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最佳音樂錄影帶 結果共35筆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近來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2023/09/15 17:53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一次入圍2獎項!BTS再次擦身葛萊美獎 被「他們」擠掉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時間今(6日)一早進行頒獎典禮,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3度入圍「最佳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還以單曲〈Yet to Come〉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首次以韓文歌曲入圍葛萊美獎,可惜最後錯失兩個獎項,但不少歌迷給予高度肯定,認為能入圍就是超強有實力的。
    2023/02/06 11:41
  • 全球瘋Kpop!BTS連續3年入圍葛萊美獎 BLACKPINK粉絲刺青偶像名

    美國樂壇最高榮譽「葛萊美獎」,當地時間15號公布入圍名單,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跟英國Coldplay樂團合作,入圍最佳流行團體組合獎,也是BTS連續三年入圍同獎項!另外〈Yettocome〉則也被提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KPOP魅力不容小覷,近期忙著世界巡演的BLACKPINK,則有粉絲將其中一名成員的韓文名字,刺青在身上。
    2022/11/16 14:46
  • 圖輯/MTV歐洲音樂獎登場 泰勒絲奪4大獎成最大贏家

    MTV歐洲音樂獎在當地時間13日於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舉辦,找來英國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與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主持,現場眾星雲集。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本屆獲得6項提名,雖然不比前男友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7項入圍,但她之後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等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22/11/15 16:36
  • 泰勒絲橫掃MTV EMA奪4項大獎 本屆最大贏家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成了MTV歐洲音樂獎(MTV EMA)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4項大獎。
    2022/11/14 21:28
  •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揭曉 泰勒絲、壞痞兔抱走大獎

    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登場,樂壇天后泰勒絲、饒舌歌手壞痞兔分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及年度最佳藝人獎。
    2022/08/29 21:43
  • 歌王蛋堡親揭十年創作歷程 獲獎後坦言:其實重點不在我

    嘻哈歌手杜振熙(蛋堡)憑著專輯《家常音樂》,一舉抱回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和「最佳音樂錄影帶」3項大獎。昨(25)日在社群平台吐露獲獎心聲以及未能說出口的話,他表示得到那麼多獎項,「其實重點不在我,而是嘻哈的節奏,是我們這一群人的青春歲月。」
    2021/08/26 11:11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沒得獎比中指被嗆爆 廖人帥怒:沒得獎還要謝謝?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結局難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廖人帥,最後不敵羅景壬執導的《身後》,他疑似不滿先行搭計程車離開,還在臉書PO出離場的畫面,並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他「輸不起」,對此他回應,「我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正常的表現了出來而已!」
    2018/06/24 16:14
  • 廖人帥金曲又落榜!怒比中指閃退小巨蛋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廖人帥今年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與獎項擦身而過,由阿妹的《身後》奪得。而他疑似為此感到氣憤,在臉書PO出搭車離場的畫面,並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引起網友討論。
    2018/06/23 22:19
  • 黃明志暗酸蔡英文「外交不需要幾個億」網推爆

    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由Dennis、Lulu(黃路梓茵)主持典禮紅毯,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泰國導演Chayanop一同走上紅毯,黃明志今日西裝以黑色為主,戴上毛帽與墨鏡,內穿膚色肌肉裝,下半身則穿黑色飛鼠褲。
    2018/06/23 21:12
  • MAMA/連兩屆奪「年度藝人」 BTS收穫最多

    2017MAMA頒獎典禮落幕!BTS今年大有斬獲,除了獲得「年度藝人獎」,另外此次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也獲得了「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最佳亞洲造型」等3獎,是名符其實的粉絲偶像!
    2017/12/01 23:45
  •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得獎名單出爐

    美國饒舌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今天以諷刺追求名利的Humble一曲風光抱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成為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頒獎典禮最大贏家。
    2017/08/28 15:10
  • 沒得獎!MV導演廖人帥作曲怒批金曲評審

    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周六落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由張三李四的「拆」導演彭畯益、朱啟光及張錫安獲得,MV導演廖人帥因沒拿到本屆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28日在臉書分享自創曲嗆聲,但他在金曲頒獎典禮前3天,曾發文感謝評審讓他入圍、給他肯定,卻在爭獎失利後態度大變,雖然有粉絲挺他做自己,但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沒氣度。
    2017/06/29 12:49
  • 不滿金曲落選 廖人帥怒轟「最不值錢叫他X的創意」

    藝人廖人帥靠著拍攝極具創意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風光登上外媒也獲得許多獎項,同樣也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最後卻敗給張三李四的《拆》,抱憾而歸,對此他也氣的在臉書上開砲「這裡最不值錢叫做他媽的創意!」
    2017/06/29 10:45
  • 阿信暖舉噴發!廖人帥擦身金曲 揭花絮「他遠遠走來…」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落幕,廖人帥以一支被稱為神作的MV《Dust My Shoulders Off》,結合名畫翻轉虛實科技,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典禮當天他穿著「太空裝」出席,但遺憾與奬座擦肩;26日他公開一個幕後溫馨的小故事,原來在宣布得獎的那一刻,一位「陳姓暖男」從遙遠的座位起身走來,向他加油打氣,讓他又驚又喜,而這位暖男就是五月天的「阿信」!
    2017/06/26 23:59
  • 金曲28/容祖兒穿白袍頒獎 網傻眼:怎麼裹棉被上台

    香港歌手容祖兒今日受邀擔任第28屆金曲獎的頒獎嘉賓,在走紅毯時以一襲黃綠色透視禮服登場的她,大方秀出一雙若隱若現的超級長腿,看起來性感又優雅,頗受好評,未料在典禮中負責頒發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時,換了一套白色的連身褲登場,被網友狂酸「怎麼裹棉被上台啦!」、「棉被看起來好好睡喔!」、「還我剛剛的容祖兒!」
    2017/06/24 21:22
  • 金曲獎「只」入圍3項 周杰倫為她抱不平

    第28屆金曲入圍名單16日公布,周杰倫17日出席手機代言記者會,被問到他憑著《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入圍國語男演唱人、最佳音樂錄影帶(〈床邊故事〉)、年度歌曲(〈告白氣球〉)3項大獎,但記者會上仍透露出失望,尤其跟女兒小周周「合作」的歌曲〈前世情人〉沒入圍更讓他叫屈。
    2017/05/17 19:01
  • 用布袋戲拍MV 張三李四「拆」角逐國際影展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樂團張三李四,歌曲拆的MV,結合布袋戲,還有國共戰爭時代背景,反映當時小小人民生活的困苦,一舉入圍了兩個國際影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而張三李四過去也經常以社會無名英雄或是小人物為創作主題,歌曲不只有娛樂,還有更深層的含意。
    2017/03/14 19:20
  • 金曲爭鋒/《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奪最佳MV

    陳珊妮與林宥嘉合唱歌曲《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諷刺網路世界的文化與空虛,切合時事議題,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2016/06/25 19:40
  • ​逆向超車! 控復航董座保時捷害摔車

    保時捷911在山路害大型重機摔車嗎?TVBS昨天獨家報導,曾經拿下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徐筠軒,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在新北市106縣道,騎車摔倒,指控是對向的保時捷911跑車害他摔車,保時捷駕駛恰巧就是復興航空董事長,看新聞之後,主動到案說明,警方認為後方的休旅車也可能害重機摔倒,正在約談另一名駕駛到案
    2015/03/15 19:33
  • MTV大獎 陸歌手李宇春冠全球藝人

    第20屆「歐洲MTV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盛大展開,大陸歌手李宇春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獎,而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麥莉則配上誇張服裝,尺度大膽,今年頒獎典禮請來許多大牌歌手,個個賣力表演,精采的頒獎典禮規模更勝往年,讓歌迷一飽耳福。
    2013/11/12 12:53
  • 少時打敗歐美人奪獎 引發種族岐視論戰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今年初推出的單曲MV,打敗女神卡卡跟小賈斯丁,獲得YouTube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他們獲邀到美國紐約領獎以及表演,但頒獎典禮後,卻有支持小賈斯汀的粉絲在推特以一些辱罵的字眼貶低少女時代,引發美、韓2國粉絲論戰。
    2013/11/0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