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最多 結果共9,827筆

  • 415供電危機代價曝!台電「豪砸天價買電」 總座認:1度最多12元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對此,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
    19小時前
  • 日圓太甜!海外客人次 消費額均創新高

    日圓匯率再探低點,兌美元貶破154,改寫34年新低,逼近155心理關卡。而日圓重貶,持續吸引海外客赴日旅遊,加上春天櫻花季,官方統計,三月訪日外國客突破300萬人次,創史上最多,也刷新單月紀錄;第一季的觀光消費額則超過1.75兆日圓,同樣刷新歷史數字。不過,中小企業經不起巨大匯差,日本商工團體呼籲國家,應適時介入調整匯率。
    1天前
  • 吃到飽漲! 泰國蝦貴110元 Buffet少0.5小時

    原物料、人力成本越來越高,加上4月電價調漲,新北一家泰國活蝦吃到飽業者公告,從5月開始漲價,加進服務費,每個人要多花110元。而自助式吃到飽餐廳,本來平日晚餐時段,最多可以吃滿4小時,現在也以「平衡經營、照顧同仁為由」,從6月開始,用餐時間將減少半小時。
    1天前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1天前
  • 未滿20不能抽!「喬裝測試」近3成業者違規賣菸 檳榔攤最多

    菸害防制法新法去年上路,禁菸年齡提高到20歲,不過國健署委託消基會以「喬裝測試」的方式,調查販賣菸品的商家,發現仍有29%的菸品販賣業者未查驗證件直接販售菸品,其中又以檳榔攤違規率最高。
    1天前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2024/04/17 19:48
  • 直擊高鐵「大腦」! 4/3震後「關鍵30min」決策過程曝

    4月3日的花蓮強震,台灣高鐵一度斷電停駛,不過在下午1點就恢復全線通車,關鍵在於被稱做高鐵大腦的行控中心,因為是通車營運以來,碰到最大、列車組數最多的地震,高鐵公司也在強震後揭露當時緊急應變過程,因為電力無法恢復,影響的是線上21台列車,關鍵半小時復電決策過程,帶您直擊。
    2024/04/17 19:30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2024/04/17 15:54
  • 鮑爾放鷹 暗示高利率可能持續更長時間

    由於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美國銀行業面臨控制成本的壓力,第一季持續裁員,其中又以花旗集團裁員2000人最多。
    2024/04/17 13:50
  • 港消委會實測 哈爾濱啤酒含嘔吐毒素

    香港消委會,對30款啤酒進行測試。「台啤」被列為評價最高的五星滿分。庫珀精釀啤酒和嘉士伯,檢測出最多,可能造成頭痛的生物胺。另外大陸的「哈爾濱麥道啤酒」則被驗出黴菌毒素。一旦攝取過量,可能在30分鐘後,出現噁心、嘔吐甚至發燒的症狀。
    2024/04/17 12:42
  • 第三屆世界原民旅遊高峰會 高雄揭幕歷年規模最大

    ESG永續概念的浪潮襲捲全球,第三屆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就以「文化與生態永續的旅遊」為主題,推動原住民族旅遊的永續發展,16上午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來自27個國家地區、約600人參與,是原住民族歷年來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的國際盛事,參與國家數更是歷屆高峰會之最。
    2024/04/17 09:49
  • 食安連環爆!腹瀉群聚通報增3倍「8成是這病毒」 傳染力極強

    近日食安問題連環爆,藏壽司、台中頂級燒肉店EMPEROR、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等餐廳都出現食安問題,疾管署今(16)日統計,全國近四週(第12至15週)共接獲203起腹瀉群聚通報案件,高於去年同期(54起),發生場所以餐飲旅宿業最多,其中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計56起,以檢出諾羅病毒為主( 45件,佔80%),提醒民眾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2024/04/16 14:18
  • 以伊衝突惡化! 台股跳水「跌279點」、台積挫15元

    中東地緣政治惡化,美股4大指數上周五都下挫,今天(15日)台股表現也受影響,開盤跳水以20586點開出,下跌150點,隨後跌幅再擴大,截至上午11:30,最多跌破279點,台積電開盤以804元開出,下跌14元,其餘電子股也是一片綠,分析師說明,依照過往軍事衝突經驗來看,對台股是短線影響,而投資人資金避險轉往美元、黃金等,但依目前油價還沒走高,金價周一清晨漲勢也有收斂。
    2024/04/15 14:56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2024/04/13 19:53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情緒難控制?吃什麼會影響心情 醫:2類人患「憂鬱症」風險高

    飲食習慣和心情也有關係!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用餐的習慣,長期下來會影響精神狀態,研究人員發現,素食飲食者和高蛋白、高脂和低纖維飲食者在焦慮、憂鬱健康上問題最多,幸福感也比較低。
    2024/04/13 14:13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缺工止痛藥? 政府再祭最高六萬獎勵金 鼓勵中高齡重返職場

    為了鼓勵45歲以上依法退休,或是55歲以上離開職場的工作者重回職場,政府今年再度祭出就業獎勵措施,只要連續受僱滿90天,就可領到最多兩次的獎勵金,每次3萬元。用意是希望這群中高齡勞動力,能夠適時補救缺工狀況。不過學者質疑,整體職場環境,和雇主的心態,都準備好了嗎?
    2024/04/11 22:46
  • 《GTO》新篇登頂最狂日劇! 反町隆史發願來台:找我就飛過去

    就算過了26年,《麻辣教師GTO》的魅力依舊不減!friDay影音全網獨占的超人氣話題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4月5日上架後締造2024年度開播最多人數觀看紀錄,在日本的電視台聯營串流平台TVer更締造單週370萬的播放紀錄,鬼塚英吉從平成到令和依舊是人氣王!
    2024/04/11 15:51
  • 花蓮地震/震出危老房!全台「大重建時代」 北市、台中最多

    花蓮發生強震,房屋安全議題各界關注,根據都市更新網統計,全台截至2月底,已經有3509件危老案經過核准,而都更件數也多達1723件,其中以台北市最多,而台中市危老申請量也超過新北市,顯示全台進入「大重建時代」。
    2024/04/11 15:25
  • 尹錫悅恐跛腳?韓國會大選出口民調:在野有望奪197席大勝

    韓國國會選舉於今(10)日舉行,於18點左右投票結束。根據各大電視台出口民調,在野黨共同民主黨(DP)最多有望奪197席,繼續位居韓國第一大黨。
    2024/04/10 17:47
  • 衣服沾到油漬怎麼去除?內行推「1洗潔劑」 免狂刷秒亮白

    不少人都有衣服沾到油漬的經歷,煩人的油膩湯汁若沒有即時處理,恐怕從此留下痕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請問衣服沾到油漬,有什麼清潔劑很好使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家裡必備的「洗碗精」,免狂搓揉油漬就能輕鬆去除。
    2024/04/10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