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最後一舞 結果共99筆

  • 力拚新加坡公開賽第3冠 戴資穎最後一舞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2024年超級75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將於5月28日至6月2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盛大開打,台灣一姐戴資穎與南韓球后安洗瑩已確定參賽,兩人將在賽事中力拚后冠,同時這次也將是戴資穎在新加坡公開賽的最後一次參賽,外界矚目。
    2024/04/01 10:22
  • 羽球/傳奇!戴資穎全英賽最後一舞 入場觀眾刷新歷屆紀錄

    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上周落幕,入場觀眾也打破紀錄,本屆一共吸引4萬847人進場觀賽,這也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賽會最後一次亮相。全英公開賽在Instagram公布本屆觀賽人數達4萬847人,刷新歷屆紀錄。他們表示,「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感謝每一位今年進場觀賽的人,我們迫不及待歡迎您在2025年造訪。」
    2024/03/20 11:27
  • 戴資穎「英國返台途中」驚傳受傷!落地急奔醫院 傷勢曝光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在全英賽4強戰,不敵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生涯全英賽最後一舞獲官網認證「一代傳奇名將」!怎料昨(19)日小戴搭機返台途中發生意外受傷,落地後便直奔醫院,腳上兩個洞畫面怵目驚心,傷勢全曝光。
    2024/03/20 11:20
  • NBA/金州浪花最後一舞?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謎樣調度,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
    2024/01/30 10:58
  • 曝林書豪恐生涯最後一舞 林書緯:希望奪冠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近期密集出賽,腳踝不適,缺席週六在彰化的比賽。而弟弟林書緯上節目透露,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退休,是暗示本季可能會是豪小子最後一舞嗎,林書緯還說,哥哥年紀越來越大,要享受能一起打球的賽季,如果奪冠會更開心。
    2024/01/07 19:47
  • 納達爾復出首戰失利  BBC:他鬆口2024未必生涯最後一舞

    因傷休兵12個月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今天重返賽場,復出首秀與同胞羅培茲出戰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男雙賽事,遭到地主對手直落二擺平。
    2024/01/01 11:01
  • 戴資穎明年最後一舞!外媒讚「世界頂尖」 巴黎奧運拚金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在年終總決賽中力壓群雄,獲得了賽史第四個冠軍頭銜。在一連串的激烈賽事中,戴資穎接連成功對南韓球后安洗瑩和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上演逆轉勝。
    2023/12/25 10:10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國慶全文/蔡英文執政8年最後一舞 蔡英文喊:國家要繼續前進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於中華民國112國慶大典發上表任內最後國慶演說,除了盤點任內政績,包括潛艦國造、通過婚姻平權法案、年金改革、調漲基本工資、落實居住正義、再生能源推動等,更在最後感性感謝人民,給她兩次機會,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和台灣人一起打拚,她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各位國人同胞,蔡英文的任期會停在明年的520,但國家要繼續前進。」
    2023/10/10 12:55
  • 逆轉勝! 空手道谷筱霜「奪中華隊亞運第19金」

    中華隊空手道女將谷筱霜,拚戰杭州亞運女子50公斤級比賽,先在16強戰上演逆轉,一路闖進金牌戰,最後時刻追回落後比分,完成亞運金牌二連霸,也擔任閉幕式掌旗官,為她國際賽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另外中華隊本屆戰績亮眼,19金、20銀、28銅,打平隊史紀錄。
    2023/10/08 19:40
  • 杭州亞運/為國家隊效力10年 劉錚:想和中華隊去奧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半場結束中華隊還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一波流帶走,終場大比分敗北連兩屆第四名。日前曾傳出這是劉錚亞運最後一舞,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沒有說死喔!」並談及想打中華隊,就是因為在接觸籃球的那一刻,希望能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希望還在效力的時候有這個機會。
    2023/10/06 20:01
  • 杭州亞運/上場前「頭昏眼花」 李洋抱病摘銅恐亞運最後一舞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四強賽今(6)日登場,我國黃金組合、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麟洋配」終場直落二落敗獲得銅牌。事實上,兩人前後飽受感冒之苦,王齊麟週日發燒、週一身體仍虛弱,而李洋這兩天症狀嚴重,王齊麟說,「他打起來比較辛苦,李洋打印尼前一場沒睡好,打印尼的時候咬著撐過來,今天身體狀況更差一些。」
    2023/10/06 14:34
  • 亞運「最後一舞」止步! 戴資穎道歉:對不起沒為中華隊拿獎

    2023年杭州亞運是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的「亞運最後一舞」,沒想到她在今(4)日的女單16強賽事當中,卻以16:21、14:21,遭到日本女將大崛彩「直落二」淘汰。賽後,戴資穎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致歉,坦言對自己今日的表現感到失望,「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2023/10/04 19:08
  • 杭州亞運/爆冷!戴資穎亞運最後一舞 不敵日本名將止步16強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羽球單打16強項目,「台灣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名將大堀彩,最終以16:21、14:21輸球止16強,無緣挑戰女單2連霸。
    2023/10/04 16:32
  • 杭州亞運/大傷後最後一舞鍍銀 楊合貞落淚:靠意志力撐下去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以21分摘金、楊合貞則是18分鍍銀。賽後楊合貞表示「真的盡力了。」繼2021年哥倫比亞世錦賽遭墨西哥選手惡意衝撞受傷後,儘管即時治療仍發生左半身麻痺、腳無知覺等等後遺症,如今摘下銀牌,談起這兩年復健治療的過程,她忍不住落淚,「大家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讓症狀延後發生,我真的盡力了。」
    2023/09/30 10:36
  • 杭州亞運/重頭戲明登場!戴資穎亞運最後一舞 李智凱拚鞍馬連霸

    杭州亞運明天將進入重頭戲,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將率台灣女團出擊,首場賽事迎戰香港,而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征戰世界體操錦標賽前,將先挑戰亞運鞍馬2連霸。
    2023/09/27 21:52
  • 杭州直擊/亞運最後一舞!黃義婷強勢闖決賽 拚連兩屆奪牌

    上一屆雅加達亞運女子單人雙槳銀牌得主黃義婷,這一屆再戰杭州亞運,單人雙槳預賽以8分08秒15的成績名列分組第2晉級。今(22)天黃義婷下午3點出戰,在第2水道以8分14秒36的成績、分組第3強勢挺進25日的決賽,她表示,今天準決賽跟預賽是不同水流跟風向,而且「完全相反」,跟預賽比相對吃力,不過仍達到預期晉級決賽的目標。
    2023/09/22 16:32
  • 亞運最後一舞?「柔道女王」連珍羚預告揭曉下一步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原本規劃在東京奧運後退休,但因成績不理想,決定再戰杭州亞運,對於這次是否為亞運最後一舞,連珍羚語帶保留僅說,25日賽後將宣告新動向。
    2023/09/21 17:50
  • 亞運最後一舞! 「划船甜心」黃義婷輕鬆晉級

    杭州亞運划船項目,在今(20)日率先登場,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預賽中,台灣好手謝怡晴和李冠儀最後拿下分組第3名晉級複賽。另一頭有著「划船甜心」稱號的黃義婷,這次迎來個人亞運最後一舞,她在單人雙槳預賽登場,最後成功以分組第2挺進準決賽。
    2023/09/20 23:20
  • 杭州亞運/羽球觀賽重點 戴資穎最後一舞拚女單衛冕第一人

    2022杭州亞運羽球項目由戴資穎、周天成領銜出征,目標超越上屆1金1銀2銅的成績,1金為女單戴資穎、1銀男單周天成、2銅分別為羽球男團與男雙李洋、李哲輝。本屆觀賽重點除了台灣球后戴資穎最後一舞,挑戰賽會女單史上首次衛冕外,「台灣一哥」周天成能否繼續保住銀牌、男雙東京奧運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和楊博涵/盧敬堯能否創造佳績都是看點。
    2023/09/16 08:29
  • 戴資穎「半途退賽」! 戴爸爸透露傷勢:亞運應該沒問題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年杭州亞運將尋求女單衛冕,未料今天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進行到次局時,戴資穎突然退賽,父親戴楠凱說,戴資穎因右手不適退賽,參加亞運應該沒問題。
    2023/09/13 22:37
  • 世錦賽「最後一舞」止步8強!戴資穎感性發聲:努力還是不夠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台灣時間今(26)日凌晨的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戰中,以16:21、14:21的比數,遭到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直落二」淘汰,也結束了她在世錦賽賽場上的「最後一舞」。對此,戴資穎賽後也於Instagram更新一則限時動態,感性吐露了真實心聲。
    2023/08/26 09:42
  • NBA/新賽季將是最後一舞 「法國飛人」預告巴黎奧運後退休

    世界盃男籃將在8月底開打,法國隊陣中擁有不少NBA好手,其中效力於洛杉磯快艇的「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將以隊長身分率領法國隊出征世界盃,先前他曾預告自己將於巴黎奧運後從國家隊退休,不過巴頓的妻子奧蕾莉(Aurelie)加碼透露,屆時他也會從NBA退休。
    2023/08/17 10:22
  • 女足世界盃/38歲隊長拉皮諾最後一舞 率美國挑戰3連霸

    隨著2023女子世界盃(FIFA Women’s World Cup)20日在紐澳開踢,各國媒體也開始將焦點投射在美國代表隊身上,尤其本屆世界盃又是現任隊長拉皮諾(Megan Rapinoe)最後一舞,眾多粉絲們都期盼能見證,這隻老將帶領新秀的混合編制能發揮最大戰力,替美國拿下近期第三座冠軍獎盃。
    2023/07/20 11:07
  • 亞運是最後一舞!滑輪溜冰楊合貞宣布退休 盼奪金完成拼圖

    台灣滑輪溜冰資深好手楊合貞經歷過被撞到手腕骨折,之後又因腰椎神經問題導致左半身沒有知覺,談到杭州亞運的目標,她盼拿下金牌完成心願,今年比完亞運等賽事後就要退役。
    2023/07/14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