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月薪五萬 結果共7筆

  • 男控遭欠「7萬8加班費」 熱炒店:應徵有談工時

    在新北市有一名廚師指控,上半年在新店任職的熱炒店,老闆積欠他七萬八千元的加班費,還沒有幫員工保勞健保,本來月薪五萬,但扣掉自己支付的勞健保、所得稅等,薪水只剩四萬出頭,另外北市也有居酒屋前員工說,被欠薪八萬多元,勞動局證實,這家業者曾經規避檢查,被開罰三萬元。
    2022/08/10 20:09
  • 歹命啦!年輕人起薪拉抬不起來 加薪成奢求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行業都受到衝擊,但是仍有企業在這段時間,幫員工加薪,有的是透過升遷制度加薪,有得的則是祭出獎金制度,但回頭來看,年輕人的薪資真的很難提升,根據TVBS民調統計,月薪五萬以上的民眾,僅僅只有18%,代表大多數的人,薪資都不到五萬,讓不少年輕人感嘆,這年頭想存錢,真的很辛苦。
    2022/07/24 20:42
  • 計時組裝家具!家居賣場徵才 現場考驗

    春節前又到了各行各業招聘徵才旺季,今年不但壽險業預計要開出兩個職缺,喊出起薪五萬塊,下午還有進口家具賣場跟新北市府合辦招聘會,要以月薪四萬塊招聘170個個是職缺,現場考試項目,就看你能不能又快又好地組裝家具。
    2019/01/17 19:30
  • 真有5萬! 東南亞起薪高 台年輕人「漂南方」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平均月薪資近5萬」,之前被罵翻也遭柯市長酸「開玩笑」,因為台灣年輕人要拿到5萬元薪水,似乎有很大段距離。不過看看台灣畢業生到東南亞國家,工作起薪是3萬5千元,試用期後就可以拿到逼近5萬元,因此近3年統計,台灣年輕人到東南亞謀職大幅增加62%!
    2018/10/02 14:55
  • 賴揆「勞工薪資近5萬」 宅神拿小英照證明:是真的!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51勞動節前夕出席活動時表示,蔡政府2年內調整基本工資,不僅讓工時減少,連勞工的平均收入也達4萬9989元,創下歷史新高,但這項數據還讓不少網友質疑;對此,宅神朱學恒則是在臉書上PO出蔡總統的4張照片,反諷「勞工平均薪資逼近5萬元」這件事絕對是事實,不少網友笑翻表示「一位月薪五萬以上的勞工坐在總統府裡面」。
    2018/05/03 09:25
  • 工作丟了、經濟斷炊 「照護風暴」埋隱憂

    「下流老人」是日本去年出現的新名詞,指的是月薪五萬以上的中產階級,到了中壯年,意外面臨疾病等狀況,最後花光積蓄,導致老年貧窮的窘境。對照台灣,根據調查,最困擾中壯年族群的問題,是照顧臥病在床的父母,因為家庭照顧者的工作可能受到影響,甚至必須辭職,讓經濟負擔更加沉重。
    2016/12/20 21:49
  • 房仲徵才出招! 祭「30天不適任」贈5萬轉職金

    房市進入冷靜期,但有房仲業者出招,廣徵新血,不只祭出前六個月保障5萬月薪,還推出30天的工作鑑賞期,也就是在培訓一個月後,如果覺得自己不適任,除了可以領走月薪五萬,再加送五萬元的轉職金。業者說,目的是希望縮短新鮮人工作猶豫期,逼他們認真做決定!
    2015/08/3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