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最黑暗的一天 結果共47筆

  • 港基本法23條三讀通過 民進黨批摧毀人權:香港最黑暗的一天

    對於香港政府與立法會昨(20)日強推《基本法》第23條立法,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表示嚴厲譴責,批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此法將摧毀香港僅存的法制與人權。此外,該法將使香港人民噤若寒蟬,並對所有在香港活動的國際組織、企業與個人都造成威脅。
    2024/03/20 16:31
  • 質詢權疑被沒收!綠委怒「立院最黑暗的一天」 要求韓國瑜道歉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下午主持立法院會時,因首位質詢的立委羅明才未到場,韓國瑜依序唱名排定在後的7名立委,因未在場被韓國瑜視為棄權。無法質詢的6名民進黨立委隨即舉行記者會,要求韓國瑜道歉,更表示,這是立法院質詢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2024/03/15 18:22
  • 聯大通過「人道休戰」!以色列大使嗆:人類最黑暗的一天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聯合國大會,針對「立即人道主義休戰」的決議進行投票,結果贊成票120張,反對票只有14張,壓倒性通過。儘管決議沒有實質約束力,但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還是當場怒批,「這是聯合國和人類最黑暗的一天」,揚言以色列不會就此停火。
    2023/10/28 13:35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微軟砸2.1兆收購動視暴雪踢鐵板 遭英監管機構否決

    微軟(Microsoft)在2022年1月表態有意以690億美元(約新台幣2.1兆)收購「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引發全球關注。不過如今案情出現大逆轉,英國監管機構經過長時間的審查後,於27日宣布反對微軟和暴雪的收購案。消息公布後,也讓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稱,這項決定象徵著微軟在英國40多年以來「最黑暗的一天」。
    2023/04/28 10:50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汐止人注意!國1南下封路段「搶通內線」 客運恢復行駛

    國道1號汐止段邊坡在2日晚間再度坍方,導致國1五堵至汐止主線昨(3)日必須全線封閉。高公局雖對此公布3條替代道路,且台鐵也加開列車支援,不過仍無法有效緩解通勤人潮,更被當地人稱是「交通最黑暗的一天」。所幸今(4)日一早就傳來好消息,據悉高公局已在清晨6時搶通1條車道,目前開放內線車道通行,而基隆各國道客運業也會恢復正常路線行駛。
    2022/11/04 07:46
  • 雙重打擊!「魚市場爌肉飯」宣布頂讓 在地人:彰化最黑暗一天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今日在店門口貼出「結束營業」的告示,讓不少老饕大感惋惜,沒想到同樣在彰化,位在中正路上另外一家知名爌肉飯「魚市場爌肉飯」的鄭姓老闆,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累了,頂讓」,讓網友相當震驚,直喊「彰化最黑暗的一天」。
    2022/10/27 20:26
  • 民視「切割周玉蔻」 蔻粉怒出征: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名嘴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辣新聞》中,猛攻蔣萬安的身世問題,更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引起社會強烈譴責,也讓電視台遭到網友群起砲轟,檢舉到NCC要求「關民視」。眼見風波愈演愈烈,民視今(27)日召開常務董事會議後,決議即日起取消《辣新聞》在53台聯播,但此舉卻又惹怒蔻粉,出征民視「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2022/09/27 22:58
  • 轉戰直播出事!鹿希派「影片露骨被抓」痛喊:黑暗的一天

    主持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只是出道以來風波不斷,在路邊吸食大麻菸被逮,發片記者會瞬間變成道歉記者會。近期轉戰直播圈,組成「螃蟹幫」,不料在24小時內2個直播帳號陸續遭到停權,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鹿希派崩潰直喊:「最黑暗的一天」。
    2022/06/16 10:44
  • 美國會暴動周年 拜登痛批川普.共和黨僅2人出席儀式

    去年1月6日,是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進國會阻撓認證拜登當選;事件屆滿一周年,議員們在國會前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在暴動中殉職的警察。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也重回曾遭暴民踐踏的國會大廳發表演說,拜登痛批川普輸不起,號召支持者闖國會破壞民主。美國兩黨對暴動的態度對立,眾議院的紀念儀式中,只有兩名共和黨員參與,分別是前副總統錢尼以及他的女兒、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1/07 19:56
  • 仍未走出陰影!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國會暴動周年紀念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遭攻擊,大批民眾闖入國會,引發警民衝突、死傷慘重。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美國多個官員6日在國會大廈手持蠟燭,參加守夜祈禱,總統拜登也在活動中公開譴責川普散播謠言、破壞民主。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社會分歧情況在此事件後更加嚴重,兩黨不斷以此炒作,甚至有部分民眾至今仍不認為2020年選舉結果具正當性。而讓人感到訝異的是,在周年談話中,拜登一改過去安撫的語氣,而是以強烈口吻批評川普,可見這一年當中,美國社會仍壟罩在此事件陰影之下。」 另外,美國前總統卡特投書《紐約時報》,認為美國現在正處「內戰深淵邊緣」,余文琦認為「目前美國社會危機感十分大,去年的暴動讓民眾擔心未來會再發生類似事件,而在國際上,美國長期推動民主價值及政治制度,也因為此事件,公信力大受影響。」余文琦補充「近期疫情加劇並未讓兩黨團結,反而是將所有事情泛政治化,導致現階段人民對政府、媒體等並未抱持太大的信心。」
    2022/01/07 16:00
  •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2021/12/31 21:52
  • 環團指通過三接是國恥環評 籲全民公投護藻礁

    環保團體今天在總統府旁召開「環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3週年記者會,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說,2018年通過的三接是國恥環評,外推影響更大,呼籲全民12月18日為守護藻礁公投投票。
    2021/10/08 14:25
  • 疫情衝擊!東奧3選手退賽 難過稱:這是最黑暗的一天

    雖然延後一年舉行的東京奧運開打,但賽事還是持續不斷受到Covid-19的衝擊,首日就有1名德國自由車、1名蘭划船和1名葡萄牙衝浪選手陽性確診而不得不遭到退賽,有選手難過的在社群媒體上說:「這是我最黑暗的一天!」
    2021/07/25 11:31
  • 港蘋果日報停刊 國際特赦:港媒自由最黑暗一天

    香港「蘋果日報」今天被迫熄燈,英國、美國、歐洲聯盟(EU)同聲譴責,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更說,這是「香港近代史上媒體自由最黑暗的一天」。
    2021/06/24 12:45
  • 英國新冠疫情又拉警報 單日病故者逾4個月新高

    英相強生今天宣布,曼徹斯特的疫情警報等級將從23日凌晨起提升至「非常高」,而英國疫情今天經歷6月5日以來最黑暗的一天,超過2萬人確診,病故人數為241人。
    2020/10/21 11:04
  • 稱議會漠視民意 余筱菁發文遭停權

    日前新竹縣國民黨議員發起連署,要將綠黨議員余曉菁送紀律委員會,議會上以19比5通過表決將她停權5天,也就是1個臨時會的會期,因為余筱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竹縣議會漠視民意,以防疫的理由將陳情的民眾擋在外頭,卻被指控損壞議會名聲,她稱是新竹最黑暗的一天,不過國民黨籍議員陳栢維則說這件事無關大黨欺負小黨,而是個人言論,已經多次藐視議會,違法紀律。
    2020/06/18 18:28
  • 鐵路刺警案判無罪 警眷:判決史上最黑暗一天

    嘉義地院以思覺失調症為由,宣判鄭姓男子無罪,引發社會譁然。《T台政經話》錢怡君今(1日)連線訪問台灣退警權益促進會顧問,同時也是警眷的陳小姐,她指出昨天(30日)是判決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指出國家給予基層員警的配備本來就不足。陳小姐也表示,每每發生這類憾事,遺眷要經歷的傷痛是外界無法彌補的,應立法、修法,保障基層員警的安全,而不是事後再彌補。
    2020/05/01 18:00
  • 港版屍速列車? 831警衝車廂無差別暴打市民

    反送中示威者稱8月31日,是最黑暗的一天,跟721元朗車站的暴力事件,一樣讓人痛心,831晚間速龍小隊跟防暴警,為了要抓與乘客起衝突的黑衣示威者,衝入車廂內,用警棍跟胡椒水無差別攻擊市民,打得乘客頭破血流,抱頭痛哭。
    2019/09/02 22:51
  • 震驚國際!「京都動畫」33人火劫喪生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18日遭人縱火,造成33人死亡,大量人才喪命,珍貴手稿燒毀,被稱為日本動漫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京都動畫公司1985年成立,暱稱京阿尼,負責動畫企劃製作及技術指導,承包動畫包括《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之後又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多部動畫都掀起熱潮。日本警方已公布41歲嫌犯身分,有竊盜前科,犯案時高喊去死、抄襲,疑精神狀況不穩。
    2019/07/19 19:54
  • 民進黨延後初選 他嗆:黨史最黑暗的一天

    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延至5月22日。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4月10號是民進黨黨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是中華民國政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痛批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標榜民主和進步,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更改初選制度,而且幾乎沒人反對,「怎麼好意思呢?」
    2019/04/11 22:40
  • 恐攻亂槍掃射「血洗清真寺」 他奮勇奪槍救出其他人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15日發生一起恐怖連環槍擊案,奪走49條寶貴性命。這起事件共有2座清真寺遭到襲擊,根據倖存者的說法,正當武裝分子開槍掃射的同時,一名年輕的英勇男子飛撲奪槍,成功挽救在場人士的性命。
    2019/03/16 16:27
  • 闖紐西蘭清真寺開槍! 澳槍手邊殺邊直播

    紐西蘭爆發死傷慘重的恐怖攻擊,一名來自澳洲,反移民色彩鮮明的槍手,接連闖入基督城兩座清真寺,瘋狂開槍掃射,他還一邊行兇,一邊透過臉書直播。官方傍晚證實,至少49人喪命,紐西蘭總理說這是紐西蘭最黑暗的一天。
    2019/03/15 19:45
  • 新聞人最黑暗的一天!他不滿報導 拿槍闖報社瘋狂掃射

    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28日遭遇重大槍擊事件。地方報社《首府公報》(Captial Gazette)遭到一名白人男性闖入掃射,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劫後餘生的記者堅持在槍擊翌日如常出版,報導第一手消息;而該名男子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18/06/2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