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最醜女團 結果共6筆

  • 「最醜女偶像」曝超完整減肥心法 狂甩18公斤成辣妹!

    中國大陸女團「3unshine」出道時,被全網批評「黑醜胖」,更被評為「最醜女團」。成員Cindy最胖時達6字頭,宣傳服也都穿不下,靠著好幾年努力,終於狠甩18公斤變身歐美系辣妹,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五官立體的高級臉,美到不行。
    2022/09/23 16:10
  • 大逆襲!最醜女偶像「甩肉18公斤」 晉升高級感美腿辣妹

    大陸女子團體「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2016年出道至今,因為迥異的音樂曲風加上不尋常的外在打扮,屢遭網友毒蛇批評,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有著細長丹鳳眼跟肉嘟嘟國字臉的Cindy,近來女大十八變,不只成功甩肉18公斤,儀態也更為自信,與過去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她也大方分享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2/09/02 13:29
  • 大陸醜女團退賽 3unshine不參加「101」

    擁有「最醜女團」之稱的大陸女團3unshine,為了增加知名度和曝光率,3位團員參加實境節目《創造101》,而最新一集裡,3unshine獻唱了一首兒歌,卻被列為最低等級F班,團員最後選擇退賽,坦言自己確實不適合成為偶像成員。
    2018/04/29 11:12
  • 陸版《101》參賽名單外流 驚見這些台灣女團成員!

    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買下南韓實境綜藝節目《Produce 101》版權,將在四月開播《創造101》,節目近日釋出首播劇透照,除了豪華宿舍引發關注外,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熟面孔,包括台灣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宇珊,甚至有「最醜女團」稱號的3unshine都是參賽者,出道歌手重回練習生身份拚二次出道!
    2018/03/26 10:22
  • 搭檔「最醜女團」演情侶 陸鮮肉男演員棄演

    中國女團Sunshine被外界調侃是「史上最醜女團」,而成員Abby、Cindy、Dora在退團後也另組3unshine,日前更開心宣布將和新生代小鮮肉男演員區天瑞合作網劇,並在片中飾演情侶,未料日前卻突然傳出區天瑞「棄演!」
    2018/03/21 19:56
  • 「最醜女團」演偶像劇 網友毒舌意外掀追劇潮

    大陸女團「Sunshine」一出道,就因為長相和略帶復古的單曲風格,遭網友揶揄而一夕爆紅,甚至被封為「最醜女團」。之後元老級成員Abby、Cindy、Dora退團另組「3unshine」。三人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接演網路劇,並擔綱女主角,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5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