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最美的時光 結果共6筆

  • 啦啦隊女神升格人妻!情定「愛情長跑10年男友」 同框甜蜜照曝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貴貴宣布結婚了!她今(28)日在臉書PO出與老公小魏的甜蜜合照,坦言小的時候就嚮往能像朋友般相處、 細水長流的感情,「很幸運能從學生時期認識到在一起,到今天剛好長跑十年啦!另一位與我長跑也是十年的對象,大家就更加熟悉不過了」,開心公開結婚喜訊,對此,經紀人也證實此事,「貴貴的PO文寫到『我生命最美的時光,都在中信兄弟球場』,十年的啦啦隊應援,十年的愛情長跑,兩人走向美好,真的相當動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2023/09/28 13:17
  • 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近日一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在結婚8週年之際,搭乘時光機回味最美的老派愛情戀曲。兩人分享如果穿越到不同時空,他們最想要回到沒有3C的時代,藉由寫信表達彼此愛意,修杰楷說:「就像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就一天的時間,錯過了再等十年。」賈靜雯認為:「這樣的愛情很美,這是為什麼經典的歌詞與文字,都在過去的時光。」專訪中修杰楷自曝是所謂的「浪漫擔當」,會主動為對方準備需要的東西,賈靜雯笑說:「他的浪漫是屬於生活務實型,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浪漫。他會很貼心幫我想要帶什麼,準備什麼,在生活上讓我安心。」
    2023/07/04 21:17
  • 郭碧婷還不是百億媳婦 婚禮辦完1年「沒領證」

    氣質女星郭碧婷因參加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與身家百億的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熱戀,兩人去年(2019)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宴。沒想到,向佐近日在節目意外透露,兩人雖然已舉行婚禮,卻還沒有完成結婚登記手續。
    2020/02/21 15:51
  • 郭碧婷義大利甜蜜辦婚禮 畫面曝光網驚呼:太美了!

    女星郭碧婷和香港演員向佐,先前因參加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而結識交往,女方於今年3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最近傳出在義大利卡布里島(Isola di Capri)舉辦婚禮,不過只有邀請少許親友參加,態度相當低調,而婚禮事宜則是由向佐母親陳嵐一手操辦。
    2019/09/12 11:27
  • 絕世好男人!吳尊霸氣吻妻 承諾補辦婚禮

    藝人吳尊近日帶著72歲的爸爸參加中國親子節目《最美的時光》,最新節目中,老婆林麗瑩和雙方家人也現身在海攤一起度假聚餐。而吳尊爸爸當時感性透露當年因為老婆重病,所以沒幫兒子辦一個正式的婚禮,讓他心裡很愧疚。吳尊也坦言這是他心中一直以來的遺憾,就是沒有為老婆辦一場幸福的婚禮,因此也在海灘向岳父岳母承諾:「這個婚禮我一定會辦,會辦到很開心!」
    2019/01/19 18:37
  • 心疼他一人撐!吳尊揭「媽去世16年」心聲…逼哭老爸

    藝人吳尊近期帶著72歲的爸爸,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吳爸爸雖已經是「爺爺等級」的年紀,不過穿著時髦、外貌帥氣,凍齡的外貌更是羨煞許多人,而深情的個性也遺傳給吳尊,2人都跟初戀初入禮堂,儘管吳媽媽已經去世16年,談及此事,吳爸爸依舊忍不住淚水流下。
    2018/12/1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