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最後身影 結果共266筆

  • 花蓮地震/砂卡礑兩死游姓1家5口失聯 母急哭禱告家屬PO文盼奇蹟

    全台7.2地震後,花蓮山區因出現大規模土石崩落,災情最為慘重,截至6日上午8時止,全台累計共10死(有2人尚未經司法相驗,故未納入統計)、1135人受傷、682人受困(留置)、12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以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疑似6人全遭活埋。
    2024/04/06 11:23
  • 靠手機定位搜救! 花蓮強震仍有4外籍遊客失聯

    截至4/5中午,警消統計,外籍人士中失聯的還有4個人,目前他們的地點不詳,將靠手機定位來搜救,警消進一步了解,失聯的印度籍遊客,最後身影在台8線175公里處,接下來會全力搜救。
    2024/04/05 14:36
  •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2024/04/05 08:43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陸國中妹外出...人間蒸發找嘸!詭「拔腿狂奔」成最後身影

    陝西紫陽縣一名13歲女孩於3月25日晚間離家後至今未歸,該起失蹤案引起關注。該名女孩的父親韓男透露,女兒在家中用完晚餐後表示要出門幫同學拿快遞,家人囑咐她要快去快回,沒想到卻成了和女兒最後的對話,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4/04/02 08:40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快訊/撞死基隆警!莽男最後身影曝光:全裸上身翻牆闖台鐵軌道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稍早簡男最後身影曝光,可見他裸露上半身在路上狂奔,突然在某處翻越圍欄闖入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1 11:41
  • 小鴨沒有不見!他曬最後身影「變成蛋餅」 全場笑翻:鴨扁了

    黃色小鴨暌違10年重返高雄,展出近30天累計吸引逾900萬人次朝聖,更創下百億元商機,昨(25日)展期最後一天,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大批民衆湧入愛河一起歡送小鴨。不料,今天有網友「偶遇」洩氣的小鴨,笑稱「變成蛋餅」,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4/02/26 14:22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中國人、西洋人怕鬼」成絕響! 司馬中原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

    有「鬼故事大師」的作家司馬中原,於今天(4日)上午離世,享耆壽90歲,家屬透露12月31日時,司馬中原因摔傷送醫,沒想到突發急性肺炎,病情急轉直下,臉書上可見司馬中原最後身影,和兩位女兒相聚。
    2024/01/04 19:57
  • 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豪宅建案,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稍早2人進入豪宅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14:27
  • 李善均最後身影!車輛監視器曝光 遺書致歉妻子「我沒有辦法了」

    演員李善均過世震驚南韓演藝圈,韓國媒體曝光部分遺書內容,他留下兩封信,一封給妻子,另一封給經紀公司老闆,並且道歉說廣告違約金太高了,實在抱歉!而警方也查到李善均事發地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在26日深夜就前往臥龍公園停車場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
    2023/12/28 12:51
  • 李善均「最後身影」疑曝光!開車進公園 爆監視器全拍下

    韓國影帝李善均以《寄生上流》紅遍全球,日前捲入吸毒風波,沒想到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享年48歲。韓媒昨晚公布監視器稱,疑似是李善均開車的最後身影,該車最終開往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
    2023/12/28 08:30
  • 周海媚病歷疑外流網氣炸!最後身影「被攙扶」畫面曝光

    港星周海媚11日逝世,享年57歲。但如今竟然有疑似周海媚的電子病歷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內容還詳細記載發病內容,讓網友氣炸痛批不尊重逝者,而北京市得健康委員也出面回應會嚴查外流來源。
    2023/12/13 19:25
  • 演活「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最後身影曝光 3天前才與粉絲談笑 

    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今(12)日晚間工作室證實她於11日逝世,享年57歲,而6日正是周海媚歡度57歲生日,當時他還在在抖音發文表示:「今天,57歲啦,感恩你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願大家健康、平安、喜樂」,並PO出一段穿著厚厚冬衣微笑的影片,與粉絲互動,不料幾天後就天人永隔。
    2023/12/12 22:23
  •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2023/11/30 14:48
  • 高以翔父親離世!資深女星曬「生前最後身影」 二哥淚訴15字

    男星高以翔(曹志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大陸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奔跑環節中心臟驟停,經搶救仍無力回天,享年35歲,豈料,就在他離世4週年前夕,二哥高宇橋(曹志凱)發文透露父親曹道成辭世,噩耗震驚演藝圈,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3/11/28 12:03
  • 有片/巴西導遊帶團遭雷劈 團員目睹慘死畫面超驚恐

    巴西一名經驗老道的導遊,近日率團前往登山步道健行。儘管途中開始下雨,一行人仍決定繼續前往目的地。沒想到在路途中,導遊竟遭到閃電擊中,當場慘死。當時在自拍的團員見狀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的自拍畫面中,也意外捕捉到死亡導遊的最後身影。
    2023/11/21 14:14
  • 就是她!郭姓婦人翻車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翻覆意外,70歲郭姓婦人不幸罹難,而她其實是鄰長,在地服務近20年,左鄰右舍關係緊密,鄰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既難過又不捨,而事發當天她開心出遊的身影也曝光了,目前丈夫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知道妻子離世的消息,法醫、檢察官也來到醫院,進行相驗
    2023/11/06 19:15
  • 就是她!郭姓婦人翻車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翻覆意外,70歲郭姓婦人不幸罹難,而她其實是鄰長,在地服務近20年,左鄰右舍關係緊密,鄰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既難過又不捨,而事發當天,她開心出遊的身影也曝光了,目前丈夫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知道妻子離世的消息,法醫、檢察官也來到醫院,進行相驗
    2023/11/06 12:50
  • 才約好見面…破門驚見男星陳屍旅館 生前「最後身影」曝

    活躍於時裝界的35歲香港男星林皓霆日前被發現陳屍於香港北角一處旅館,媒體揭露,他在遺書坦言,生前因病吃藥相當痛苦,輕生走上絕路。而他最後公開亮相身影也曝光。
    2023/11/0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