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會車 結果共315筆

  • 台中神岡有「翻車路」寬2米5小黃、砂石車 連軍用車都墜落

    台中神岡有一段大約100公尺的道路,經常發「翻車」意外,原來這段路雖然是交通要道,寬度卻只有兩公尺多,不只難以會車,馬路跟旁邊的土地還存在1.5公尺左右的落差,經常有駕駛或騎士不小心掉進田裡,甚至有好幾輛車翻覆,四輪朝天。
    2024/04/20 19:27
  • 會車快撞上!按喇叭釀口角 駕駛亮西瓜刀

    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附近,日前有民眾報案稱,看到有人在大街上亮出西瓜刀。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有兩輛貨車要會車,因為快要撞上,其中一方先按喇叭,引發不滿,甚至還有一名路人,以為是自己被刻意針對,也衝上前理論,三人吵成一團,最後有駕駛乾脆亮刀叫囂。
    2024/03/10 17:41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初一參拜!7旬翁疑誤踩油門衝撞3車2傷

    過年期間拜拜人潮多,更要注意安全了!初一下午,一名77歲老翁載家人前往桃園南天宮參拜,似乎看見滿滿民眾,加上巷弄狹小難會車,一時緊張誤踩油門,一路衝撞3輛車還波及行人,一對母子遭撞倒地,腳受傷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這一撞,讓大家受到不少驚嚇。
    2024/02/11 14:08
  • 小年夜返鄉車潮曝!「這路段」恐塞8小時 高公局籲提早出門

    明(8)日除了是小年夜外,也是今年7天連假的第一天,許多人也會趁這天開車返鄉。對此,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預估,南向車潮將在明日湧現,屆時除了國道1號、國道3號皆可能呈現車多情況外,國道5號南向南港系統至頭城路段恐怕從一早7時就會車多,且不排除會塞8小時才緩解,建議返鄉民眾盡早出門。
    2024/02/07 19:21
  • 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決賽名單出爐!中國品牌首度上榜

    一年一度的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備受關注的車壇盛事,而2024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的決賽名單近日終於在近日公佈了,另外大會也一並公佈了年度都會車 (World Urban Car)、年度豪華車 (World Luxury Car)、年度性能車 (World Performance Car) 、年度最佳設計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與年度純電車 (World Electric Vehicle of the Year)的決賽名單。其中最有亮點絕對就屬,首次進入世界年度風雲車決賽的中國車廠BYD比亞迪。
    2024/02/07 13:29
  • 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於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除了組成新家庭,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分享家庭往事,想起兒時的母親李亞萍開車像是有「路怒症」,一上路脾氣就相當火爆,遇上行車糾紛,更直接跳上對方車頂,脫下高跟鞋狂敲,向對方喝斥「下來」!憶起當時,余祥銓說車上的小孩全嚇哭。
    2024/02/05 21:45
  • 會車空間不夠!拖板車「巴庫」 彰化女騎士遭捲入車底斷魂

    今(17)日上午1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余姓司機開著一輛拖板車,並載著貨物,行經一田間巷弄時,要和對向的汽車「會車」時,拖板車倒車後退,73歲的婦人剛好騎機車經過,遭拖板車後輪壓住,當場被捲進車底,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
    2024/01/17 16:40
  • 謝志忠宣傳車 山路「會車不慎」衝落4米邊坡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耶誕節早上在新社宣傳時,因為在山路會車,不慎翻落邊坡,車上一名37歲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小時,才將人救出,幸好魏姓駕駛只有擦挫傷,謝志忠也趕到醫院慰問,也表示耶誕節當天的競選活動都暫停。
    2023/12/25 19:22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可見小小路上一條超長的黃網線,有網友留言「這是網襪吧,這麼性感的馬路」,也有人怒轟「只能說腦殘」;據原PO指出,地點位於彰化社頭鄉、永靖鄉交界路口。公所對此解釋,該路會車時常發生車禍,為防止停等紅燈車輛卡住,經民眾建議才畫設黃網線,長度是專業考量,沒有過長問題。
    2023/11/30 17:13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一團電線裸露在外 貨車車斗「勾斷」釀爆炸

    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窄小,會車時,貨車車斗勾斷房子旁的電線,造成爆炸起火,附近居民說,這已經是第四次。台電表示,這團露出來的線,一部分是台電的「接戶線」,剩下的則屬於其它單位,由於房子沒空間做暗管藏起來,才露在外面。
    2023/10/05 20:00
  • 阿姨你別跑!機車窄巷A到千萬跑車 女騎士開溜肇逃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將近千萬的進口跑車,在一處窄巷會車時,和一部摩托車擦撞,車門遭機車A到,任憑駕駛呼喊「阿姨不要走」,但女騎士還是加速離去,跑車送修估價要17萬元,讓車主好心疼,而女騎士肇事逃逸,警方會依線索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27 13:54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2名駕駛巷口會車「互不讓」 下車扭打、踹頭

    竟然只是因為會車不讓,爆發肢體衝突,台北信義莊敬路,有2名駕駛因為在巷子,一個要左轉進巷子,一個要出巷子,兩車就卡在路口,誰也不讓誰,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當街打起來,警方到場雙方驗傷提告。
    2023/09/08 13:19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清潔隊員酒駕!資源回收車釀擦撞 恐免職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一輛資源回收車下午執勤公務,卻在巷內因為會車,擦撞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到場卻發現肇事駕駛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81,駕駛供稱前天晚上喝高粱,隔天下午才開車上工,環保局表示會記大過。
    2023/08/19 19:30
  • 遭拉扯電線桿似「鞠躬」倒 險壓路過騎士

    新北市林口後湖路,傳出電線桿斷裂意外,警消現場抵達後發現,是因為貨車勾住電線,使得電線桿折斷,過程當中還差點砸到路過女騎士,肇事駕駛說,當時是要會車,所以有往旁邊靠,由於自己的車窗也被砸毀,有受到驚嚇,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5 13:14
  • 武嶺會車爆爭吵!貨車運將不滿 下坡車不讓怒譙

    有民眾在武嶺目擊行車糾紛,一輛大貨車上山要往武嶺,碰到會車,對方是一輛休旅車,要下山往清境,但因為道路狹窄,貨車運將不滿,下坡車應該要禮讓,雙方當場就吵起來,大貨車運將甚至還罵髒話,不歡而散。
    2023/07/26 13:01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2023/07/18 20:05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