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最醜 結果共115筆

  • 影音/任賢齊被評「最醜楊過」 藍心湄26年後才知《神鵰》換角內幕

    2024/03/12 09:27
  • 寵粉天花板!蔡依林陪粉絲開趴爭醜 預告送「獨一無二大禮」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上與歌迷的約定,明(24)日將舉辦「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邀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票選「最醜冠軍」。此外,她宣布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並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歌迷共度平安夜。
    2023/12/23 12:30
  • 劉詩詩「一念關山」挨批用替身 哽咽回應林允古裝被嫌最醜

    陸劇女星爭議上身,劉詩詩古裝劇擁有好評,但劇中使用部分武打戲使用替身,引起觀眾批評,對此劉詩詩露面哽咽回應,另外林允新劇古裝扮相,挨批凸顯五官缺陷,反應兩極。
    2023/12/06 12:50
  • 曾被評「全台最爛」!她見中壢車站亂象崩潰 在地人無奈狂點頭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中壢火車站,在過去曾被網友們評價為「全台最醜火車站」,認為該站的外觀、交通動線都有非常巨大的進步空間。對此,就有一名女大生忍不住發文詢問,「為什麼中壢火車站可以爛成那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在地人也加入抱怨的行列當中。
    2023/11/14 10:29
  • 劉亦菲自稱全家最醜 三代「超強基因」曝光:真的都比她美

    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有「神仙姐姐」的美譽,代表作品為《花木蘭》、《神鵰俠侶》等,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獲得大批粉絲的愛戴,不過她本人曾自嘲是全家最醜,最近就有網友曬出她的媽媽、外婆和小姨的照片,令人驚呆「真的比劉亦菲還美」。
    2023/11/07 22:15
  • 媽訂小小兵蛋糕幫兒慶生 打開見「凸眼黃色怪物」傻眼

    喜劇電影《神偷奶爸》中出現的黃色生物「小小兵」深受民眾喜愛。美國一名25歲女子,近日為了慶祝孩子生日,到家附近超市訂了一個小小兵造型蛋糕。沒想到她拿到成品後,忍不住拍片向網友透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蛋糕」。許多網友看影片後也錯愕表示「應該要叫店家退錢」
    2023/11/05 14:22
  • Fiat Multipla被譽「世上最醜車」 25週年亮相特別款

    Fiat Multipla被譽為「世上最醜」的汽車,雖然該車款一直背負這樣的標籤,但最近母集團Stellantis認為有必要替這款車推出特別版車型,來紀念Fiat Multipla問世25週年。很特別的是,這款車竟然被稱為6×6特別版!這意味著將帶來強大的越野能力?
    2023/10/25 12:12
  • 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55歲的大陸歌手黃綺珊曾來台發展,並以專輯《小霞》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爆發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成了各大歌唱節目爭相邀約的歌手,但因外型並不出色,遭網友嘲笑是「最醜歌后」。但日前有網友公開她的影片,昔日被網友嘲諷猶如大媽的她,如今搖身貌美少婦,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3 10:18
  • 錢花在哪?BTS柾國新專被嘲「史上最醜」 網辣評:像銀行卡

    防彈少年團(BTS)的人氣成員柾國(Jung Kook)唱跳俱佳、長相帥氣,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近日推出單曲專輯《3D》,但專輯封面設計卻意外在南韓論壇引起討論,被群嘲是「史上最醜的專輯封面」。
    2023/09/27 11:40
  •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2023/09/24 09:00
  • 影音/薔薔被眼鏡弟批不好看!被指「這部位最醜」她崩潰哀號

     
    2023/09/12 09:36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逆風轟江宏傑「家務事別開記者會」 最醜諧星批:他什麼都沒付出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從神仙眷侶變怨偶,27日他更飛往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淚訴福原愛不遵照日本法院的判決,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對於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上的作法,每個人都各有看法,不過日本諧星井上裕介開轟:「江宏傑你是不是什麼事都沒做啊?」
    2023/07/29 18:03
  • 勵志片/因畸形遭棄養!中國冠毛犬獲選「全球最醜」冠軍

    年度「全球最醜狗狗大賽」(World’s Ugliest Dog)日前登場,今年冠軍得主也在24日正式出爐,是一隻現年7歲、曾被飼主遺棄流落街頭的中國冠毛犬(Chinese Crested)史考特,這隻榮獲冠軍的寵物狗,當年因為後腿畸形被遺棄,差一點被安樂死喪命,是被現任飼主琳達(Linda Celeste Elmquist)與動保團體搶救撿回性命,如今才能讓外界看見、這隻小狗樂觀勵志的故事。
    2023/06/25 11:06
  • 負責醜聯盟!全台最醜9大吉祥物集合 「2地標」曾登美國脫口秀

    這些吉祥物你看過嗎?為了推展當地觀光,各地方政府經常結合在地物產、文化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吉祥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全台9個「最醜吉祥物」地標,奇特造型讓人不忍直視,直呼根本是「妖怪大集合」。
    2023/04/26 15:34
  •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2023/03/06 15:11
  • 「最醜周芷若」穿比基尼辣翻甩臭名 她56歲臉凍齡公認歷屆最美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經歷電影、電視劇數次翻拍,各角色演員的相貌與氣質時常會變成話題,峨嵋派掌門人「周芷若」的選角就是其一,32歲大陸女星邱意濃因塑膠味滿臉被批為「最醜周芷若」,不過她在30日曬出多張泳裝辣照,為自己洗白不少,而論及「最美」的話,現年56歲港星周海媚與最新版的「她」至今持續同享。
    2023/02/01 15:36
  • 「最醜狗狗比賽」主辦被醜到眼睛痛 網震驚:那才不是狗

    英國一家企業舉辦了「尋找英國最醜的狗全國比賽」,結果他們收到了數百張參賽狗狗的照片,主辦方笑稱,有部分狗狗的照片實在是醜到「讓我們在觀看時感到眼睛痛」;其中一隻名為「Peggy」的狗狗更是醜到讓廣大英國網友們感到震驚,還有人直言:「那已經不是狗了!」
    2023/01/19 17:05
  •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2022/12/18 14:13
  • 摸不著頭緒!縣長候選人超狂政見 蕭仁正:我天下最醜但溫柔

    最狂候選人政見來了!九合一大選迫近,有許多民眾收到選舉公報,發現有許多候選人有趣的經歷,在苗栗有一位候選人因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稱看不慣有人比我更智障而參選。在彰化縣,則有一位縣長候選人蕭仁正,在政見上表示:「自己全天下最醜男人!但我擁有善良的心,比任何閨密還溫柔!」笑翻眾多網友。
    2022/11/15 13:27
  • 信義區耶誕樹慘被打槍!老外嫌「史上最醜」:像廉價三角錐

    立冬過後,代表正式進入冬季,距離年底也倒數不到2個月,路上不少地方開始出現耶誕裝飾,不過近日台北信義區一棵紫色的耶誕樹,卻被外國人嫌棄到不行,甚至被形容是「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耶誕樹」,引發熱議。
    2022/11/09 11:29
  • 「最醜女偶像」曝超完整減肥心法 狂甩18公斤成辣妹!

    中國大陸女團「3unshine」出道時,被全網批評「黑醜胖」,更被評為「最醜女團」。成員Cindy最胖時達6字頭,宣傳服也都穿不下,靠著好幾年努力,終於狠甩18公斤變身歐美系辣妹,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五官立體的高級臉,美到不行。
    2022/09/23 16:10
  • 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曾在200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的女星胡家惠,當年她奪下季軍,出道之後結果其外型不符大眾審美觀,曾被港媒封為「最醜港姐」。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為香港小姐競選拍攝節目《小城美誌》,結果年過40歲的她女大十八變,狀態令人驚艷,甚至還被盛讚宛如「重生」一般。
    2022/09/16 19:59
  • 大逆襲!最醜女偶像「甩肉18公斤」 晉升高級感美腿辣妹

    大陸女子團體「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2016年出道至今,因為迥異的音樂曲風加上不尋常的外在打扮,屢遭網友毒蛇批評,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有著細長丹鳳眼跟肉嘟嘟國字臉的Cindy,近來女大十八變,不只成功甩肉18公斤,儀態也更為自信,與過去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她也大方分享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2/09/02 13:29
  • 四叉貓不瞞了!公開2週「驚人抖內金額」被虧:不輸律師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來風波不斷,先是爆料台北燈節有5000萬財務黑洞,氣得市長柯文哲揚言提告,接著又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嗆是「台灣最醜的Gay」,令他玻璃心碎滿地。昨(1)日晚間,四叉貓公開2個星期來收到的抖內金額,共243筆累積六位數,相當驚人。
    2022/09/02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