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最後 結果共10,000筆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31分鐘前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9小時前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12小時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13小時前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15小時前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15小時前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5小時前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16小時前
  • 0056配息第二季0.79元!配息發放日&最後買進日一次看

    元大高股息 ETF(0056)宣布配息日,0056的配息率有多少?配息月份是何時?最後買進日是哪天?平均填息天數是幾天?帶您了解0056的成分股配置、歷年殖利率最新資料。
    16小時前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18小時前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19小時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9小時前
  • 天降不明物體砸破屋頂! 竟是3年前國際太空站垃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一個圓柱狀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砸破這家人的屋頂,還穿過兩層樓、把地板砸破一個大洞,最後經過比對NASA證實,這居然是三年前的國際太空站的垃圾。
    19小時前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小時前
  • NBA附加賽/王朝瓦解?湯神全場掛蛋 勇士慘敗國王無緣季後賽

    NBA西區附加賽今(17)日開打,西區排名第9的國王隊在主場與西區第10勇士隊交鋒,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掛蛋,國王則是全場轟進18記三分,終場以118:94淘汰勇士,報了去年季後賽首輪輸球的一箭之仇。接下來國王將在19日作客鵜鶘,爭奪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勇士則是2012年來首度在「三巨頭」都出賽下無緣季後賽,隨著湯普森季外將成自由球員,勇士圍繞「浪花兄弟」的9年4冠王朝極可能就此瓦解。
    20小時前
  • 《新聞女王》女星被網友捕獲 獲讚親民:路轉粉了

    李施嬅去年因為劇集《新聞女王》中的「張家妍」而再次爆紅,她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她最後失落視后一獎,但她憑出色演技獲得網友讚賞。而她的感情路上亦十分穩定,自2021年她公布被男友車崇健(ANSON CHA)求婚成功,但二人甚少同框放閃,只有去年底到美國洛杉磯與一班好姊妹開SHOW時,未婚夫ANSON CHA於社交平台上傳合照放閃,二人愛得低調。
    23小時前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1天前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1天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1天前
  • 好天氣倒數一天!明「4地區」直飆36度↑ 週四雨彈擴大開炸

    把握最後一天好天氣!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15日)晚間至明(16日)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而相較於今日,明日白天依然呈現高溫狀態,但緊接著受鋒面通過影響,週四起全台開始變天,將迎新一波降雨且雨勢偏大,提醒民眾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1天前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1天前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1天前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1天前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1天前
  • 唱紅黑執事2片頭曲!日知名樂團貝斯手驟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

    日本知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唱紅動畫《黑執事2》片頭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過去也多次來台演出。樂團官網今(16)日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過世,死因並未公開。REITA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最後一則發文也因此受到關注,讓許多樂迷哀慟不捨。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