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最美CEO 結果共14筆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慘賠百萬熬出頭!高宇蓁營業額破億「創業祕訣大公開」

    台劇八點檔女神高宇蓁除了演戲之外,三年前也開始經營彩妝保養品牌當CEO,憶起最初時光被眾人看衰,還一度為了顧及品質,整批貨銷毀損失高達七位數,後來憑著努力從商品研發、行銷方式、人事管理通通親力親為,至今營業額突破五億,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甚至獲得「最美CEO」美稱!面對媒體採訪,高宇蓁也不吝嗇大方分享成功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1 18:16
  • 白手拚出破億身家!小馬老婆獲封「最美CEO」成就非凡

    今年48歲的小馬以《咻比嘟嘩》出道,2015年選在七夕情人節和老婆小米登記結婚,曾拿過金鐘獎才華洋溢的小馬,老婆也大有來頭,身為遊戲公司的CEO,傳身價超過4億,去年還被全球最大商業情報平台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讓小馬驕傲直呼:「看不到老婆的車尾燈!」
    2022/03/17 15:37
  • 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48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共組「咻比嘟嘩」出道,其後朝主持界發展,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7年前他娶走有「遊戲界最美CEO」封號的老婆許書綺(小米),女方為擁有上百名員工的手遊公司老闆,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身價破億。
    2022/02/28 12:31
  • 離開演藝圈後更狂!黎姿成醫美CEO 身價4天漲11億

    有「最美趙敏」稱號的49歲黎姿,在2008年閃嫁大15歲富商馬廷強後便宣布退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全留給家庭,更與老公育有3位女兒,從她的社群中,也可以感受到全家幸福快樂的氛圍,近期香港媒體指出,不當女明星的黎姿,最新身分竟是身價約11億的CEO!
    2021/09/06 23:15
  • 49歲黎姿保養得宜 曝「5招」告別水腫不發胖

    49歲的港星黎姿曾有「最美趙敏」之稱,她在2008年宣布息影後, 重心轉往家庭和醫美事業,如今已是身家破億的最美CEO。儘管鮮少公開露面,她還是時常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更不吝嗇分享自身保養祕訣,最近她就公開了「去水腫5要點」,愛美的女人都可以試試!
    2021/01/18 15:32
  • 卓君澤開車脾氣易暴躁 遇上這款駕駛最感冒

    身為執行長,「最美CEO」卓君澤目前仍和家人共用車子,她期望未來自己能購車,條件是「性能、顏值、內裝缺一不可」,本周她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討論小型、中型、大型休旅車級距的市場趨勢變化。外型甜美的卓君澤其實喜歡Man一點的SUV,但也會精打細算排氣量和稅金問題。平時卓君澤喜歡充分利用在車上的所有時間,開車上班途中最常聽podcast吸收科技新知,表示「開車時也要做功課」的心態有點瘋。很少在路上被粉絲認出,卓君澤解釋,大眾看她臉覺得身高應該有170公分,「但沒想到我只有158,視線的落差感有點大,所有人看到我第一眼就會說『原來你這麼矮!』」
    2020/09/10 18:00
  • 女神多張「絕美私密照」流出! 拍照的人竟是她

    47歲香港女星黎姿2008年婚後宣布息影,除了在家相夫教女,也發展醫美事業,被稱「最美CEO」;即使淡出螢光幕,但歌影視三棲的她,在許多影迷心中地位絲毫不減。黎姿昨(6日)PO出多張近照,只見她皮膚光滑、臉型飽滿,依然美麗動人,而且這些私密照片,還是女兒親手幫她拍的。
    2019/09/07 14:27
  • 「最美CEO妻」不到1年又有了!小馬見驗孕棒驚呆

    45歲藝人「小馬」倪子鈞4年前七夕情人節,和被封為遊戲界「最美CEO」女友小米(許書綺)公證結婚,去年9月才生下一女「倪希米」,沒想到女兒才8個月大,小馬再度做人成功!他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預產期落在12月,小馬笑稱「感謝主,又賜我生命的產業!」
    2019/05/27 14:18
  • 雲匯醫35歲女總裁 遭爆騙婚吸金

    主打遠距醫療照護,雲匯醫控集團總裁林渝宸上遍各大節目宣傳,由於外型亮眼被外界封為最美CEO,這2年設立2間公司,號稱產值約50億元、將在澳洲插旗,卻遭前負責人劉東麒控訴騙婚、偽造過戶書,企圖將公司架空、搶走他的專利,但面對指控,林渝宸下午由律師陪同否認,強調公司一切完全合法、不排除提告。
    2018/07/25 20:11
  • 自誇醫療事業值50億 夫出面打臉控吸金

    醫療器材界西進中國蔚為風潮,有「最美CEO」之稱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宣布以結合雲端電療機專利技術,赴對岸設立雲匯醫智能公司,並爭取50億元天使投資基金,預計9月在澳洲股票上市,將可創造50億元價值,吸引不少醫界人士投資,卻遭丈夫劉東麒踢爆涉嫌騙婚詐財。
    2018/07/25 10:01
  • 圖多/安以軒大溪地度蜜月 遭30隻鯊魚包圍

    藝人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舉辦完浪漫婚禮後,選在7月底前進大溪地度蜜月!而她下榻的飯店位在波拉波拉島,被公認是全世界最美的島嶼!
    2017/08/02 12:44
  • 小馬伉儷首度電視專訪 獻給TVBS《小燕有約》

    藝人小馬(倪子鈞)與身家上億的手機遊戲公司總經理許書綺(小米),於去年年初結婚後,近日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這是兩人首度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小米從小愛打電玩遊戲,從基層客服人員做起,才30多歲,就有「遊戲業最美CEO」稱譽,小米謙稱轉變真大,主持人張小燕一旁笑說:「轉變再大,也沒有嫁給小馬大!簡直是打到最大的『怪』」。
    2017/03/18 17:20
  • 台港名媛大PK 互相讚嘆保養得宜

    台灣名媛廖曉喬和號稱是香港最美的CEO胡敏珊,2個人為保養品站台,展現惺惺相惜的情感。
    2010/10/05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