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月夜愁 結果共5筆

  • 經歷3年疫情不妙了!羅大佑緊急宣布「重大決定」:不能再拖

    羅大佑無預警發行全新單曲〈月夜愁2023〉,並驚喜宣布這首歌將是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第一首曝光的前導曲;配合專輯發行,今年七月份開始,羅大佑計畫回到自13歲少年時期起至少居住十年的高雄,展開《回到愛河前——光陰的沙龍》一系列講座及在地活動,令樂迷們興奮不已。
    2023/05/31 16:56
  • 呂金象打球斷鼻 「小金城武」差點破相

    新生代演員呂金象在金門拍攝導演林福地《四月望雨》之《月夜愁》單元,戲還沒殺青,愛運動的他鼻子卻遭球友打斷;好在經過治療復位,情況已無大礙,保住「小金城武」名號。
    2017/08/01 17:26
  • 飛飛癌逝/想念鳳飛飛!今夜月夜愁 時代記號

    鳳飛飛是多聲帶的歌手,而作為台灣孕育、真正土生土長的歌后,鳳飛飛走紅的年代,其實正是台灣逐漸要掙脫政治禁忌,開始珍重「本土」資產的時代開端,鳳飛飛在最後專訪中,娓娓道來,台語是她的母語,而溫暖真摯的歌聲,其實是打開時代鐵窗,最好的一把鑰匙,鳳飛飛就這樣,在她主持的節目裡,先安排了一首台語歌「月夜愁」,然後慢慢地盡她所能,在她一生公開演出的各種場合中,帶我們認識了更多更多美好的台語歌曲。
    2012/02/13 23:37
  • 鳳飛飛6月開唱 不唱「掌聲」唱「家後」

    有「帽子歌后」稱號的歌手鳳飛飛,即將再度登台開唱,不過這一次說和之前的演唱會完全不同,因為她全程都只唱台灣民謠,像是月夜愁、情字這條路等等台語歌曲,反而不唱她的招牌經典歌「掌聲響起」,改成挑戰台語歌手江蕙的「家後」,到底鳳飛飛唱台語歌的舞台魅力如何,馬上透過我們的報導來感受一下。
    2011/04/27 19:21
  • 「綠島小夜曲」 曾為禁歌今成百年曲

    民國百年金曲票選,結果出爐,當中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中華民國頌,這些歌曲都榜上有名,不過有趣的是,許多當年戒嚴時代的歌曲,像是夜來香、月夜愁,也都榜上有名,禁歌如今變成金曲,讓人感受時代的差異。
    2011/04/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