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最高學府 結果共57筆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 泰勒絲旋風席捲東南亞!星演唱會、菲大學專門課都秒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巡迴演唱,六場演唱會,30萬張票秒殺,因為這是東南亞的唯一一站,還讓菲律賓許多粉絲特地飛去看;與此同時,菲律賓的最高學府,則開設一門專門研究泰勒絲的全新課程,儘管去年,美國教育界就已經相繼搶開,但這次則是以一個東南亞國家,從社會議題、政治經濟的角度來探討!
    2024/03/04 20:00
  • 台積電進駐熊本拚半導體人才培育 照護員、送貨員也學做晶片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設廠,為當地帶來「台積電震撼」,如何培養半導體人才也成為熊本必須面臨的課題。日媒《熊本朝日放送》報導,熊本大學為此設立新的科系與課程,讓高中生參觀見習,熊本大學也與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合作設立研究室分部。針對非半導體領域的普通人,也有企業開設「研修設施」,沒有相關背景的照護員、送貨員都能嘗試「轉職」來到半導體業界。
    2024/02/23 11:25
  • 學霸妹放棄台大電機!轉行1職業「月薪27萬」 薪水狠甩醫生

    台灣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出社會光是底薪就比不少人高,其中電機、醫學等科系更是熱門學系。不過,有學霸妹Minnie放棄就讀台大電機系,走了另一條路,該行業年薪平均325萬元,等於月薪直接飆27萬,甚至比醫師還高。
    2023/09/19 11:21
  • 觀點/首位成功挑戰SBL的台大生 劉人豪圓夢後穿回白袍

    成為台大首位成功挑戰SBL的球員,劉人豪為「最高學府」樹立重大里程碑。然而,在這個實力說話的競技賽場上,3年後又有1位台大學生完成職業運動夢想,他就是今年加入職棒味全龍的藍翊誠。
    2022/11/04 15:14
  • 怒告「台大補習班」侵權 台大勝訴:不可攀附營利

    台北車站的「台大文理短期補習班」多年使用「台大」字樣當招牌,最高學府台灣大學控告侵權,一審勝訴,判賠業者得陪623萬元,由於台灣大學在民國72年用「台大、TAIDA、國立臺灣大學」註冊商標,項目幾乎囊括45類,包含建築設計.食品類都有,附近小吃店也曾被校方要求撤換台大字樣。
    2022/09/05 13:43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女學生控被「狼師」誘騙發生性行為還染病 台大回應了

    全國最高學府驚傳出現性侵事件,有女學生在Dcard的台大版PO文,自稱原本是要和教授討論學業規劃,卻被約出去外面小絕,甚至誘騙她發生不戴保險套發生性關係,她也PO出對話佐證,也已經報案,對此台大也做出回應。
    2021/09/29 11:58
  • 臺大社科院學生確診 校方公布足跡大消毒

    本土疫情燒進最高學府,臺灣大學今天(20日)證實社科院有學生確診,已經進行隔離治療,並公布相關足跡。另外台北市立大學決議,將博愛校區30名住宿生,用防疫專車送回家,不過卻被學生質疑,違反指揮中心規定,教育部也呼籲校方,減少不必要的移動。
    2021/05/20 23:59
  • 本土疫情擴校園無法倖免!台大證實:1學生染疫

    本土疫情爆炸性延燒,許多大專院校傳出確診,現在連最高學府台大也淪陷!台大證實校內接獲通報有1名學生確診,強調他沒有住校,從13日起就再也沒有進入過校園。
    2021/05/20 11:58
  • 宜縣「最高學府」南山國小下雪 學生樂翻

    寒流來襲各地高山傳出雪訊,不只海拔約1470公尺的宜蘭棲蘭神木園區下雪,甚至海拔只約1200公尺南山地區也下雪,有縣內「最高學府」之稱南山國小操場被積雪覆蓋,學生樂翻。
    2021/01/08 11:45
  • 被派赴「最高學府」執教 不丹電影探求幸福定義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可愛又動人的電影,來自曾經的最幸福國度——不丹。故事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老師不想留在雪國作育英才,只想流浪到澳洲當搖滾歌手,而這呈現出不丹的現況。製片說,八成不丹青年想要離開闖天涯,而片中年輕人卻在臨行前被派到海拔五千公尺的高山教書,壯麗廣闊卻沒電、也沒熱水的冰山景緻,以及敬天又知足的純樸村民,會改變這個年輕人的想法嗎?
    2020/07/22 19:59
  • 朝聖第一學府!台大生:確實常見陸客 氣氛敏感

    台大是台灣的最高學府,許多陸客自由行,也喜歡到台大校園走走逛逛,包括正門、椰林大道,以及醉月湖都是拍照景點,因為各大學陸續發生年連儂牆遭到陸客或陸生破壞的事件,學生也坦言,和班上的陸生相處,得避談敏感話題,而其實陸客自由行申請簽證,審查比團客嚴格,除了存款必須有台幣10萬、年薪也得破台幣50萬,能來的知識水平都有一定水準,卻發生撕牆事件。
    2019/10/08 15:13
  • 校慶致詞連續錯字 北大校長公開信致歉

    就在台灣最高學府台大為了校長人選鬧得滿城風雨之際,大陸最高學府北大的校長最近也惹上了麻煩,因為他在校慶致詞的時候,勉勵學生要立鴻鵠之志,卻不小心把「鵠」唸成了「ㄏㄠˋ」,引來一片罵聲,昨天他還為此發表道歉公開信。
    2018/05/06 13:47
  • 【新新聞】賴揆政治拔管 台大就是不給國民黨

    在卡管一一六天後,蔡政府終於成功「拔管」,在學界與政界引發後續效應。政院資深官員認為,隱身幕後的閣揆賴清德並不怕政治爭議,他怕的是,全國最高學府領導者是否重回國民黨手中,「不給國民黨就對了」。
    2018/05/02 16:45
  • 公館夜市5大排隊美食 這家割包總是人潮滿滿

    ​​​​​​​公館夜市是台北知名的大學商圈之一,多線公車和捷運新店松山線匯集在此,是台北市南區的重要交通樞紐之外,周圍鄰近最高學府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和師範大學,不少學生和觀光客聚集在此,造就許多經濟美食;時常在網路頻道「野孩子TV」介紹美食的Youtuber小野,與友人圓圓試吃網路票選前5名的人氣美食,看看這些排隊美食是否值得來品嘗。  
    2018/01/07 16:58
  • 國軍「最高學府」武嶺營區 挑戰特戰極限

    國軍武嶺寒訓中心,因為海拔高有國軍「最高學府」之稱,是特戰部隊的大本營,每年在這裡進行各種的高寒地訓練,不少弟兄抵達第一週就被丟到野外考驗生存技巧,訓練環境非常嚴苛。
    2018/01/05 18:13
  • 悔唸北一女噩夢3年 她畢業後刪光同學臉書

    「北一女中」響亮的名號成為無上的榮耀,千辛萬苦把子女送上第一志願,是父母心中的欣慰,但進入最高學府就代表著成功嗎?恐怕踏進校園的那一刻,才是考驗的開始。一名北一女畢業的學生,日前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高中3年是她人生最不快樂的階段,直到現在畢業2年多,仍深陷在這個噩夢當中…
    2017/12/22 17:11
  • 習近平行事再破常規 陳希接黨校校長

    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已出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中央黨校是中共培養黨務幹部的最高學府,自1989年以來,歷屆校長都具政治局常委身分。陳希的任命打破近30年慣例。
    2017/11/03 13:26
  • 鄭優翻轉人生  帶領電信龍頭轉型

    中華電董事長鄭優出身貧寒,力爭上游念到最高學府,非工程出身的他,領導電信龍頭因應數位匯流轉型,翻轉人生,寫照如詩人李敏勇相贈的墨寶「優遊自在,行路有方」。
    2017/10/21 17:40
  • 台大潑酸後發公文 沈富雄:教育部關你什麼事?

    20日凌晨,台灣大學發生驚人的潑酸後加害者自殘致死事件,發生在首都最高學府的命案震驚社會,教育部隨即發公文表示「請各校加強校安維護」、「請校方留意住宿學生的情緒穩定」、「要求台大檢討校園安全措施」。前任立委沈富雄批評,這根本不關教育部的事,只是怕被罵,所以才發個公文應對。
    2017/10/20 23:33
  • 新南向政策座談 林松煥:雙贏最好時機

    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林松煥今天在菲律賓最高學府菲律賓大學主持新南向政策座談會,他向菲國學術界人士表示,現在是台菲加強雙邊關係、創造雙贏的最佳時機。
    2017/05/03 19:06
  • 杜特蒂要當榮譽博士 學生代表轟不配

    菲律賓最高學府菲律賓大學(UP)打算頒發榮譽博士學位給總統杜特蒂,但菲大一群學生卻抨擊杜特蒂不夠格,引發口水戰。
    2017/04/19 18:20
  • FOCUS/激增!名校東京大學 一半留學生中國來

    陸客到日本爆買的熱潮已經逐漸退燒,但大陸學生赴日爆留學的情況卻是越來越火熱,而他們追求的目標並不是日本任何一間大學都好,而是頂尖名校,像是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和全日本留學生最多的早稻田大學,目前這兩個學校的中國大陸留學生人數都佔了全體留學生的一半左右,至於日本方面,現在也積極向這些陸生招手,預計7年之後,由日本培育出的優秀海外學生將會是現在的2倍!
    2017/03/08 19:19
  • 1700公里外生北大求學 台生面對都是各省狀元

    大陸最高學府北京大學,孕育了不少哈佛和耶魯教授,現任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是北大畢業。全校大約有5、6百位台灣生,飛越1700公里求學,因為身邊高手雲集、生活習慣也不同,到了那裡,學業和生活都要重啟新模式。
    2017/02/25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