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最後的詩句 結果共9筆

  • 金鐘影帝傳秘婚升格人夫! 超美經紀人女友回應了

    36歲男星傅孟柏曾以《最後的詩句》獲得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本日公休》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近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無間》熱播中,人氣持續攀升,不過今傳出他秘婚的消息,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他已和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安安(楊婷安)低調完婚,私下親友也都改口叫她「傅太太」,對此安安本人表示還沒有正式登記,「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2023/12/11 15:21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植劇場奪5大獎! 公視金鐘獎最大贏家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24項最大贏家,「植劇場」來勢洶洶,最後植劇場也勇奪5項關鍵小金人,《天黑請閉眼》更問鼎金鐘拿下戲劇大獎,而常勝軍公視也堪稱大贏家,《告別》、《最後的詩句》,在迷你劇類別拔得頭籌,通靈少女更獲大獎,TVBS也靠《酸甜之味》拿下2獎。
    2017/10/01 07:57
  • 迷你劇視帝后黑馬! 傅孟柏、温貞菱拿下

    金鐘獎迷你劇集呼聲最高的通靈少女郭書瑤,意外落馬,由已經入圍3次金鐘獎的温貞菱,二度抱得女主角獎,而迷你劇男主角,則是由溫貞菱的搭檔傅孟柏抱走,得獎名單爆冷門,傅孟柏上台時一度驚訝到說不出話。
    2017/09/30 22:57
  • 温貞菱奪迷你視后 為同志婚姻請命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被譽為「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最終由溫貞菱以公視戲劇《最後的詩句》奪下第52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擊敗楊謹華、許瑋甯、郭書瑤、陳庭妮等眾強環伺。
    2017/09/30 21:32
  • 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奪迷你劇視帝

    傅孟柏是這次「迷你劇集男主角」廝殺群中最年輕的一位。今年30歲的傅孟柏,或許對許多觀眾來說是個有點陌生的名字,但從今以後你不能不認識他,因為他有著讓人難忘的演員特質!出道時,拍攝多部廣告、MV令觀眾印象深刻,此後便開始接演電視劇,在演藝圈中展露頭角。去年更以《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入圍第51屆金鐘戲劇男主角獎,雖然最後與大獎擦肩而過,但入圍即是肯定,不僅不氣餒更成為了鼓舞他的動力。今年,傅孟柏再度以《最後的詩句》「施人傑」一角,詮釋橫跨16年的角色轉折,因此拿下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
    2017/09/30 21:20
  • 金鐘常勝軍公視入圍59項 《通靈少女》亮眼

    第52屆金鐘獎明晚登場,身為金鐘常勝軍的公視今年共入圍59項,其中《告別》和《最後的詩句》都入圍8項;高人氣的《通靈少女》入圍6項,在迷你劇集和電視電影皆表現亮眼。
    2017/09/29 13:16
  • 講青年貧窮故事 35歲曾英庭要為男生發聲

    「我這個年紀的人都很窮」,公共電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導演曾英庭這麼說。他自忖難道窮人只跟窮人做朋友,決定寫下貧窮會世襲的青年貧窮故事,這部片強勢進軍金鐘獎。
    2017/09/29 09:56
  • 窮到裸身哭泣!「後青春 希望無窮」展演青年世代

    公共電視新推出電視電影品牌,與新銳導演合作,以企劃主題方式創作電影,並舉辦專題影展在光點華山上映,本週末登場的「後青春 希望無窮」影展,由曾英庭及莊絢維以《最後的詩句》、《濁流》打頭陣,寫實演繹貧窮青年的現代處境。
    2017/03/0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