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月光光心慌慌 結果共4筆

  • 帶刀沾血嚇壞路人 「殺人魔」立正遭警盤查

    萬聖節就要到了,全台各地舉辦變裝活動,在新北市泰山一名少年,扮演成電影裡的殺人魔角色,但因為手上的玩具刀太過逼真,被民眾二度報案,警方到場時,這名「殺人魔」只能乖乖站在路旁,接受盤查。
    2023/10/29 19:20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 快訊/《月光光心慌慌》面具殺人魔辭世! 81歲喬治威爾伯長眠

    好萊塢知名特技演員喬治威爾伯(George P. Wilbur)稍早被外媒證實已於25日辭世,享年81歲。他過去曾在萬聖節驚悚片《月光光心慌慌4:煞回人間》、《月光光心慌慌之黑色驚魂夜 》等2作品中,擔任駭人的面具殺人魔「麥克」,面貌深植人心。
    2023/02/03 15:41
  • 睡一半轉頭…枕邊人變喪屍頭 她一秒狂飆N字經

    睡覺是人體最放鬆且無防備的時刻,如果這時被「嚇」,恐怕真的嚇掉半條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睡覺睡到一半,旁邊竟躺著一顆恐怖喪屍人頭,嚇得她第一時間罵出髒話。
    2018/12/2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