜神物」 網曝:這疊很貴

    夾娃娃機也趕農曆7月風潮?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並PO照,表示日前玩夾娃娃機時,突然發現1台「鬼月專屬」的夾娃娃機台,機內擺著滿滿的金紙,讓他一看當場傻眼,直呼「請問夾這個是要燒給誰啊?」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表示「要服務冥界的客人」、「好兄弟專用…」、「夾到才麻煩吧」。
    2019/08/07 08:31
  • 九月風暴馬英九指立委關說司法 王金平:尊重

    對於「九月風暴」,前總統馬英九稱是立法委員關說司法的問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尊重馬英九的講法,因為他再講下去,媒體一定會大做文章。
    2019/01/16 13:43
  • 新書談九月風暴 王金平:迄今不解究竟為何而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發表新書,談到與前總統馬英九的九月風暴表示,直到今天,他仍然不明白,這一場憑空出現的所謂「政爭」,究竟是為何而爭,又爭到了什麼。
    2019/01/16 10:52
  •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2019/01/14 19:49
  • 北台新建案回溫 住展風向球逼近黃藍燈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發布12月風向球仍為代表衰退的藍燈,已連5藍,但分數僅差一步進入黃藍燈。住展表示,選後12月買氣回升,但集中少數建案。
    2019/01/03 13:07
  • 證實「9月風暴」拒簽和解書 王金平:沒關說幹嘛簽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20日)出版新書,提及當年的「9月風暴」,透露曾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出和解書,還請黨內大老幫忙聯繫,卻遭王金平婉拒。對此,王金平今天證實有此事,也強調自己又沒有關說,「為什麼要簽這個東西?」
    2018/12/21 15:42
  • 馬英九:未與王金平鬥 還幫忙澄清非藍皮綠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新書中提及「九月風暴」,澄清不是「馬王政爭」,當時依法行政,不得不處理,否則無法服眾;沒有與王金平鬥,王金平被說「藍皮綠骨」時,他還幫忙澄清。
    2018/12/20 14:35
  • 黃背心周末再出動 法國8.9萬警.裝甲車待命

    民怨四起的法國,隨著周末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延燒三個星期的黃背心之亂,又要再度走上街頭;法國政府不敢大意,宣告周六將關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耶誕節是一片浪漫燈海的巴黎鐵塔,還有收藏藝術品多達3.5萬件的羅浮宮,歌劇院取消演出,連足球賽都延期。先前的衝突破壞,讓巴黎原本的高檔精品大道,如今商家都只能摸摸鼻子拉下鐵門。而外界也把這場混亂,和1968年由學運演變成全民抗爭的「五月風暴」做連結,認為總統馬克宏一再拒絕傾聽民意,跟當年的戴高樂如出一轍;而且現在的抗爭由網路串連,速度之快,讓局勢變得更加難以預測。
    2018/12/0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