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月圓 結果共183筆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2024/04/22 12:26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天官賜福!揭密元宵「居家掛燈籠」撇步 整年好運旺翻了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正月十五日「元宵節」為立春後第一個月圓之夜,這天又是三官大帝的「天官」聖誕,又稱「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可破除幽暗,故元宵節處處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故趁著一年一度元宵節的新春喜氣,千萬要記得居家風水簡單佈局,做好掛燈向天官祝壽,天官開心了,便可幫自己帶來整年的好運,催旺貴人、祈求喜慶,百事圓滿!
    2024/02/24 11:18
  • 補財庫、求姻緣趁元宵!民俗專家籲「做1事」:正能量一整年

    明(24)日是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是過年後第一個月圓日,這天可以幫助自己開運,祈求財運、好姻緣,民俗專家廖大乙就建議,元宵節可以到奉祀三官大帝廟宇拜拜祈福,求財運,補財庫,也可以在元宵節前後幾天多布施行善,獲得整年滿滿正能量。
    2024/02/23 17:42
  • 元宵節禁穿黑白、忌洗頭! 忽略一事恐破財、衰整年

    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依照傳統民間習俗,元宵節當天除了會賞花燈、猜燈謎,也會食用元宵或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因元宵節當天是天官大帝生日,也有一些禁忌碰不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便點出15大恐會造成福氣流失、破財的舉動,提醒民眾當心年後出大事。
    2024/02/19 16:59
  • 1糕餅引爆!男三酸甘油酯飆「急性胰臟炎」 醫嘆:中秋受害者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月圓人團圓,只是面對糕餅、燒烤等美食,若抵擋不了誘惑,盡情放縱口腹之慾,人不只會圓了一圈,嚴重恐怕還會危害身體健康。一名男子由於肚臍周圍劇痛掛急診,抽血檢查出三酸甘油酯高達6408,罹患急性胰臟炎住院。醫生細問這幾日的飲食,研判他平時就有高血糖和高三酸甘油酯卻不自知,才會因為吃了蛋黃酥而引爆問題。
    2023/10/01 12:41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中秋「夯」多掏錢!「豬雞肉、活蝦、螃蟹」都漲價

    今天(29日)就是中秋節,闔家團圓烤肉的好日子!一早在市場已經湧入大批採買人潮,不過因為物價上漲,烤肉、烤海鮮食材價格也變高,民眾很有感覺,至於今天月圓人團圓,想賞月氣象專家也說,中南部午後雨結束雲散開,賞月機率相對較高,不過下周可能有颱風生成,目前都還要觀察。
    2023/09/29 14:36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買月餅送客戶!他驚見「過期整整9年」 800份全送出尷尬了

    農曆八月十五為一年一度中秋節,而今(2023)年月圓之日就落在9月29日,大部分人在這之前早已準備好送給家人朋友的月餅禮盒,必不可少的還有趁著團聚一起烤肉。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在送禮時發生烏龍事件,共計800份的月餅製造日前全被印上「2014年」,換言之已過期9年!
    2023/09/28 21:54
  • 10年來最圓!今年中秋「真正滿月」錯過再等14年

    中秋節就是明(29)日,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今(2023)年中秋節適逢真正的月圓,也就是所謂的「滿月」或「望」,雖然沒有達到超級滿月的程度,但已是10年來中秋月最圓的一次,今年若錯過賞月機會,恐怕得再等14年,才能像今年一樣真正看到完美的中秋滿月。
    2023/09/28 11:07
  • 400顆燈籠裝置 月亮造景藝術 中秋呷餅啉茶賞月

    中秋月圓人團圓,賞月何處去? 除了可以選擇烤肉、或到店家吃吃喝喝,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在中秋節舉辦「2023新月一起看月亮」活動,邀請市民,一同來到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呷餅啉茶做伙來團圓。
    2023/09/27 17:27
  • 趁月圓最強吉日!「中秋開運6大祕法」曝 招財、求子這樣做

    這週五就是中秋佳節,月圓最強吉日,此時祈願成功機率大增,今年總覺得事事不順,或是想開運的民眾,不妨照著命理老師林霖提供的開運六大祕法去做,準備迎接好運氣!
    2023/09/25 15:39
  • 享受中秋美食!孩子飲食禁忌多 醫示警:3歲前別餵食月餅

    月圓人團圓,許多父母也想讓孩子體驗過節的氣氛,但是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小小孩發育尚未完全,飲食上須要多注意。對此,巫漢盟整理幾個常見的中秋節食物,當父母在餵小孩食用時,可以參考留意。
    2023/09/24 05:10
  • 本土男星曾負債1700萬!驚人近況曝光 買900坪土地翻身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專輯與個唱同步推出,人生谷底驚喜翻身,近日投下千萬元購地蓋工廠,命運負債變資產,楊哲笑嘆好酒沉甕底,終於時來運轉,此外,趕在中秋前夕推新歌〈中秋月圓情〉,找來被粉絲誤認夫妻的談詩玲對唱,談詩玲打趣說:「怎可能啦,楊哲大迷糊的個性,會讓我抓狂。」
    2023/09/14 13:03
  • 中秋節為何要吃月餅?習俗由來神考古 烤肉其實和「萬家香」無關

    中秋3天連假就快到了,中秋節是農曆8月15日,也就是今(2023)年的國曆9月29日星期五。想到中秋節,許多台灣人腦中便會浮現「月圓人團圓」、「一家烤肉萬家香」2句話,認為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吃月餅,但你知道這些中秋「習俗」的由來嗎?其實,中秋節烤肉並非只因洗腦廣告詞,而月餅最開始和「團圓」毫無關聯,真正原因一次公開。
    2023/09/11 18:05
  • 蘇格登中秋獻禮「轉杯藏月組」限量上市!吳慷仁帥氣演繹歡聚趣味,點亮月圓相聚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正是與親朋好友相聚慶祝的時刻,在這歡樂的時光肯定少不了經典佳釀為之點綴。今年蘇格登特別推出中秋限量贈禮「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為月圓團圓時分帶來滿滿新意,在品嚐香醇金黃色酒液時,輕輕轉杯為歡聚時光增添別出心裁的趣味。
    2023/09/07 18:00
  • 鬼月說鬼/鳴之聲

    那個晚上,我一如既往在長廊查看房間,聽見了腳步聲,往前查看卻不見任何人。
    2023/09/04 15:38
  • 陳大天扛家中巨債!親吐「心酸過往」:只有表演能忘記煩惱

    男星陳大天今(3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月圓人安」公益月餅禮盒開賣記者會,透露兒時家境很差,為了扛起經濟重擔,過了很長一段艱辛的時間,也讓他更珍惜現在能專注在表演的生活,樂觀地笑說:「感謝自己能提早歷經挫折,現在的自己在錢的規劃上也比較保守。」  
    2023/09/01 07:00
  • 騎太快?單車男下坡過彎 摔進大豹溪 

    一名男子這個周末,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騎單車,結果在滿月圓附近的長壽橋,疑似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又剛好過彎,一不小心翻下護欄,摔進大豹溪,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吊臂把人拉上岸,成功救援。
    2023/08/15 19:10
  • 回顧星雲大師一生行誼 最大蔬食展世貿登場

    今年2月圓寂的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民眾想要一睹星雲大師一生完整的行誼故事,有機會了。全台最大、最專業的蔬食展「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將於5月12日起在世貿一館B、D區盛大登場!連續四天的檔期,現場逾300間素食廠商共計600個攤位,集合全台灣最優質的蔬食品牌於此。此次特地紀念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設有大型主題館及浴佛區。
    2023/05/01 23:41
  • 元宵旅遊首選!市集X台灣燈會 吃美食賞燈迎兔年

    作為農曆新年第一個月圓之日,元宵節以光彩絢爛的煙花與燈籠,象徵著人類對於月亮的崇拜與浪漫。水水生活為今年的元宵節帶來「2023水水元宵市集」,邀請民眾一同參加盛大且熱鬧的燈會市集慶典,即日起至2/1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松菸)二號倉庫和三號倉庫舉行,總共為期20天的燈會祭典,現場超過100個美食文創攤位,園區內更有盛大的台灣燈會展區,吃喝玩樂通通有!現場更有詢問度超高的「台灣燈會限定的兔耳燈」,含隱藏款通通一次買齊,逛燈會時能更有氣氛,成為全場焦點。
    2023/02/02 17:40
  • 元宵開運旺整年!備「吉數紅包」神招財 把握1祕法脫單了

    週日(5日)為元宵節,在傳統上從小年夜起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也是農曆新年第一個月圓之夜,被稱作「上元節」、「小正月」,依照習俗要吃元宵象徵闔家慶團圓,還有猜燈謎、賞花燈等熱鬧的活動。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元宵節同時是開運和招桃花的好日子,除了要說吉祥話外,準備好特定數字的紅包跟一對紅燈籠,財神爺與月老將悄悄報到。
    2023/02/02 11:54
  • 元宵節快吃湯圓許願! 命理專家:能提升實現機率

    隨著農曆新年的過去,接下來就是要迎接元宵節(2月5日)的到來,象徵過年的正式結束,也代表著冬天的過去和春天的到來,更是新年裡第一個月圓之夜,屬於能量場最強大的時刻,因此在民間也有不少流傳,許多命理師認為在月圓時許願是最為靈驗的,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命理專家「謝沅瑾」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布元宵許願的方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1 18:15
  • 4顆元宵熱量爬整棟101才能消耗完 「這樣吃」負擔少

    元宵節是農曆新年過後第一個「月圓」的日子。古人把農曆一月稱為「元月」,夜晚則稱為「宵」,因此將每年的農曆一月十五日定為元宵節,依過往習俗當天都會來上一碗象徵「團圓、圓滿」寓意的元宵。不過,不論是吃元宵還是湯圓,同樣都是高脂、高糖、高熱量,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組長羅素英表示,元宵和湯圓做法雖然不同但都是來自糯米,暗藏熱量,也提供民眾健康吃法,月圓人不圓。
    2023/02/0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