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最初的夢想 結果共3筆

  • 尷尬!新郎當張韶涵面謝她唱范范的歌 新娘遮臉急解釋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曾是同門師姐妹,7年前被爆因爭取發片資源和一姐地位反目成仇,近期2人恩怨不時被提起。近日張韶涵受邀到結婚典禮上演唱,糗的是,新郎疑似因為喝多了,竟然當著張韶涵的面,感謝她唱《最初的夢想》,渾然不知這首其實是范范的歌!一旁的新娘聽完立馬用手捂住臉超尷尬並急忙解釋,而張韶涵則是大器回應「沒關係」。
    2018/11/30 10:20
  • 出道滿9125天 莫文蔚推新單曲 找到超強作詞人!

    歌手莫文蔚今年出道25周年,換算成天數有9125天,18日推出全新單曲《如初之光》,該曲是李偲菘製作及譜曲,姚謙作詞。這次姚謙為Karen寫的這首《如初之光》,想要表達的是不管人生上半場你留下了什麼樣的足跡,回首過往都是一枚值得炫耀的徽章,帶著初心、最初的夢想勇敢往前邁進,「下半場」的未知會變更期待!更巧妙地以諧音「莫文蔚」放進歌詞「『默問蔚』藍天空,曾燃燒過的光可曾熄滅」中,展現超強默契。
    2018/01/18 16:36
  • 【Wow這一行】 馳騁快感!賽車手競速 男人的夢

    1895年,全世界第一場賽車在法國舉行,如今已經成為全球吸引最多人觀看的一項體育賽事;也有很多人這麼說,賽車是每個男孩最初的夢想,聽著場上轟隆隆的引擎聲,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究竟賽車為什麼會讓人著迷,請看今天的WOW!這一行。
    2012/10/1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