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月球幫 結果共5筆

  • 「月球幫」首露面 動力火車助陣音樂會

    電影《帶我去月球》中的月球幫首次露面,劉以豪與宋芸樺舞台上公開放閃,大家合唱張雨生的作品,另外還有動力火車來助陣,經典歌曲讓台下粉絲嗨翻了。
    2017/11/26 23:13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嫌傷眼改穿泡泡襪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新片《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走穿越時空的復古路線,因為背景設定在1997年,劇組也用心呈現,當年的指標西門町萬年大樓跟遊樂場。拍攝時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李銓、石知田以及姚愛寗組成的「月球幫」在遊樂場打鬧,其中劉以豪玩遊戲輸了,被罰「裸奔」,惹來宋芸樺嫌棄:「傷眼睛!」
    2017/11/03 11:44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