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會議紀錄 結果共158筆

  • 搶數發部大餅? 藍委:綠營派系開始鬥爭唐鳳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炸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遭綠營砲轟。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民進黨內派系為搶奪數發部大餅,已經開始鬥爭唐鳳,唐鳳若要自清,最好公佈相關會議紀錄,秉持公開透明原則。
    2024/02/19 17:01
  • 維持「高利率」!聯準會遏制通膨 主席:必要會進一步升息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的11月會議紀錄顯示,負責制定利率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所有委員會中都認為,為了對付通貨膨脹,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是適當的。
    2023/11/22 08:53
  • 夜店殺警案非因公死亡 銓敘部長:尊重審議小組判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指出,9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被認定是意外死亡,而非因公死亡,於心不忍。銓敘部長周志宏回應,尊重因公審議小組的專家判斷,將提供會議紀錄給委員會。
    2023/11/06 13:44
  • 克里姆林宮會議記錄曝 普欽警告:以巴衝突將擴大至中東以外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甚至不時波及到周邊區域。最新曝光的俄羅斯會議紀錄中,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警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可能會蔓延到中東以外的地區,並強調「加薩地區的無辜婦女、兒童和老人因他人的罪行而受到懲罰是錯誤的」。
    2023/10/26 09:49
  • 全文/藍白合首度談判 會議紀錄一次看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出辦公室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討論。經過超過3小時會談後,雙方於會後共同記者會上,
    2023/10/14 17:11
  • 美聯準會9月會議:應「繼續維持高利率」以抗通膨

    根據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的9月會議紀錄,聯準會官員同意在持續對抗通膨過程中,應該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
    2023/10/12 09:50
  • 開議會變藉口? 高虹安遭控「掰理由」未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官司纏身,被資策會控告,博士論文抄襲期刊內容,法院傳喚她8月29日出庭,她說要召開臨時會議,要求改時間,會議紀錄攤開,出席名單不見高虹安的名字。近期話題不斷,綠營今天也再度猛攻,5千萬豪宅爭議,高虹安男友為此發出聲明澄清。
    2023/09/11 19:30
  • 北檢證實「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是假的 府:錯假報導應撤除

    台北地檢署今(5日)證實《聯合報》刊載指控政府發展生物戰劑的「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文件確為造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聯合報》以造假文件炮製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不實報導,不僅致國家形象與國民利益可能受到嚴重損害,該造假新聞更淪中國近日認知操作主要元素,現在既然司法已再次證實這項報導不實,並免再為錯假操作所引用,《聯合報》應立即更正、撤除相關不實報導,並向國人致歉。
    2023/09/05 14:11
  • 黃國昌緊咬助郭哲敏謀利 鄭文燦反擊了!

    前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幫助被通緝的郭哲敏,在桃園購地獲利,質疑鄭文燦勾結謀利,而今天鄭文燦南下高雄出席活動,他反擊,當初捷運站建設的會議紀錄,他就有明確要求,不准炒地皮,目前附近土地也都是農業地,哪來的圖利。
    2023/08/14 14:07
  • 操弄恐懼?中共官媒炒作台灣研發「生物戰劑」 總統府駁斥

    有媒體報導我國將研製「生物戰劑」,且聲稱有相關會議紀錄,總統府已多次駁斥,連串報導仍廣為中共官媒散播、擴散,該媒體則聲明已盡查證義務,引發討論。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3)日再度回應表示,特定媒體以一紙假造的政府文件誣指我國發展生物戰劑,可能引發國際制裁,對國家利益、國民權益影響至鉅;我國、美國政府於第一時間均發表聲明駁斥,行政單位並揭示相關標準文書樣態,指出報方文件諸多錯誤等證明,但該媒體仍至今不願改正、撤銷,任令中共官媒操作新一波以「疑美」、「戰爭恐懼」等論點,總統府高度遺憾。
    2023/07/13 13:54
  • 美國要台灣研發生物試劑? 總統府:造假內容別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連日來包括總統府、國防部及蘇貞昌前院長等已接連多次陳明,我國不會也沒有發展生物戰劑的計畫,再次呼籲《聯合報》應該立即更正,並向國人表達歉意。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關於「南海會議」報導是假訊息,時間不對、用語不對、會議根本不存在,造假內容粗糙,請國人不要相信。
    2023/07/12 13:02
  • 生物戰劑會議紀錄曝光?國防部揪錯:不會像共軍般寫「本黨」

    近日有媒體報導刊出美國要求台灣設P4實驗室「研發生物戰劑」,引發討論,國防部、外交部、美國在台協會、 行政院、總統府都發聲駁斥,強調是不實報導。對此,國防部今(12)日表示,報導所謂之「會議紀錄」引用國防部發言使用「坦克」、「各軍總部」等軍語失當,但國防部不會如同共軍般,使用「本黨」做發言詞,內容拼湊且缺乏連貫性,語法類似偽造之錯假訊息、顯非事實。
    2023/07/12 12:07
  • 媒體曝美國要求研發生物試劑會議紀錄 政院駁:顯為造假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事實上,報載日期當天為行政院第3808次院會時間,院長需主持院會,行政院及蘇貞昌前院長亦無報載相關會議,故不存在媒體刊登所謂的會議記錄。他並稱,報載內容連紀錄是由何單位產出都無列明,顯為造假。
    2023/07/12 11:10
  • 上班首日被交辦「這件事」! 她嚇傻急棄80萬年薪離職

    要找到一份喜歡且高薪的工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往往需要靠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日本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工作經驗,她曾經應徵上一份行政工作,年薪大約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6萬元),但是第一天上班,就被長官要求寫會議紀錄,女子表示她當時連同事長相跟人名都對不上,最後決定在第二天直接離職。
    2023/07/01 05:22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廢止四接同意函! 謝國樑:填海造地範圍不同

    基隆四接爭議延燒,市長謝國樑廢止林右昌任內的同意函,表示因為填海造地範圍變更,要求台電重新申請,對此林右昌回應,當初只是原則同意,後續還有很多程序,並非核准開發,另外環評續審本來6/2進行,卻突然延期,環團也質疑台電隱瞞會議紀錄內容。
    2023/06/01 13:15
  • 美CPI連九降!租金續漲 德州「欠租法院」忙翻

    美國經濟數據傳捷報,3月消費者物價CPI年增率放緩到5%,是連續第九個月下降;但核心通膨依舊頑強,當中的大魔王則是房租,全美各地,「驅逐房客令」的件數暴增,超過500萬戶家庭欠繳房租。市場普遍預期,聯準會下個月升息的機率仍大;與此同時,聯準會三月的會議紀錄出爐,預估今年出現經濟衰退,拖累週三美股收黑。
    2023/04/13 20:00
  • 台灣燈會參訪人次造假?  徐巧芯笑:草包又打到自己人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於2月19日落幕,北市府觀傳局統計參觀人次高達1256萬,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發現,燈會參觀人數僅858萬人。對此,北市府表示,根據2月19日閉幕當天的會議紀錄,當日會議為晚間10時25分召開,最終紀錄本次燈會總參觀人數為「1,235萬7,162人」,北市府絕無造假、浮報。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表示,觀傳局統計的數字是1235萬,也不是王國材說的1256萬,事實上那個數字根本是為了王國材要致詞,交通部就先「預估」,「結果被何孟樺拿來打自己人,笑死」。
    2023/03/20 17:29
  • 柯規蔣不隨惹學姐不開心 黃瀞瑩轟:蔣市府根本沒準備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改變多項柯市府留下來的政策,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學姐」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批評,蔣萬安就任至今12天,不論是府會聯絡人的空缺、晨會的取消、沒有會議紀錄,以及未有明確財源的重陽敬老金,均顯示出蔣團隊根本沒有準備好。
    2023/01/05 13:39
  • 聯準會公布12月會議紀要 今年將不會降息

    美國聯準會周三公布去年12月的會議紀錄,所有出席官員都認為,今年內會不降息。
    2023/01/05 12:01
  • 世衛也看不下去!點名陸蓋牌 網傳內部會議「20天2.48億人染疫」

    中國大陸每天通報的疫情數字極低,但是網路流傳出一份內部會議紀錄,指出單日染疫千萬人,12月前20天,已累計超過2億人確診,世衛組織秘書長也點名北京當局,修改新冠死亡的定義,無法得知真正的死亡率。
    2022/12/23 11:45
  • 會議紀錄公告 專家認同高端疫苗保護力但樣本過少

    衛福部食藥署專家會議日前認可高端疫苗對COVID-19具有保護效益,昨天公布的會議紀錄中,專家雖認同其保護力,但部分提及醫院內樣本、接種3劑高端人數過少,數據解讀須謹慎。
    2022/12/14 15:29
  • 接掌閣揆?陳建仁今入政院 原來是來開這會議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內閣改組聲浪就不曾間斷,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會交棒,備受注目。多次被點名接棒組閣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4)日突然現身行政院,引起討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陳建仁今天是以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的身分,出席由政務委員林萬億主持的「中央癌症防治會報第18次會議」,會議紀錄將於會後上網公開。
    2022/12/14 12:18
  • 頻爆論文抄襲!台大新規出爐 需繳原創聲明、考委1人外找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事件連環爆,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陸續遭撤銷學位,外界關注學術倫理把關議題,國立台灣大學近期公開教務會議紀錄,會中正式修正碩博士考試相關規則,除規定考試委員至少一位須為所外委員,也增列畢業生必須繳交「學倫原創聲明書」,才能取得學位證書。
    2022/12/10 15:35
  • 藍營選後再爆鄭文燦涉「八德農地案」下指導棋 桃市府批不實

    九合一選舉前,國民黨爆料桃園市府疑似縱容炒地集團牟利案,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持續緊追桃園市長鄭文燦,他今(28)日再開記者會續爆,他拿出市府會議紀錄爆料鄭文燦在主持的會議中有兩項重要關鍵指示,分別為「將GE01的站體位移至郭哲敏農地旁」、「GE01站周邊土地,未來一定要開發」;桃市府則重申鄭文燦沒涉入,「凌濤指控不實,即使當選議員仍必須面對司法」。
    2022/11/28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