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最強媽媽 結果共11筆

  • 張齡予懷孕「狂吐還火燒心」 請神明幫找老公擲筊決定是他

    三立都會台今晚晚間10時《綜藝大熱門》將播出「懷孕最強媽媽」主題,邀請到6位懷孕媽咪,包括三立主播張齡予、Makiyo、粿粿、陳宥心、華視主播林彥汝與咪妃,大談懷孕期間甘苦談。
    2022/07/05 11:35
  • 凍齡靠4招! 《怪奇物語》最強媽媽曝保持美麗的祕密

    大家如果是Netflix的忠實觀眾的話,一定都知道其中相當火紅的一部影集《怪奇物語》!其中女星Winona Ryder在裡面飾演最強媽媽,最近更為Marc Jacobs拍攝宣傳照,讓他那「超凍齡肌膚」直接被大眾關注,直呼「根本看不出有歲月的痕跡啊!」,今天就來為大家解開Winona容光煥發這麼多年的秘訣吧!
    2022/06/18 22:59
  • 全家僅她沒染疫 最強媽媽解隔吐心聲「請善待確診者」

    本土疫情大爆發,家中若有人染疫,很可能家人也跟著確診。台南媽媽蔡亞諄分享,全家5口僅自己沒有確診,她決定將抗疫過程寫成日記供大家參考,同時呼籲大家善待確診者。
    2022/05/25 12:58
  • 最強媽媽1打4!全家就她沒染疫 頻頻「變身」抗病毒

    台南有一家5口,除了媽媽之外,全部都確診了!這名媽媽在臉書分享關在家裡自救的經驗,她一會兒化身護理師,每2小時幫兒子量體溫,一會兒成了老師,監督孩子寫功課,還得張羅全家三餐,自救第9天,讓人擔憂的雙胞胎兒子退燒了,她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她「1打4」的抗病毒經驗引起關注,被封為「最強媽媽」!
    2022/05/14 19:02
  • 地表最強媽媽!兒確診高燒40.5度 她自救72小時感動網

    自己的孩子自己救!屏東一名楊姓女子就讀小四的兒子確診後高燒不退,無奈撥打1922,不是沒人接就是忙線中,在無法入院的情況下,楊女在家自學肺部按摩,期間兒子一度燒到40.5度,她透過自力治療,歷經72小時,終於和兒子一起成功抗疫,她也將過程分享在臉書,至今吸引逾2萬人按讚,封她為「地表最強媽媽」。
    2022/05/11 11:34
  • 生完女兒趕宣示議員 林秉君「最強媽媽」

    新竹縣議會,今天可以說是「雙喜臨門」,36位議員宣誓就職,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新科議員林秉君,因為她今天早上5點才在醫院生下第三胎,是個寶貝女兒,但因為不想錯過人生第一次議員就職,立刻和醫院請假趕到議會。
    2018/12/25 22:30
  • 連勝文批柯「最強媽寶」 柯媽:孩子都是寶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天才批評柯文哲媽媽「妳幾號」,現在連勝文也接續在臉書上開嗆,說柯文哲是政界有史以來最強媽寶,整天只會躲在媽媽後面,讓母親上街與人對罵,對此,柯媽媽用大家都是媽媽的寶貝來化解媽寶攻勢。
    2018/11/17 15:26
  • 酸柯文哲「最強媽寶」 連勝文:整天躲後面讓母做壞人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首都選情逐漸白熱化,尤其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提到,「柯媽」何瑞英之前罵他「沒路用」,母親為此氣到發抖,講到一半甚至數度哽咽,讓這場選舉儼然成為「媽媽戰爭」。對此,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最強媽寶」,更嗆他「整天躲在媽媽後面」。
    2018/11/16 17:00
  • 強颱來襲! 「最強媽媽」備妥滿滿乾糧應戰

    823暴雨炸台南,當時麻豆埤頭里水淹大腿,竟然有一名媽媽照樣泡水下廚,為年幼的孩子做雞湯,照片PO網,被喻為「史上最強媽媽」。如今強颱來勢洶洶,充滿母愛的媽媽說,由於家中地勢低漥,她們已經把家具墊高,並在廚房裡準備了滿滿的乾糧,希望政府治水之外,也能補助災戶施作水閘門,並儘早提供沙包備戰。
    2018/09/13 12:15
  • 只怕兒餓!水淹大腿照插電煮飯 網封最狂媽媽

    台南麻豆24日晚上大水一度淹到大腿,就有一名媽媽,為了怕年幼的兒子肚子餓,冒著漏電的危險插電煮飯,照片一PO上網,立刻被網友封為地表最狂媽媽,但不只有最強媽媽,還有最強國軍整天忙著救災,疏散受困民眾,幫忙運送物資,也讓居民大讚很感動。
    2018/08/25 13:52
  • 最強媽媽! 渡邊直美新戲首播勝「月薪嬌妻」

    由渡邊直美主演的電視劇最強的媽媽栞納,原本不少日本網友不看好,認為渡邊直美平常都是以諧星形象登場,演技可能會讓人失望,但首集播出卻是讓不少人改觀,不只演技出重,再加上本身的喜感,收視率開紅盤,一舉擊敗了過去人氣非常夯的電視劇月薪嬌妻。
    2017/07/2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